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不用擔心的幸福

明師慈悲 救渡金剛弟子及其家人

(頭份)林禕語

2015-08-08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心得體悟。
 
首先我自我介紹,我叫林禕語,入門一年八個多月,目前服務於苗栗縣頭份地政事務所,是一位公務人員。同學說我的個性很剛強、很鐵齒,但我不善拒絕別人。所以2013年12月,我的接引人鳳珠師姐說要帶我去很棒的地方,因為我跟她很好,在沒理由拒絕她的情況下到竹北入門,入門之初都是接引人陪著我去上精舍的禪行活動,那時候師姐就像對小孩般的循循善誘,而我之所以留下來,會認真依教奉行,是因為一句「入門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會保護妳及家人」這句話深深吸引我,因為我想要讓 師父保護,也要保護我的家人;所以我要做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就想「既然來了,還是要認真驗證一下,總不能入寶山而空手回」不要迷迷糊糊被退轉,於是開始認真的依教奉行,如今非常的感恩鳳珠師姐。
 
先說說我入門後的改變:
當我照著做依教奉行簡單的四件事,首先感到是心安心定,以前常有的莫名慌張,因禪定而消失了,感恩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入門前的五、六年時間,經常每兩個星期就會因為感冒而需要看醫生,入門依教奉行後,體質改善不再需要看醫生了,而且到現在都沒有喔!入門前生理期亂糟糟的情況,現在也都恢復正常了。現在我的體質看似不容易感冒了,其實代表免疫力已經提升了。
 
脾氣方面:「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讓我的先生又愛又恨,我的先生不順我的意思,我會對他發脾氣甚至跟他冷戰,我常常只動口差使他為我做事,曾經有一次差使先生幫我買消夜,我卻為了一個不是我要的消夜,糟蹋他的美意而不理會,然後我的先生落寞的把消夜吃完,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我真的很可惡,如今深深懺悔怎麼可以如此對待先生呢?我也為以前的錯誤行為,向先生道歉了。
 
感恩 師父!在我才開始願意做的時候,慈悲的 師父就給了我金錢都買不到的心安心定、身體健康及個性上的改變。沒有一切是理所當然, 師父總是先給弟子,然而身為弟子的我們真的需要好好感恩,所以在我感受到改變之後,我就更認真依教奉行了。
 
接著分享我的兒子:
兒子會入門是因為我的脾氣變好。天下父母心、我的兒子上高中後志向非常堅定,執意要開飛機翱翔天際,一心只想念空軍官校。但是在新聞上常看到飛安意外,尤其是軍機,所以我內心是抗拒,非常擔心害怕。但因為兒子訂了目標就會去實現,所以我沒有再跟他商討此事,因為我心明白只有接引他入門,一切交給 師父就對了。就在兒子入門後一星期,奇妙的事發生了,兒子居然改變想法不念軍校,想上大學並選擇喜歡的科系:淡江航太工程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不再需要為兒子的事擔心了。
 
再說我的父母:
我的爸爸心腸很軟,個性又雞婆,因此讓我家經歷被倒債跟倒會,我的媽媽講信用,所以一肩承擔爸爸業力引爆的債務,這一、二十年來,媽媽好辛苦,真的很替媽媽不捨,入門後才知道原來這一切就是「業力」,了解沒有人是故意的,更明瞭「不知道無常什麼時候會到?」「也不知道業力何時會引爆?」。曾經以為孝順就是給予金錢與物質上的支持,就在媽媽一次手傷時,讓禕語懺悔自己很不孝,感恩 師父妙轉,讓未入門的媽媽免於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心疼媽媽受的苦,當時我淚流滿面向 師父懺悔,一定要接引媽媽入到 師父座下,讓 師父護佑,做個孝順的女兒。入門後的媽媽說,心很安定、也好睡了。媽媽的心被 師父安定了。跌倒兩次只有擦傷破皮,都因為有 師父的保護,讓媽媽才沒有大傷害。媽媽很順口就說感恩 師父,都是 師父保護。
 
爸爸在今年5月入門,6月26日騎腳踏車,被小客車從背後撞了他,送醫檢查是第五節腰椎骨折,也因為有 師父妙轉,所以爸爸不用開刀及裝帶任何護具,只需住院觀察,一個星期後就出院。7月底我去幫爸爸申請保險理賠,承辦人員看到診斷證明書問我:「應該還沒完全好吧?」我說已經趴趴走了,承辦人員說:「怎麼可能?」但我清楚明白這一切都來自 師父的妙轉。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如實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與其家人。若沒有 師父,現在的禕語應該是醫院、工作兩邊忙碌。所以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清楚明白 師父就是實實在在的 大成就明師。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只要「入門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 師父會保護妳及家人」。所以我的家人被 師父保護好好的,我現在知道什麼叫做真孝順了。
 
最後說 師父妙轉保護了我未入門的弟弟: 
弟弟身體不適於7月份住院,情形每況愈下。在醫院探視他時,從不知道我的禪行是什麼及穿着何種服裝的弟弟,因為累了閉目休息一下,突然告訴我說:「姐姐,我有看到一個你們都穿紫色衣服在上課的地方, 師父的樣子好慈悲。」當下我找出佛曲的影片給弟弟看,他點頭說:「就是這個場景!」-也就是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我告訴弟弟,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點閱佛曲讓他聆聽。而他聽了感覺很好,我也叫弟弟要常常恭聆佛曲。
 
隔天晚上8月5日,接到醫生開出的病危通知,弟弟的情況愈來愈糟,在醫生說明後,於第三天8月6日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但是8月7日再度探視弟弟時,弟弟居然告訴媽媽說:「 師父有來摸我的頭」,媽媽師姐馬上拿出 師父的照片給弟弟看,弟弟說:「對,就是這位 師父!」當下跟媽媽馬上說出感恩 師父!是 師父的力量妙轉弟弟,於此同時醫生告知弟弟的情況愈來愈好,媽媽跟禕語很感恩、讚歎 師父!於是媽媽說要請弟弟補行功德,護持籌建大禪堂捐款,就在禕語幫弟弟匯款後,從那天起一天比一天更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弟已在9月14日出院了。感恩 師父!無條件地救渡金剛弟子的家人。
 
感恩有在地頭份精舍的成立,感恩之前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讓禕語及家人才不會因距離而阻礙禪行,也才能依教奉行,讓 師父護佑,可以離苦得樂,享受不用擔心的幸福。所以在頭份精舍成立之前,就開始護持精舍的護持任務及弘法護持金,爭取補行功德的機會。感恩 師父讓我們有一個清靜禪行的地方,沒販售任何商品,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沒有。媽媽說:「精舍好清淨、好乾淨、燈火通明、冷氣這麼涼, 師父好辛苦,需要這麼保護我們」所以即使媽媽經濟上沒有收入,但是她說每個月要用「老人年金」來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普渡眾生、廣設精舍,此外,她到精舍也會護持隨喜功德金。媽媽知道在還無功又無德的時候,慈悲的 師父妙轉的一切,我們無以回報,所以要做知恩感恩的人,即使在經濟能力很微弱的狀況下,都很珍惜補行功德的機會,這點讓我好感動。我們非常珍惜 大成就明師住世,可以護持 明師弘法、普渡眾生,珍惜這一點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而我所護持的一點點人間財, 師父在法界都會轉為無量的法財。也鼓勵師兄師姐們珍惜,一起加入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佛子林禕語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畢生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及絕對金剛弟子,此生此世必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皆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褘語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