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家人的態度由暴躁轉變成安定

感恩讚歎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有勇氣面對母親的重病

(三重)毛景姿

2012-07-27


 

在我家族惡業引爆時,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慈悲妙轉,讓我入到 師父的座下!入門以前的我,面對母親的重病完全無能為力,心無法安定下來,在與家人相處時,總是脾氣暴躁。感恩讚歎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讓我有勇氣面對母親的重病,對待家人的態度由暴躁轉變成安定!
 
過去冷漠高傲的我,從不主動向別人打招呼,在接受親朋好友的關心時,總認為理所當然,甚至連一個真心的微笑,我都吝嗇的不願意給別人。因為傲慢,面對挫折,我只會推卸過錯、只會抱怨。入門簡單的依教奉行,我見證到 師父開啟了我的真心,讓我能用真愛對待身邊的親朋好友。因為有 師父的真愛,我第一次能夠真心的關懷身邊的親朋好友。我發現在 師父座下的每一天,生活中總是貴人多助,面對身邊的人、事、物,心中都是滿滿的感恩,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現在的我,面對過去的挫折及仇恨都能自在,因為我知道:我有 妙禪師父, 師父的慈悲真愛陪伴我每一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能讓我每一天都真正的愛人,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