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束手無策時,我終於找到讓心安定的方法

每日一禪定是我不可或缺的心靈充電器

(桃園)呂奕萱

2012-07-27


  曾經以為只要我願意,沒有任何事情是做不到的,但當業力引爆來得又猛又急時,我發現連自己的心,我都搞不「定」,用盡各種方法,只求能心安心定的面對家中每日層出不窮的問題,就在束手無策時,我終於找到讓心安定的方法。


  好友知道我為家中事情煩惱,便邀約我至如來精舍禪修打坐,她跟我分享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開示的禪行四合一法,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必然會有所改變。起初我很擔心自己坐不住,無法做到每日一禪定,沒想到在入門當日,禪定的過程中,焦躁恐慌不已的心,被一股非常溫暖且安定的力量包圍著,心在瞬間不再焦躁不安,肩上壓得我喘不過氣的重擔,也終於得以卸下喘息,當晚離開如來精舍,我心中感到無比輕鬆自在。隔日,我迫不及待開始練習每日一禪定,爾後一天當中我最期待就是禪定的時間,一週當中最期待是至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參加禪行法會的日子。幾週後,我發現自己變得不一樣了,因為心安心定,讓我有勇氣面對家中的問題,有智慧幫忙處理家中的事情,也才明白原來大成就明師教導的禪定,不是一般的靜坐打坐,在禪定過程中,妙禪師父的正量不斷清淨渡化,讓我烏雲籠罩的心,得以撥雲見日,現在每日一禪定是我不可或缺的心靈充電器。


 心定智慧生,感恩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師父教導的禪行四合一法真的很簡單,只要願意給自己機會與時間依教奉行,生命就能由逆轉勝,有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引領與教導,真好!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