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弟子三尊靈性佛,一直都在身邊護佑著我

有 明師與沒有 明師,真的差太多了!

(頭份)渡邊美希

2015-11-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讓我分享心得見證,我叫渡邊美希,入門一年九個月。
我的爸爸是日本人-渡邊秀人師兄,媽媽是台灣人-薛蕙芳師姐。我在台灣出生,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我從小在印尼長大。一直到17歲時到澳洲讀書,完成大學、碩士學位,因為喜歡澳洲的環境,就繼續留在澳洲工作。
 
我是在2014年1月份入門,入門前,我什麼都不知道,入門當天媽媽只跟我說:「走,出門了!」到了竹北精舍時,我只覺得:「怎麼那麼多人?這些人從哪裡來的呀?但我發現,每個人都很有秩序,而且都很有禮貌。」這時媽媽才告訴我,這裡是惠雲阿姨禪行的地方。
 
我入門後,因為讀書及工作的關係,隨即回到澳洲,但並沒有依教奉行,媽媽常常叮嚀我要每天禪定,我卻因叛逆的個性回應媽媽:”我想做的時候,我就會做了!“所以”每日一禪定”,常常變成”每週一禪定”。
 
很懺悔自己入門後,一直沒有珍惜 師父,也沒有依教奉行。一直到今年,因為媽媽生病的關係,我才辭掉澳洲的工作回到台灣照顧媽媽,也因此我才有機會試著依教奉行,融入精舍,參加精舍的禪行活動及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
 
雖然,我和媽媽分別住在澳洲及印尼,無法好好的依教奉行, 師父依然護佑著我們過著平順的生活。但,惡業來臨時是不會先敲門的;媽媽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發現自己身體出現異狀,檢查出罹患癌症時,全家猶如晴天霹靂,媽媽隨即回到台灣進行一連串治療。
 
在媽媽生病這段時間裡,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感恩老師的護持,也很感恩家卉師姐的持續關心。在一次我回台灣參加法會後,家卉師姐帶著我們向老師回報媽媽的病情,媽媽跟老師說:「我沒有辦法來精舍,如何接到 師父的力量?」當時老師跟媽媽說:「妳只要好好的在家每天禪定、聽佛曲、恭讀三聖教,不要想那麼多,要心安心定!好好配合醫生的治療!」媽媽後來跟我說,她當時心裡的OS:「老師您又不是我,如果是您碰到了,哪還能心安心定?」但是媽媽看到了老師堅定的眼神,不安的心瞬間就被 師父的力量安住了!」
 
老師還跟媽媽說:「一定要大信 師父,要大願大行!我們行得太慢了!」
 
媽媽的治療過程中有許多的事例證明了,有 明師與沒有 明師,真的差太多了!
 
媽媽進行放射線治療時,都會先真心的觀 師父住位,每一次都觀到 師父在身邊護佑著她。甚至還沒觀 師父住位,就看到 師父已經在旁邊護佑著了。
 
媽媽是放射線治療及化療同時進行,醫生及護理師都一再的提醒媽媽,會有很多副作用 (例如:嚴重的噁心、嘔吐、食欲不振、睡不著…等等),醫生還警告我:「如果體重低於40公斤,就不能再進行治療。」
 
媽媽和我看到其他病人反應出醫生所說的嚴重副作用,感恩 師父!媽媽不但吃得下、睡得著,平安順利的完成37次的放射線治療和6次的化療,療程完成後,還胖了7公斤!
在媽媽的整個療程告一段落之後,我準備回澳洲找工作。當時我的背不舒服,想去做按摩或推拿,剛好一位澳洲的朋友跟我分享,她遇到一位有國際證照的日本按摩師,而介紹我去。
 
這位按摩師有神通力,可以透過觀別人的磁場,解讀這個人的靈性過去每一世的經歷,當我去的時候後,按摩師第一句話就跟我說:「妳的磁場是紫色的!妳的靈性已經很老、很老,比妳想像中的還要老。」而且她觀到我很多世都在修行、一直在合十祈求,而且不僅是在一個國家,尋找 明師的足跡,遍及世界各國。
 
她說過去世的我,是很虔誠的基督徒,讓我想起了老師在禪行教導會說的:「上帝、如來本是同一。」我終於相信,真正的我就是靈性;我也深深體悟到,我的靈性從很久以前,就已經在尋找 明師,而我這一世,終於真正追隨了一位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按摩師說:「我現在跟妳說的話,都不是我自己說的。而是我觀到妳的背後有3尊女性的神跟我說的。她們都在護佑妳-一尊是天使、一尊是聖母瑪莉亞、另一尊則是古埃及備受尊重的女神伊西斯。」
 
我終於明白,這三尊就是 師父給弟子的靈性佛,一直都在身邊護佑著我。我是何其幸運,也很懺悔,居然是透過別人來告訴我,我才真正的相信。
 
按摩師也從我提供的媽媽照片中,看到媽媽的磁場也是紫色的光,而且非常的光亮、非常的漂亮。我聽到之後,心裡滿滿的感恩與讚歎!即使媽媽暫時不能來精舍參加禪行活動, 師父依然在法界護佑著媽媽!
 
在此,我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佛子渡邊美希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一定要大願大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希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