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正的安定下來,不再意氣用事,

師父慈悲的妙轉我的家庭,我們變得更愛彼此

(新竹)尤冠几

2012-07-27


在入門以前,我有嚴重的鼻子過敏,因過度擦拭,造成鼻子乾裂紅腫,加上容易疲倦,讓我總是看起來雙眼無神,儘管看了醫生,也只有短暫的壓制住。我的脾氣容易被外境牽動,難以控制,常常口出惡言。在上課時,更是難以專注、容易疲憊,成績一落千丈。

 
但這一切都因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修禪行,而有了大大的改變,鼻子過敏不藥而癒,並且從未再看過一次醫生。上課時,我的精神及專注力提升,不再會打瞌睡了,課業突飛猛進!我更在畢業專題的過程中,得到了教授的肯定和讚賞!
 
現在的我,心真正的安定下來,不再意氣用事,看待事情的格局提高了。感恩 師父,讓母親也入到了 師父座下,一同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師父慈悲的妙轉我的家庭,讓家人相處互動變得融洽,我們變得更親近,更愛彼此。 師父開示:「當我們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就無條件給予我們一尊靈性佛,保護我們的生命安全。」我親自見證,多次在非常驚險的情況下,都能化險為夷!
 
無限的感恩與讚歎!我清楚的知道,一切都是來自於我們的 師父,慈悲的妙轉與渡化,保護著我和我身邊所有的人,脫離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