曾郁琇禪行體悟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安住我焦躁不安的心

(台中)曾郁琇

2012-07-27


 

從懵懵懂懂的接觸佛教如來宗開始,從沒想過會這麼年輕就開始禪修,只因為每場法會教導會,讓我覺悟跟隨一位大成就明師修行在今生今世是如此難得!一心只想讓自己的脾氣變好,所以我開始嘗試依教奉行,在這一年多以來 師父不僅僅打開我的心門,不再把自己內心黑暗的角落深深埋藏起來,從以前工作的不順遂,業力一層層的罩住,讓我在工作狀態常常遇到瓶頸,但是來到 師父座下安定了我的心,讓我更有智慧去突破,讓我不再害怕畏懼的面對考驗。感恩 師父讓我因為家裡業力的引爆,工作、課業、感情總總的不如意使我最初的笑容漸漸因為時間而流逝,我失去了笑,也不愛接觸人群,但是來到 師父座下,老師、以及師兄師姐真心得對待融化了我這顆封閉已久的心,我終於願意敞開心門把這份愛傳出去,就有如 妙禪師父一樣的疼愛弟子。因為有了明師,我開始重視身邊的親朋好友,我很自豪,我有一個這麼棒的 師父、來到 師父坐下、讓我感到無比的幸運和幸福。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安住我這顆焦躁不安的心
讓我知道這一生所為何來,讓我身心靈不斷提昇之外、也讓我體會到工作、感情、家庭、課業的幸福感,很慶幸我留下來了,願自己能更以毫不保留毫無畏懼的心把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
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