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活得自在樂觀有目標

感謝明師的引領,給予重生及家庭圓滿

(高雄)黃馨萱

2018-11-2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馨萱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七年來的心得見證。我叫黃馨萱,於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入到 師父座下,本身是護理人員,目前於中央研究院擔任研究助理。
 
馨萱是單親家庭,五歲時爸媽就離異,媽媽非常的疼愛我,為了扶養我長年上夜班,幾乎沒時間照顧我,因此我一直過著不斷搬家與寄人籬下的生活,從小就非常的獨立,即使被媽媽同居人的孩子當沙包打,總覺得是自己做錯才會被打,心中有苦說不出口,也時常被同學嘲笑是沒人要的孩子,而我將這一切的痛苦委屈,認為都是不負責任的爸爸所造成。
 
【入門的契機】
二O一一年六月開始,咳嗽長達半年,狂咳到臉部漲紅,無法呼吸,半夜也會一直咳一直吐,將近長達三個月無法睡覺,看過很多醫生也試過偏方,但都效果有限。有次媽媽看我無法入睡很辛苦,就把禪服蓋在我身上,大家知道嗎,我竟然睡著了!而且很安穩,隔天精神奕奕的看著禪服,想穿上時被阻止,媽媽說這是 師父開光過的衣服,不可以給別人穿,我心想這位 師父很厲害,這件禪服竟然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讓我一夜好眠,比我吃那一堆藥還來的有效,當下感到不可思議,再仔細看著禪服,發現跟我之前補習班同學穿的一樣,心想以往跑宮廟都是年長者居多,而這位 師父似乎很不一樣,連大學生都會去,因此我就決定要入門。
 
入門後不到兩週,咳嗽竟然痊癒了;從小每逢婚喪喜慶就會發燒,打針吃藥都無效必須要去宮廟收驚、喝符水才能退燒;從小就很嗜睡,即便睡了十二個小時疲累感仍在,也非常會做夢,每個夢都像是連續劇一樣精彩;國中開始就有壓力性胃痛及潰瘍;專科時玩滑水道不慎摔到尾椎導致無法久坐久站會酸痛不已;每個月生理期前脾氣易怒暴躁,生理期時頭暈昏沈無法集中精神而影響工作;近視雷射手術後的乾眼症,乾澀痛到無法張開眼睛,只能不斷靠藥水藥膏潤滑,以及長達一週都上不出來的嚴重便祕,以上這些種種竟然在入門依教奉行後也都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上了國中開始叛逆,媽媽因上夜班無法確認我是否安全回家,於是無預警把我轉到需要住宿的普門中學,那裡不只要住宿,校規也很嚴格,到了新學校無法適應一切的人事物與課業壓力,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覺得自己像是被全世界拋棄感到相當的孤單,開始做一些傷害自己的行為,只是希望可以回到媽媽身邊;畢業後念護理科,透過心理學與心理諮商,試著想了解自己,最後只學會了用冷漠來面對這個世界,直到我遇見了 師父!一切都改變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愛溫暖了我冰冷的心,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從負面消極憂鬱變成正面積極樂觀,終於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現在的我可以發自內心的笑,可以感受到自己以及別人的真心,可以感受到這世界充滿了愛與溫暖,面對朋友不再害怕而不知所云,面對最愛卻總是傷她最深的媽媽,不再想做好而逞強,可以表現最真的自己,對於爸爸二十多年沒有往來的怨恨,也在我入門一年多後開始可以心平氣和的一起用餐,甚至媽媽竟主動提議一起吃年夜飯,這樣的畫面是我連作夢都不敢想像,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們家人之間的恩怨情仇。
 
師父開示我們只需要依教奉行,祂會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和其家人的人身安全。佛之所說,言不虛妄!二O一三年搬家,半夜媽媽燒開水,太過疲累睡著了,直到早上發現時,水壺已燒焦,廚房也燒黑,但是竟然沒有引發火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慈悲的護祐,後果真的不堪設想;二O一五年一月某天突然肚子急性疼痛,在婦產科做各項檢查時醫師表示「順便」做一下子宮頸抹片檢查,心想好吧醫院也是要需要業績量,半勉強的情況下做了檢查,一週後收到報告,讓我整個人都愣住了!!結果為異常需要進一步做切片檢查,當下否認這樣的檢查結果,認為一定是那天身體狀況不佳,於是換了間比較信任的醫師做了切片檢查,醫師解釋著切片報告為高度鱗狀細胞上皮內病變(CIN 2),有很大的機率會轉變成癌細胞,因此建議要手術,並開始跟我說著手術的方式與後遺症等等,當我一離開診間時,眼淚就掉了下來,心中無比的懺悔與害怕,終於明白為何 師父一再提醒「要快」,懺悔行得太慢被業力追上,害怕沒有人身該如何追隨 師父?回報給輔導組後,輔導同修請我心要安定, 師父開示生病一定要看醫師,因此我又再去另一間教學醫院檢查,也是一樣建議手術,本來打算隱瞞媽媽自己去做手術,輔導同修請我要跟家人商量,積極面對不要逃避,就在我跟媽媽說明後,看到她的反應,覺得自己真的非常不孝,怎麼沒有把自己照顧好讓愛我的人這樣擔心,而媽媽堅持先不要開刀,等過年後再檢查看看,因想著圓滿媽媽,於是手術就先暫緩,沒想到幾個月後再回診時醫師竟然說病變的細胞不見了,為了避免是不是檢查不夠全面仔細,又再次的檢查仍然是一樣的結果,一直到現在已持續追蹤觀察四年,都沒有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了我重生的機會,是師也是父!感恩 師父妙轉讓看似不經意的檢查,卻是早期發現的關鍵,免於面臨癌症的威脅;業力來襲時本該自業自擔,但慈悲的 師父帶走我深重的惡業,讓我身心靈全得以救贖, 師父是如此大慈大悲的給予一切,而我也自以為的行在 師父中道上,殊不知只有 師父最懂我們不成佛的障礙並引領我們看見自己不足與無法突破的地方,接下來與大家分享一個懺悔。
 
在二O一八年八月,接到一個殊勝的護持任務,無比感恩讚歎有此護持的機會,但心中擔心的卻是與姊妹有約在先及對金錢的罣礙,因此竟打算請假,感恩千手千眼的提醒,點出馨萱第一時間沒有成佛的心願,沒有將 師父放在第一!只有人世間的「情」,原來自以為的禪行擺第一,竟是如此不堪一擊。 師父慈悲給了好多,自己卻還在斤斤計較,懺悔到無地自容,鼓勵大家一定要大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面對這樣傲慢自私的我,卻是從中指引我如何通往回家的路,與大家共勉,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不僅僅是為了解脫業力的苦而來,更是為了成佛利益眾生的願,所以我們要把握有明師的帶領以假證真;也感恩在座每一位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同修,才有現在的高雄共心會所,才有現在脫胎換骨的馨萱,弟子得到的太多、太多,能做的卻太少、太少,馨萱非常感恩有護持的機會,讓有限的人間財可以化為無量的法財,感恩自己也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並為弘法盡一份心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馨萱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全然交付、全然臣服,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馨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