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正見證到 師父的妙轉渡化!

師父是如此的愛我,也保護我的家人,有 師父真好!

(竹北)鄭筌安

2012-07-27


過去的我,對自己沒有自信,遇到困難時,總是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面對未來,我感到徬徨與無助,內心慌亂不安,只能靠著菸酒來麻痺自己。入門後,簡單的依教奉行,我見證到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安定了我的心,我也不再需要菸酒了!

 
在一次與企業合作的研發計畫案中,我被指派為其中的一位負責人,我又再度覺得沒有信心,認為自己無法勝任。感恩一位師姐點醒了我:「你有大成就明師做你的 師父,為什麼要害怕?如來不會給你過不去的考驗。」感恩讚歎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心安心定,做好時間管理,更有貴人相助,在這個研發計畫案中,任務圓滿達成!
 
師父開示:「弟子只要依教奉行,業力交給 師父。」我真正見證到 師父的妙轉渡化!我的媽媽及早被發現罹患了大腸癌,手術過程中更是無比的順利。媽媽的手術時間排在主治醫師當天的第一台刀(第一台刀通常是醫師精神最好時),更得以住進安靜的單人房(一層樓只有三間),讓我在病房中陪伴媽媽的同時,仍可以心安心定的準備四天後的博士班資格考。媽媽的手術圓滿成功,而且復原的情況良好。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是如此的愛我,也保護我的家人,有 師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