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弟子的,絕非頭腦意識可以想像

從小自認福報99分的人生,因得遇 明師,依教奉行,有了100分的人生

(頭份)程琳

2015-11-05


感恩 師父讓我身體健康,長期肩膀發炎疼痛,腳關節扭傷,不藥而癒。一位通靈的朋友,觀到 師父示現的殊勝法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我分享心得見證,我叫程琳,入門兩年多。從小到大衣食無缺,備受父母長輩、先生的寵愛,自認福報造化99分的人生,因為得遇 明師,依教奉行,有了100分的人生。
 
入門前,對於自己的驕縱、常發脾氣、肩膀發炎疼痛、長期腳關節扭傷的狀况等,都習以為常。入門後,心安心定,老公說我的脾氣變溫和,身體也變健康,才明白過去的自己「真苦」!而在聽懂佛理,行接引利他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有身皆苦,人人都需要明師的引領,明白人生真實義!因為嫁來台灣開店10年,店裡的客人人相上看似圓滿,其實個個都有煩惱、缺憾。因此只要踏進店裡的每位客人,我都希望他們也能踏進佛門,我深怕錯過每一次分享的機會,我相信 師父在法界一定比我更急,比我更擔心!
 
有次我得知一位照顧我10年的客人忽然得了癌症,這讓我更體會到生命的無常,但只要真心關懷,開口分享,從來不用害怕被拒絕!接引利他真的要即時!過程中只要全力以赴、全然交付就不會有遺憾!業力無常随時可能爆發,真正的關愛就是幫助所有認識的人,能夠得遇 明師,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而 師父給弟子的慈悲護祐,絕非頭腦意識可以想像。
入門以來, 師父給了我好多禮物,自覺有依教奉行,也相信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但仍然經常被意識心拉拔著,不夠全然交付,禪行之路起起伏伏!
 
而一位未入門有靈通的朋友,卻為我見證 師父是如何愛護弟子!
這位朋友能觀到法界,兩年前曾邀約她參加過禪行分享會,當時未能入門。前幾天到我店裡聊天,談話中,說出讓我驚訝不已的話。
 
她觀到我身後有三尊大佛: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中間的是一尊帶冠的藥師佛。她說她不會幫我算, 師父的光很強,只有師父才能動自己的弟子,她無法進入。
她身後只跟著的是兵將,問我為什麼沒有跟著這位 師父認真做...
 
她說我身後觀音菩薩非常慈悲,當時她一邊說一邊不停的流淚。她還看到一朵非常漂亮的紫色蓮花,從我肩膀以上都是佛光,整間店都是佛光普照.....
 
她更相應到我身後的佛告訴她,我的依教奉行做得不夠紮實。
 
最後,她說:您的 師父很辛苦 很累,但是祂很法喜。
這句話,頓時讓我大哭,心中升起無比的懺悔!這是我第一次真心為投胎在我身上無量無邊靈性的懺悔!
 
我的 師父慈悲護祐著弟子,弟子卻仍然無明,任由習氣往下拖著走!深刻懺悔自己以為有依教奉行,卻不夠全然!唯有不斷利益眾生、接引利他,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搭起眾生與 明師的心橋,才不枉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真愛!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程琳合十懺悔感恩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