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膝蓋恢復健康,不再有刺痛感

親自見證 師父救渡了自己的同學及哥哥,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台北)范揚心

2015-05-16


 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在此分享我的心得見證,我叫范揚文,現在在群創光電擔任工程師,入門五年一個多月,五年多來,對 師父真的只有感恩及讚歎!
 
  入門的原因是受到大學的朋友(子瑋師兄)邀請,因為怕他被騙,所以來幫他看看佛教如來宗是怎麼樣的一個修行團體,因為當時我念的是交大電物系,念物理的我是不相信鬼神的,想說若他被騙了,就要把他帶出來,於是我就入門了。
 
  感恩 師父,原是擔心同學而入門,但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正向的改變。
  最早發現的是,身體變健康了。入門的第一天我在禪定的時候,感覺到過去車禍受傷的膝蓋,有點痛、有點麻,還有暖流在體內流動,所以覺得怎麼那麼神奇,心中覺得 師父一定是很厲害的一位 師父,回到家每日禪定後一個禮拜,過去會突然痛起來的膝蓋到現在,都不再痛過,之後更發現,我過往睡很久但睡不飽的問題,消失了,現在不用睡很久,但每天都很有精神!
 
  再來是跟家人關係的改變,大學時我非常討厭回家,因為一回到家就一定會跟家人吵架,只要看到他們我的心中就有無名的火,控制不住, 但在入門一個月後的一次回家,我媽媽問我最近怎麼變得不一樣了,不會再跟父母親大小聲,可以好好的跟他們談話,我自己才驚覺,我真的變了!過去心中的無名火已完全不會對我產生影響,那種感覺有點像禪定時的雜念,雖然一直有念頭出現,但我可以選擇不理它。能夠定下心來面對生活。
 
  我的感情也被 師父圓滿了,入門後我認識了一位師姐,她也在頭份精舍,叫以婕師姊,過去的我不懂得愛人,因為我不是一個愛自己的人,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不管我這輩子念了再多書、做了再多的事,在往生的那一刻,全部都沒有意義,所以我對很多事情、很多人包括自己,真的不太在乎,但入到 師父坐下後,依教奉行,有一天我真的知道要怎麼愛自己了,因為我開悟了,所以進一步能夠愛身旁的人。現在的我很在乎,因為人生是有意義的,我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好,才能夠去幫助更多的人。
 
  我的工作,感恩 師父的妙轉及維康師兄的協助,真的是貴人不斷的出現,我現在所在的部門是目前很紅的做車用電子相關,感恩主管的賞識,現在有兩個主管帶我,一個人教硬體、一個人教軟體,對於一個剛出社會的菜鳥,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並且因為工作需要,進公司不到一年,我就已出國兩次,一次去日本、一次去荷蘭,真的很感恩,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可以讓我歷練這麼多!現在每天雖然忙碌,但很充實。
 
  最後跟大家分享,入門的五年一個月以來,我接引了很多人,其中一位是我的哥哥,我哥哥也是交大的學士、碩士,但當完兵後有好幾個月找不到工作,在他覺得人生沒有希望的時候,我接引他第三次入門,而這次他真的依教奉行,就在他做到 師父開示的四個法的時候,也是他接引的朋友聽分享會,填了報名表說要入門的那個晚上,他收到了一封面試的通知,就是他現在的公司,GOGORO,一台電動機車原本賣12萬的那一家。我哥哥因此開始試著相信 師父在幫助他,並在一次如來正法班禪定的時候,觀到 師父在法界示現的大威德力,度化妙轉弟子的業力。接引利他,真的是救苦救難。
 
    入門的這段時間,不是所有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也會遇到逆境,但這些順境與逆境中,我體會到一件事,原來這就是 師父開示的業力,當業力引爆時,是那麼的束手無策,看似無路可走,但在突破之後,人生又到了另一個境地。我非常慶幸自己,在五年中做對了一件事情,就是我選擇相信 師父,即便在最苦難的時候,我還是相信 師父是佛。就像聖經上說的:相信的人有福了!釋迦摩尼佛的開示: 相信就會看見。我的哥哥因為試著相信,真的看到 師父在法界示現的大威德力,我因為相信,見證到 師父帶領我們全家人跳脫過去苦難的軌道;自己得以不再執著,同時卻得到更多。所以鼓勵所有的同修包括我自己,請試著依教奉行,依教奉行才會相信,相信了會繼續依教奉行。而相信了,就有福拉! 因為 師父開示: 來到這邊照著做,我們不會有損失,只會更好而已。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我願負一切法律責任,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揚文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