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化解一切的恩怨情仇 人生翻轉

破碎的親情重新找回 彼此成為如來的一家人

(頭份)戴惠婷

2015-11-28


    我叫做戴惠婷,入門將近兩年半,是一位小學的舞蹈老師,看似平凡平順的人生,其實我心中有說不出的苦。
 
    從小我的媽媽就比別人更辛苦,因為我有一個不知該如何向別人提起的爸爸。
    爸爸的人生一直都很不順遂,加上不善理財又好賭、常常應酬很晚回家,媽媽及家人得不斷的為爸爸補金錢的缺口。記得在五歲時,媽媽拿著行李箱要離開,奶奶帶著我追出去求媽媽回來,媽媽為了我和弟弟留了下來,擔心害怕的人生就此開始,擔心做兩份工作的媽媽會不會出去後就不再回來,擔心每年過年前,催討債務的人找上門……,因此從小就不能諒解為何爸爸不能像別人的爸爸一樣,愛孩子、愛家人。
 
    入門前我的工作壓力很大,學生的問題常常困擾著我,每天將工作的負面情緒帶回家,睡眠品質也很差,失眠、睡不好、做惡夢,讓我感到身心疲憊,情緒沒有出口,養成了回到家就要先小睡一會,再起來工作的壞習慣。假日排練時,若上午排練半天,下午我必定會睡個半天,但起床後仍然感到疲憊,更曾經因為工作、感情及睡眠因素,長了滿臉的大痘痘,面對他人的關心詢問,讓我痛苦不已。有一次在睡夢中還被低層靈性干擾,當時的我只覺得頭腦意識清楚,但卻無法說話,嚇得我只敢開燈睡覺,這對有睡眠困擾的我更是雪上加霜。
 
    感恩秋莉師姐慈悲的雙手接引了我,第一次入門是在101年1月30日,那時新婚不久,並且已懷孕三個月,第一次參加北部如來正法班, 師父帶領我們恭頌見性偈時,竟然留下眼淚。在懷孕24週時初步做了妊娠糖尿病的篩檢,醫生告知可能患有妊娠糖尿病,頓時我害怕了起來,因為爺爺有糖尿病,因此遺傳的機率很高,想到這裡就非常的自責與無奈,因為肚子裡的孩子還未出世,就要準備帶著病痛而來,且那時剛好新聞報導大陸有一位懷有身孕且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媽媽,她的孩子出生後就離開了人世。
 
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與渡化,再次檢驗抽血喝糖水驗尿後,醫生竟說:「奇怪!上次不知怎麼驗的,現在的檢驗結果是正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現在回想起來非常懺悔,因為當時自己的意識心、傲慢心,對於禪行這件事情,常常發生正負意識一直在交戰的狀況,而沒有紥實的依教奉行,我知道這一切的妙轉是 師父先給予的。
 
    在婚姻關係中,因為懷孕後期身體的不適,晚上必須起來如廁二至三次,先生下班時間較晚,他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開電視看棒球比賽,不然就是拿著手機滑啊滑的,我在十點鐘想就寢時,先生往往沒有睡覺的打算,點著大燈無法睡覺的我,脾氣也開始起來了。我常常會嘮嘮叨叨的唸個不停,例如先生洗衣服,我對他洗衣服的方式有意見,就連對他曬衣服的方式也很有意見,日常生活中的一切,我都覺得愈看愈不順眼,因此,常常說出來的話語尖銳到傷害到他而不自知,就這樣一再重複上演的情形,導致我們常常處在冰凍凝結的空氣中……。
    在產後五個多月的一天早晨,先生說他在睡夢中聽見一個聲音,叫他要告訴我,「要回來 師父這裡禪行,夫妻感情才會好」。我聽到後,眼淚一直流不停,很感恩 師父將我找回,先生也在我不斷邀約下入門。
 
