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像一盞明燈,使我不再迷惘

此生於世的意義,是要來追隨明師,見性成佛,成為他人的明燈

(土城)陳彥甫

2012-07-27


過去的我,常常與自己的情緒在拉扯,無法心安心定,也常常受到習氣的阻礙,老是不知道自己的生活重心何在。總是認為自己所走的路是對的,一意孤行,而忘記身旁親友的關懷,導致與親友接觸時,有股陌生感讓我全身不自在。

  來到 師父座下之後,依教奉行,再加上接引人時常的關心,我飄盪的心漸漸地安定下來,對於他人的關心也抱著由衷的感恩,心胸也比以前更放得開更開心許多。對於這些改變,我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也讓我更加願意依教奉行,更想把這份喜悅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打破我原本僵化的情感,學會如何誠心誠意地關心他們與真心付出。
 
  最近閱讀宋睿祥老師的「回家的路是這樣走的」,在其中我開了悟,深深感受到 師父無盡的慈悲心,這促使我在接引利他上的突破:體會到眾生受到宿世累劫業力所造成的苦厄下受盡種種苦難,在一旁的我們卻無法改變他們命運定調的軌道!唯有把他們帶到 師父的座下,讓 師父慈悲渡化他們身上的業力,心安心定,並找到回家的路!
 
  師父就像一盞明燈,使我不再迷惘,心安心定,也深刻地了解到:我此生於世的意義,是要來追隨明師,見性成佛,成為他人的明燈,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