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建雄禪行體悟

入門後的感受真是殊勝無法言喻

(台中)賴建維

2012-07-27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感恩師姐分享接引,入門前接觸過各宗教,家裡是道教背景,外公生前還做收驚服務,外婆信奉日本妙法蓮華宗,佛弟子接受過基督受洗,一貫道接引入門,在歐洲義大利米蘭留學修讀設計碩士時,也常接觸當地天主教文化洗禮,因此對宗教是保持開放態度,但總是還無法找尋到真正心定感,入門前,正逢公司經營低潮,案子無法達到客戶滿意,收不到工程款,每日廠商上門催帳,夜半無法心定入眠,內心恐慌漂浮不踏實,對家人時常口氣不耐煩、大小聲,交往多年與女友也離開。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接觸如來精舍內老師、師兄姊正面積極分享鼓勵,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常上佛理教導會、常分享接引利他,雖然才入門不到兩個月,內心安定。事業上:在作公司決策、與客戶談判做決定前,常觀 妙禪師父住位,心定智慧生,不再像入門前隨口不經思考答應,往往最後卻未履行,造成信用上不信任,入門後,會站在客戶立場與角度思考需求,會誠實告知客戶,確實履行合約內容,得到客戶信任與讚美,進而求得彼此圓滿。 感情上:入門後在精舍裡找到一位可以彼此互持成長,禪修禪行伴侶。最大感恩是:一同入門弟弟,非常開悟與依教奉行,無論在事業上與禪修禪行上,一路相互扶持成長。對於家人更加感恩,給予幸福美滿家庭,從小一路支持到上研究所,回國成立公司當負責人,更珍惜每次與家人見面機會,給彼此大擁抱。短短的一段時間, 自己在生活, 事業,感情,家人關係,都有正向、美好 不可思議的改變。入門後的感受真是殊勝無法言喻。
 
    非常感恩讚嘆 妙禪師父妙轉,讓我各方面持續進步成長,佛弟子必定每日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