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峻瑋禪行體悟

師父就像太陽一樣把我照亮 自信幸福洋溢我的生命

(高雄)張峻瑋

2012-07-27


師父就像太陽一樣把我照亮 自信幸福洋溢我的生命

還沒入門以前是一個害羞內向的小孩,害怕與人互動,時常獨自坐在最角落的地方看著大家,連有同學跟我說話都會臉紅、汗如雨下。入門四個月,精舍師姐跟我說:你現在變得非常有自信,並且能夠看著我說話,說完之後發現我真的敢與人互動了耶,心裡想說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師父就像太陽一樣把我照亮,讓我更有信心的去跟朋友聊天說話。
功課都是在班上最爛的,投入大把的時間也得不到好成績。竟然在來到 師父的坐下,依教奉行,開啟智慧,從吊車尾進步到全班第二名!剛開始也覺得可能是這一次運氣好吧,可是接二連三都是班上的前三名,才發現,來到 師父座下讓我有了這麼大的收穫跟改變!
在高中考大學的時候,成績出來後結果沒有錄取,而沒錄取的朋友都已經往聯合登記分發了,當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報名了。師兄姐很定的給我建議,告訴我說要相信 師父!一天回學校領成績單時,行政人員得知我沒有報聯合登記分發,就告知我嘉藥跟崑山科大有在獨立招生。報名後,原本以為不會上,結果竟然是第二名錄取,真的很感恩 師父!從以前到現在考過那麼多的試,從來沒拿過這麼好的成績。
來到明師座下只是依教奉行就有收穫跟改變,真的太棒了!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那麼年輕就來到明師的座下,在這裡也讓我找到回家的路;此生必定追隨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峻瑋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