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化複雜家庭一切的苦難惡業

師父在乎的是弟子那顆珍惜、感恩、想要利益眾生的真心

(台南)李金玲

2017-08-13


  感恩 師父讓金玲能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見證 妙禪師父在我生命中示現的大慈大悲及大威德力。
 
  2009年5月21日因為國小同學一句:「要來嗎?」我就來到佛教如來宗成為 師父的弟子,我知道如果沒有 師父慈悲的引領,面對生命很多的課題,逃避是我生命的惡性循環。
 
 在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我在百貨公司工作已經將近10年,工作待遇不差,跟同事、主管的相處也很好,但是對於未來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不安,因為自己只有高職畢業,真的想要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生活,認真想想大概就是結婚了,所以換了很多的男朋友想從他們身上尋求我心中的安定,真的找到了可以依靠的人,而內心那份不安卻又變得更強烈,不只讓兩個人走得辛苦,過程中更是因為情緒起伏不定而不斷造成對方心中的壓力。
 
  感恩 師父,從入門的第一天,不過就是參加法會短短的1個半小時,過程中卻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定,這讓一直不斷透由感情來尋求安定的我感到很驚訝,才明白精舍老師曾經分享安定是來自 大成就明師為弟子渡化妙轉的見證。無比感恩 師父在我都還不明白修行真正的意義、不明白生命所為何來,只是參加法會照著做,就見證原來安定不是向外尋求,而是只要有  大成就明師引領,就能見證。
 
 而關於我的健康想跟大家分享,從小我的身體就患有脂漏性乾癬,這是一種自體免疫失調的病,沒有前因後果,所有的醫生以及醫療的數據都告訴我,這樣的病除了不斷服用以及塗抹高劑量的類固醇,剩下的就是服用抗組織胺讓我產生嗜睡,因為這樣我不會過度抓傷自己的皮膚再引發其他的感染,而當身體狀況很不好的時候,還會在臉上併發脂漏性皮膚炎,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常常早上起床要換衣服時,總是因為傷口的組織液沾黏在衣服上,當要脫下衣服時,除了又撕出新的傷口讓我感到非常疼痛外,更讓我感到自卑及厭惡,從小家人就不斷尋求各種皮膚名醫來治療,長大後透過醫師說明跟網路搜尋了解這樣的病症並沒有辦法根治只會隨著年齡不斷增長而越發嚴重。因此更造成我長達10年以上的情緒焦慮、失眠睡不好,甚至有每天慣性的腸胃筋攣,而這一些種種的身體不適,最後讓我放棄治療,開始透過沉浸在夜生活、誇張的酗酒來折磨自己累到睡著。
 
 真的很感恩 師父就在我入門當天開始禪定到現在不只好睡,所有一切誇張行徑全部都不再需要,而一切病痛也開始好轉,在去年偶然一次回到小時候看的皮膚科診所拿藥,醫生在問診時,很驚訝我的病情居然能這麼穩定甚至不再惡化。我知道這一切如果不是因為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怎麼可能有這麼大的轉變,如果不是因為我願意給自己機會照著 師父的方法,我又怎麼知道生命真的不是只來承受一切外境的好好壞壞,我越來越相信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越來越相信 師父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讓我見證依教奉行中真的能夠開啟智慧,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過去自己對於學歷背景感到非常沒有自信而遲遲不敢離開習慣的工作圈,因為智慧的開啟,自己不僅越來越有信心、不再恐懼,入門一年後我就轉換跑道,從一個只在專櫃工作對於未來茫然的櫃姐,現在是能為藥局藥師及診所醫師上教育課程的業務講師。
 
 印象中在要轉換工作前,百貨公司的同事們還很認真的問我:「啊不然,你想做什麼?總是要有一些想要的工作條件吧?」那時的我真的非常渴望在假日能北上參加 師父親自主持的如來正法班,不假思索的就說出:「週休二日、正常上下班、有底薪、有獎金、最好不要加班。」同事們看著我,也不假思索的就說出:「哩趴A趴A咖賣得槍(台語)。」想起那時的自己就是很單純的願意相信 師父!願意相信 師父真的會引領我走在一條不斷突破向上的道路。很感恩 師父,現在我的工作不只符合當初說的那些條件,且多出更多時間能幫助師姐師兄們讓他們也跟我一樣願意相信 師父,照著 師父的方法試著做,而有屬於自己的見證。
 
 我常常想著這樣一無所有,再平凡不過的我能給 師父什麼?可是 師父卻慈悲對所有弟子開示:「 師父看得從來就不是弟子的貧富貴賤, 師父在乎的是弟子那顆珍惜、感恩、想要利益眾生的真心。」我知道 師父是真的,是一位開啟全然智慧慈悲的 大成就明師!這一切已經讓我感到無比幸福、無比感恩,而慈悲的 師父卻還圓滿我從來就不願意提起的家人。
 
