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智慧 全面提升

腸躁症痊癒,家人感情融洽

(永康)許愉婷

2014-11-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愉婷入門將近一年十一個月, 師父給愉婷的收穫改變,是愉婷在入門前,想都沒想過的,更如實的見證到之前接引人與主談人所分享的: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只要願意接受 師父的引領教導、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不只為弟子承擔所有不幸、災障,更提升弟子的格局以及人生軌道,從此人生就不一樣了。
 
 我的名字是許愉婷,目前就讀台南大學幼兒教育系四年級的學生,入門將近一年十一個月,還未入門前的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媽媽常常說我是藥罐子,三不五時就生病得看醫生吃藥,在國中時期,我因腸胃炎所以每個星期至少得看一次醫生,拿藥吃,不然我就會一直拉肚子,即使長期的治療,這個病症到我大學二年級時,仍然沒有任何改善,甚至醫生更判斷我已經是腸躁症,是無法痊癒的,只能靠吃藥讓病情緩和,而且醫生一直跟愉婷說,要把心放開,不要想太多、給自己太多壓力,不然病情會更加嚴重,但那時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把心放開,更不知道自己的壓力是從哪裡來的,所以腸躁症的病情一直沒有改善。
 
 再來是我的家庭,愉婷和爸爸、媽媽、哥哥、弟弟一起同住,愉婷從小到大,爸爸、外公一直都很疼愛我,但就在國中時期,愉婷因為交到不好的朋友,所以做了很多讓親友不諒解的事,甚至連最疼愛愉婷的爸爸,也因為對愉婷的失望、痛心,而有半年的時間,沒跟愉婷講話,甚至看愉婷的眼神都很陌生,記憶中從小把愉婷捧在手心的爸爸,卻在那時跟愉婷相對無言,彷彿是最熟悉最親愛的陌生人,那時的我面對這些種種感到很無助很痛苦,卻說不出口,一直逃避面對每個人,我很感謝我的媽媽一直不放棄我,甚至去拜託每個親友、老師不要放棄我,而我因為看到媽媽對我的疼愛跟保護,而選擇站出來勇敢面對這一切,告訴自己不要躲在媽媽後面,我要站在媽媽前面保護我的媽媽,我要讓傷害過我的人知道,我可以過得很好,我有能力可以去保護我所愛的家人,但愉婷知道這樣的自己是裝出來的。
 
 升上大二時,很感恩有我大一時的室友伊婷師姐的分享,讓我有機會能得遇明師,脫離這樣苦難的定調軌道,雖然伊婷師姐第一次跟我分享時,愉婷那時並不排斥,但也不打算來入門試試看,直到成大的馬忻師姐跟愉婷分享了一句話,打動愉婷的心,愉婷才下定決心來試試看,馬忻師姐當時跟愉婷分享:我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是很慈悲的 師父, 師父慈悲願意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我因很愛自己的家人,想要保護自己的家人決定入門試試,因為對我而言,家人真的很重要。
 
 很感恩 師父,在愉婷願意入門依教奉行後,給愉婷這麼多意想不到的收穫跟改變,第一個收穫是愉婷的腸躁症不藥而癒了,甚至愉婷自己也沒發現,入門第五個月時,愉婷因感冒去看醫生,在看完診要離開診療間時,愉婷的家庭醫生跟我說:咦~妳怎麼這麼久沒來看腸胃科了?愉婷才恍然發現,愉婷已經有五個多月沒有腸胃炎發作了,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愉婷如今入門一年十一個月,都未再復發過,如同睿祥老師所分享: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明師大醫王,可以根除醫生解決不了的業力病。
 
 第二個收穫是愉婷跟家人還有爸爸的關係,也因入門後依教奉行,更圓融圓滿了,愉婷的爸爸觀念很傳統,對兒女的疼愛,不擅於用言語表達,但因為有 師父,愉婷第一次聽到爸爸說:他很愛我,一直把我捧在手心裡疼,不管怎樣,他一直覺得愉婷是老天給他最好的禮物,愉婷當時聽了,心中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就不會有現在的愉婷,更不會有機會聽到爸爸親口對愉婷說這樣的話,而愉婷的哥哥跟弟弟也開始關心起愉婷的狀況,跟愉婷聊天,甚至約愉婷一起去看電影,這也是入門前沒有發生過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給愉婷太多太多了!
 
 第三個收穫因著 大成就明師的教導,依教奉行,開啟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知道此生所謂何來,愉婷變得更有自信,而不再是偽裝出來的,那樣的自信來自於對 師父的信心,因為我的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當今世上唯一的大成就明師,開啟智慧的愉婷面對課業、人際、生活,更是全方面的提升跟改變,上台報告變得很定,連同學都發現愉婷的不一樣,且開啟智慧,擁有更高的格局,面對同樣的作業、考試,愉婷所花費的時間不到同學的一半,卻可以拿到相當不錯的成績,省下更多時間,去向親友們分享 師父的真愛,遇明師的美好與殊勝!
 
佛弟子許愉婷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愉婷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