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不快樂

家人一起入門後,我開始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竹北)江俊瑩

2012-07-27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以前的我很傲慢,容易把周遭事物當成理所當然,好像家中只有我一樣,常常跟弟弟與妹妹妹吵架,而且我的心很封閉,腦袋愛亂想,以前的我不快樂。

 因為入到 師父座下,我開始懂得感恩,我認識了好多師兄姐,在精舍成立過程中,大家一起努力,就像一家人一樣,我不曾想像我可以認識那麼多真心的朋友,甚至是比我大好幾歲已經在社會中工作,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我才得以認識大家。

  在我家人入門後,我發現我媽媽變快樂了,我和我弟妹感情也變好了,我常常早出晚歸,回家時,家人都已經睡著了,可是我媽媽都不會反對我,甚至還會幫我準備水果,擔心我身體不健康,真的非常感恩,而我妹妹也開始會覺知,很多爭吵都是沒意義的,我開始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在 師父座下,聽著師兄姐在入門前業力的引爆,導致人身法船殘破不堪;家庭的共業,生活中充滿了吵架聲,甚至拳腳相向,而現在師兄姐面對了自己不堪的過去,還無私的跟大家分享,這份慈悲心讓我好感動。

  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讓每個人都能入門,都能在這邊認識大家,一起共心成就人生的大圓滿。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度化每位弟子,撥開了烏雲,照耀著不為人所知的過去,心中充滿著溫暖,佛弟子誓願將這份溫暖分給身邊每一個人。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俊瑩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