 我有一個爸爸、三個媽媽,一個是生了三個哥哥從來就不願意看我一眼的大媽,另一個是養育我長大的三媽,我的親生媽媽雖然是讓我父親決定和大媽離婚的外遇,苦難的命運卻沒有放過她,爸爸常因為爭執而出手打她,記得那時有一段時間好久沒有看見媽媽,再看見媽媽時,卻是他們為了要爭奪我的扶養權,那天我的父親凶狠的罵媽媽後,把我帶上車,後來我就沒有再看見媽媽了,長大後因為叔叔的安排,我跟媽媽才能再重逢,我曾經問過媽媽:「如果有一天,你跟爸爸再遇見,你會釋懷這一切,關心爸爸嗎?」媽媽想都沒有想的回答我:「我會問他,那A啊賣死(台語)!」我知道我的父親讓這愛他的三個女人傷透心了,我也知道不管我多乖、多聽話也換不回他們彼此的原諒。
 
 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家族苦難的共業,就在我持續願意依教奉行,在入門第三年的除夕,那天下午我正開車準備回高雄找爸爸,三哥突然打電話給我,我記得我哥哥電話中是說:「我媽媽說,叫你帶爸爸回來吃飯。」答應完後我立刻掛電話,因為我怕我多問就失去機會,我對大媽的印象是在阿嬤的喪禮,面對面時我叫了:「大媽。」大媽是連一眼都不看我,就離開了,我知道連要再見面都是奢求,更別說我想盡一份子女的孝心彌補父親造成的傷害。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圓滿弟子心中從未說出的缺憾。我記得除夕夜那晚的飯很簡單,白飯、大鍋菜。低頭吃飯時,聽見了三哥說:「這頓飯,咱等32年啊。」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這樣的圓滿怎麼可能發生,因為我比任何人都知道這樣發生機率根本是零。
 
 更感恩 師父的是有一次在參加法會後,我看見很多未接來電,分別都是我爸爸和我的親生媽媽打來的,在回覆電話時,原本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爸爸在電話那頭說:「拰媽媽屋來喔(台語)。」我知道爸爸在醫院時,三媽一直都在爸爸身邊陪他,爸爸聽我沒有反應又補了一句:「是生哩A那個(台語)。」我先是很驚訝,因為我媽媽之前說要給我爸爸好看,所以我真的很擔心他們是不是在醫院吵架。爸爸說:「灣A補隆低加咧開講(我們下午都在這裡聊天)。」我問爸爸有跟媽媽說什麼嗎?我聽見那個從來就不會輕易表達感情的爸爸說:「屋啦,我跟她說真的很感恩她。」我立刻再打電話給我媽媽,問她怎麼知道爸爸住哪一間病房,為什麼願意去?我的親生媽媽其實是一個對於道路及方向位置是十分不熟悉的,沒有必要絕對不會特地出門,那次我父親住院,我的媽媽是完全不知道爸爸住的病房是哪間,在沒有人陪伴的狀態下,她是自己到急診室詢問,不僅特地去探望爸爸,還跟養育我長大的三媽,三個人有說有笑的互相關心。我跟我媽媽說:「媽媽,我真的覺得你好偉大喔!我覺得你真的好棒喔。」
 
 感恩 師父在父親罹患癌症的那段期間慈悲妙轉了許多的善因緣,尤其是在找尋看護的過程中更讓我無比讚歎 師父慈悲的大威德力,不只順利還找到用心、細心的看護阿姨,讓我更無後顧之憂,2015年10月父親因為口腔癌往生了,一直跟父親相依為命的我,面對死亡,其實過去的自己真的非常恐懼,感恩 師父不只安住了我的心,也讓家人們安定的面對這一切,記得我在殯儀館看見對面的喪家非常激烈的爭執,問了承辦爸爸後事的張先生,他很淡定的跟我說:「阿姐,這種在靈堂為了錢打架吵架都很正常,不過,像你們家庭這麼複雜還能這麼和諧我也是第一次看見。」真的很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提升了我們家族之間的共業,讓這30幾年來,陌生冰冷的關係不只有了溫度,更讓家人彼此的心更牽繫在一起。
 
 我從來都沒有將修行算在人生的規劃中,可是我真的真的非常感恩願意跟我分享的孝蕙師姐,如果沒有他的邀約,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 大成就明師,靈性苦難的業力真的能夠被渡化,家族苦難的共業真的能夠被妙轉提升,今天來到禪堂的每一位親朋好友,我們都有自己說不出,甚至不想面對的缺憾,邀請您給自己一個機會,為自己排除萬難,在最短時間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透過依教奉行,您一定也會有自己說不完的感恩及讚歎。
 
  佛弟子李金玲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金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