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找到真正的開心及踏實

容易浮躁的我,變得心安心定、智慧不斷的被開啟

(土城)蘇姵甄

2012-07-27


入門前我常在想:人活在這世上的意義為何?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那為什麼會活著,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好像少了什麼,即便得到自己想要的,也不會開心太久!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當人!還記得小時候不懂事,曾和媽媽說過:只想活到30歲就好,因為無法讓自己真正的開心,每天一回到家就覺得好累,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在還沒有殊勝的佛緣來到  師父座下前的我,容易想很多、鑽牛角尖,也對自己沒有自信,常抱怨所有一切不順心的事情,導致抗壓性不夠,情緒起伏很大;在家也會跟弟弟吵架,不會替家人著想,是個只顧自己、自私的人,皮膚因為季節性過敏,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不好。   
 
但自從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終於讓我清楚明白人生所為而來!了解原來是可以擺脫掉這些苦難,離苦得樂的!也發自內心找到真正的開心及踏實!讓原本情緒容易浮躁的我,心安心定、智慧不斷的被開啟,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能夠有勇氣的去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問題!
 
入門後,更因為行四合一的方便法而有了改變,現在的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是很美好的一天,心境變好、變得比之前更加快樂,原先容易執著的事情也學會放下,遇到問題知道要靜下心來去解決,而不是一昧的抱怨,與家人在相處和溝通上更為圓融圓滿,最重要的是學會了用真心去關心周遭的人,懂得以謙卑的心去感恩,真的非常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以前坐一下子就會痠痛腳麻,但是在我依教奉行之後,身體血液循環改善!下半身的氣脈通順了,禪定30分鐘也不會感到痠痛腳麻。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得以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離苦得樂!能在此生遇明師,聽聞正法,是我在人生當中最棒、最珍貴的大禮!佛弟子蘇姵甄 誓願,要將這份真愛傳給每一位和我認識的人,要一起回到佛性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