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只會接受到學會給予

真心關心親友,發現人人都需要明師的引領,點亮每人心中、家中以及人生中的光明!

(土城)許秀敏

2012-07-27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當我試著照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方法時,從此我的人生就改變,不只我自己會改變,就連家人也被 妙禪師父妙轉!
從有記憶以來,家中的小事到大事,甚至誰煮飯這樣的日常生活,常常您爭我奪,沒有想到短短時間,我看到大家心平氣和的溝通與說話,或許別人家看起來是稀鬆平常,對我是奢望!過去是不可能,現在是大大轉變!我知道這是 妙禪師父妙轉家族的共業!
 
開悟後,我才了解 師父是如此的慈悲及真愛,不僅保護了我,也保護了我的家人,更讓我及家人免於被惡業所攻擊。
還沒有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之前,是自私只為自己的我, 而  妙禪師父開啟真愛,讓我知道如何關心及愛每一個人,我從一個只會接受到學會給予!讓我體悟到 師父的開示:原來大家都有說不出的苦,只是我們不清楚。從真心關心親友的過程中,知道每一個人都是需要明師的引領,點亮每人心中、家中以及人生中的光明!
 
我願向 妙禪師父一樣真愛世人,無所畏懼、沒有分別的給予世人慈悲大愛-普渡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