    再次入門的我,深刻體會到「靈性對追隨 明師的渴望」。有一陣子沒參加禪行活動,禪定時身體不斷前傾,當時即使回報了秋莉師姐,她告訴我張開眼睛即可,但我試了仍然無效,只要坐著、甚至站著都想要往前傾,那時我也告訴文崙師兄請他帶我去參加法會,奇妙的是參加完後這樣的狀況就消失了,開悟後知道那是我身上無邊無量靈性在歷經百千萬劫後,終於遇到大成就明師的渴望、感恩與懺悔。而過去常常腰酸背痛、肩頸痠痛、偏頭痛、便秘等問題都不再困擾我,不再有問題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一次帶著我兒子在媽媽家附近的公園散步,回到家中就感到不舒服,隨後雙眼一片黑暗,我在黑暗中看到綠色且奇怪的光,那時心裡很害怕,還好我立刻 觀師父住位,竟然又看得見了!感恩 師父讓我免於受惡業的傷害!
    先生文崙師兄將近20年的菸癮,試過各種戒菸方法,都沒成功過,入門一段時間後,向 師父發願,隔天開始就不再抽菸了,至今已一年,也不會在他的包包看到偷藏起來的菸盒及打火機了!入門前的車禍讓先生住院三天,入門後的車禍 師父護祐他,讓他重業輕償、毫髮無傷!
 
    回想媽媽從反對我入門到願意入門的過程,我只有為她做一件事,那就是為她「堅持」,不斷的找機會和她分享。入門前的媽媽,雨天騎車打滑摔傷,髖骨嚴重斷裂,休養五個月才康復。入門一週後,媽媽開車載著一位師姐被後方打瞌睡的車主追撞,差一點撞上前方砂石車,但兩人都只有輕微擦傷,對方也主動賠償。入門前不燒香、不拜拜的鐵齒媽媽,在入門後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與示現,她長年困擾的牙周病及睡眠障礙都消失了,也在禪定時、聽佛曲、在精舍、甚至是在家裡及我家都有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佛光、蓮花、金色法雨、紫色的光……等法界景象,媽媽有一次還在頭份如來精舍更觀到禪行教導會開始前, 師父的靈性佛與護法都到了。
 
    高中時爸媽離異,但是對於爸爸的不諒解卻沒有隨時間的消逝而消失,因此這段時間以來,我並沒有關心過爸爸。在一次禪行教導會中,聽到純君老師說:「沒有人是故意的,那時我突然聽懂了!」。沒有明師的眾生,都活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中,順著習氣及業力走,即使不想過這樣的人生也無法擺脫,感恩慈悲的  師父將我宿世累劫的恩怨情仇帶走,也將我心裡的結解開了,也願意開始關心長達二十年沒有關心的爸爸。而我和文崙師兄之間的凝結關係,因為 師父的教導及渡化,讓我擁有覺知力,真心願意面對自己的習氣,不然我可能會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中,走上離婚的路,但是今天的我們,都成為如來的一家人,可以彼此護持、相互提攜。
 
    靈性是靈覺靈知的,兒子現在二歲十個月,他都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會對著 師父法相禮敬,也會常常提到  師父。他常說:「我們家有 師父,師父保護我」,從小常摔傷、撞傷的兒子,因為我跟先生的入門,兒子受到 師父的護祐,而平安無事。惠婷真正體會到,我們護持好 師父的心肝寶貝, 師父也會把我們的心肝寶貝照顧得好好的。
 
    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我及保護我的家人,也讓我有了不一樣的人生,將我的苦難、不滿、怨恨都帶走了,擁有想求也求不來的平安與健康,能心安心定面對所有的人、事、物,開啟智慧並擁有不擔心的幸福,感恩 師父總給弟子這麼多,但是身邊的親友還有這麼多的苦難,很懺悔自己行得太慢、突破太慢,讓我們累世的家人還在受苦、受難。
 
    惠婷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持續將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傳揚!誓願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可用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惠婷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