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 師父座下後讓我享有了人生前所未有的美好

多年病痛改善 脾氣變好 家庭關係圓滿

(頭份)吳婉琪

2015-05-05


我是吳婉琪,目前任教於苗栗縣頭份市文英國中,是一位國中老師,入到 師父座下後讓我享有了人生前所未有的美好,過著心安心定的生活,心中對 妙禪師父充滿感恩,腦海中時常浮現純君老師說的一句話:怎麼那麼好!
 
感恩彥迪師兄及幼倫師姐,因為他們無私的接引,我才有這個機會改變命運,向上提升。
 
我從小就是一個快樂單純的小孩。爸媽時常說我傻人有傻福,雖然讀書不太認真,大學也很平凡,但是畢業後就一直有工作,順利取得教師證,考到文英國中工藝老師的職位,遇到一位好老公。不過就在結婚後,福氣好像用完了,生活出現很多考驗。
 
新家連續四次遭小偷,懷孕失敗兩次,工作不順,明明婆婆人很好來家裡幫我帶小孩,我卻無法跟她好好相處,看到她就想躲起來。兩個兒子一直感冒及嚴重過敏。爸爸很多慢性病,快要無法走路。媽媽整天照顧爸爸,哪裡都去不了。我的心裡好著急,我很努力的發願,念經,問神及樂捐,卻無法真正改變甚麼。
 
還有我的身體,從頭到腳有許多看醫生看不好的病,失眠,頭痛,鼻子過敏,肩頸背痠痛,胃食道逆流,婦女病,膝蓋痛,腳跟痛,腳盤痛。最嚴重的是胃痛,經常半夜痛到醒來,痛到必須照胃鏡。
 
諸多不順加上身體的毛病,我的心裡就像壓著一塊重重的石頭,很煩,很憂鬱,很焦慮。在學校,學生犯錯我就一直罵學生;回到家,就一直碎碎念,對先生及小孩發脾氣,睡前就要喝酒,即使喝完胃會很痛。我還有一個年輕時就有的壞毛病,逛街亂買亂花;尤其是看到標價貴的東西,特別覺得不買不行,先生若稍加阻止,我就會非常生氣。
 
我常在想,自己應該是罪孽深重,所以全身的毛病都治不好。心裡很羨慕那些有師父可以追隨可以修行的人,我的 師父到底在哪裡?有一天,彥迪師兄渾厚開朗的笑聲飄進我的耳裡,我不禁問彥迪:你為什麼可以笑得那麼開心?我也想要!彥迪說,因為他有 妙禪師父!因為他有禪定。
 
恰巧同一天,我敬佩的退休同事幼倫老師打了一通電話關心我的身體,也提到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回到家,懺悔當時還沒開悟,我懷著好奇打開電腦,開始搜尋 妙禪師父。首先我看到照片,老實說,當時有點失望:心裡想著好平凡……。接著,又看到負面新聞,不免起了懷疑。但我不相信台灣的新聞,我想要自己找證據。
 
於是第二天到學校時,我仔細看看彥迪師兄的樣子和眼神,除了看起來太像學生之外,其他看起來都很正常!我再打了一通電話詢問自己一直很信任的幼倫老師,問清心中的疑問,都獲得了可以接受的解答。在彥迪師兄的邀約下,我決定參加分享會。
 
第一次來到精舍,看到 師父法相時,有八個字深深吸引了我: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分享會的整個過程雖然我頭痛的老毛病犯了,但又覺得這裡的磁場好舒服。
 
入門那天,真的有業力的阻攔與考驗,趕到精舍樓下時竟踩到一根鐵釘,穿過鞋底,刺傷腳拇指,還好沒有很嚴重。進到精舍時,頭又開始很痛,但心裡卻感到很法喜。我一直很想學禪定,終於可以學到了。仔細聽完老師說明依教奉行的四個方法後,心裡覺得:好簡單的法門!不用拿香拜拜,也不用買供品拜拜,不用吃素,也沒有戒律,開悟到哪裡,戒律就到哪裡!只要依教奉行就可以開悟得智慧,怎麼那麼好?比讀書簡單多了。而且 師父開示,不可以苦修苦練。聽到這句話心情好輕鬆,心門好開!
 
回到家後,我努力的依教奉行。每天一定禪定,並用試著相信 師父的心情來禪定。每晚都打開官網看同修的心得見證,鼓勵自己持續下去。心浮氣躁時,就聽聽佛曲,淨化磁場,讓心安定下來。雖然小孩還小,但我一定撥空準時參加新班法會及禪行教導會。每每想參加法會時, 師父就會妙轉出剛剛好的時間,圓滿弟子依教奉行的決心。同時,試著輕鬆隨機的跟親人及同事分享,接引利他。雖然經常得面對親友懷疑的眼神,但是老師常說分享即是成功。分享出去就對了。
 
第二天晚上,我收到了 師父給我的第一個禮物:禪定後,長期嚴重的失眠不見了。原本每天都要躺在床上很久才能入睡,半夜常需起床上廁所,接著胃會絞痛,四點多就會焦慮地醒來。現在躺平就睡著,一覺到天亮,清晨自動醒來禪定。因為睡得好,頭痛也好了。
 
入門兩星期後的一個早晨,心裡突然有個很清楚的聲音告訴自己:不想一直罵小孩!從那一刻起,管教小孩的心態及方式變得越來越柔和。
 
我跟大兒子在我入門後同時得了重感冒。好了之後,我發現大兒子嚴重的鼻子過敏改善了很多。看到兒子不必再整天擤鼻涕,心裡真的是對 師父充滿感恩。
    
兩個多月後,最嚴重的胃食道逆流也好了,原本每餐吃飯都是一種痛苦,吃完就打嗝跟胃痛,每天要拜託先生以原始點療法按摩很久後,才能排出氣體改善胃痛。現在不必再擔心隨時可能要照胃鏡或胃發炎,感受到心安心定吃飯的幸福。感恩 師父的大慈悲心,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弟子什麼也沒做,只是努力的依教奉行而已, 師父就給我們這麼多!
 
還記得入門後某一個晚上,我問先生:你有沒有發現兒子現在很少擤鼻涕了?老婆很久沒叫你按摩了?他說:咦?有嗎?好像是耶!我們開始檢視我還有什麼改變?才發現自己看過很多次醫生都不會好的婦女病,腰背痛,膝蓋痛,腳跟痛及腳盤痛都陸續好了。多年來,這些病痛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金錢跟心力。竟然不到三個月,就全部改善。
 
而不好的習氣,也有所改變。首先,看到酒時,不會想喝酒。再來是逛街時,學會冷靜思考,如果猶豫不決時,就先不要買,回家再考慮一下,購買慾直線下降。所以,存款漸漸增加。先生振宇師兄說,我最大的改變是脾氣變好了,每天情緒很穩定,越來越多笑容。
 
心安心定的生活,改變了我的人際關係。我開始看到每個人的優點,看什麼都很順眼,看先生跟小孩越看越順眼,到學校看同事跟學生也很順眼。以前看長官特別不順眼,現在都覺得校長很有能力,主任很用心。生活並不是沒有挫折,但是可以安心面對,依著逐漸清晰的思考,解決問題。
 
今年過年跟先生回家吃團圓飯時,不再像往年一樣焦躁不安。婆婆小叔小姑人都很好,但以前我心裡總是有種距離感,無法開口聊天。今年可以以愉快的心情吃著先生家的團圓飯,飯後還可以一起玩桌遊。心裡感到很法喜。
 
親人方面,爸爸的健康狀況及精神比以前穩定很多,願意看醫生接受治療,現在還能重拾書本,安心的看他最愛的武俠小說。兩周前,還可以慢慢爬樓梯,從一樓走到二樓。
 
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護持的弘法護持金,現在才會有在地的頭份精舍成立,讓我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享有心安心定的生活。我要把這些省下來的醫藥費及寶貴的時間,拿來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我總是迫不及待的護持每個月的弘法護持金以及真心供佛,希望精舍可以在更多的地方成立,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一定要好好的使用這艘人身法船接引利他,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怎麼可能有這樣不可思議的轉變?
 
弟子吳婉琪發願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行得更深,努力突破!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意負起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婉琪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