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會開悟的美好,是原來可以很自在的放下執著

才剛在人力銀行網站填寫完,不到五分鐘就有人打電話來詢問是否需要工作

(台南)黃千益

2017-09-05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黃千益在此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我的名字叫做黃千益,感恩 師父在法界慈悲妙轉讓我回到 師父座下,也感恩我的接引人搭起我與佛結緣的橋樑,讓我有機會在2013年11月12日回到 師父的懷抱。第一次會來參加禪行分享會的原因是擔心女朋友被騙所以跟著一起來。剛來到精舍1 樓的時候,有個疑問就是精舍怎麼會在大樓裡?可是當電梯上到14樓的時候,整個心都放鬆了,因為環境清靜、燈光明亮,現在回想原來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靈性也準備回到 師父的懷抱,所以人也不擔心害怕了。雖然參加整場禪行分享會感覺不錯,但是還不明白的我,並沒有想要馬上入門,入門後才體悟到原來是頭腦意識心障礙了自己。入門前,我非常喜愛的興趣就是釣魚,因為可以幫助我暫時忘掉家裡的負債狀況,以及生活上的壓力。大學畢業當兵完,一心想要幫助家裡可以脫離貧窮,於是我找了一份保險的業務工作。父母非常反對這份工作不斷碎念,只覺得為什麼父母沒有辦法體諒我,所以我非常不喜歡回家,只要一下班就會跑去釣魚,直到夜深了我才回家睡覺。就算我心中一直牽掛家裡狀況,工作沒有目標找不到方向,常想著人生所為何來?這些問題卻始終沒有答案。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回想到 妙禪師父好像可以幫我,於是我主動跟接引人說請她幫我安排,讓我可以入門。
  
入門後,我每天依教奉行,四件事情開始做著,漸漸有了改變。首先是睡眠品質的改善,入門前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來睡覺,而來到 師父座下後,透由每日一禪定讓我不必再花長時間在睡覺上,卻能讓精神很充裕並且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來處理自己的事情。第二點是以前非常嚴重的過敏,也在不知不覺中被 師父妙轉,我不用再一大早就將整包衛生紙用光。第三點是我的腸胃從小就不是很好,在外面不管是吃什麼樣的東西,就必須馬上找廁所來預備肚子緊急的狀況,而來到 師父座下後,這個症狀也被改善了。收到 師父慈悲送給我這麼多禮物後,在輔導幹部跟同修們鼓勵之下,我開始願意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剛開始被分配到置鞋置物組,心裡有很多負面,覺得為什麼我現在要浪費時間在這裡擦櫃子,感恩 師父讓千益在過程中看到很多習氣,我覺知到自己的脾氣很差,常因自己看不慣的事情生氣,非常傲慢,聽不下任何建言,這些是我還沒入門前都看不到的,而我的心也在護持的過程中越來越法喜。之後被安排到引導組,我常被說臉看起來非常兇,也常被同修提醒要有笑容,一開始我覺得我的臉就是長這樣不然要怎樣?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過程中我的心門漸漸打開,體會到這所有的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要護持我們成佛的機會,也都是為了迎接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回家,而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傲慢與不夠謙卑。後來加入金剛護法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歷練過程中,更了解人這一世真正的目所為何來,也體會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而我們這一世何來這麼大的福報造化,可以讓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呵護著,怎能不好好珍惜。
 
我第一次體會到開悟的美好,是原來可以很自在的放下執著。還沒入門前的我對感情非常執著,分手後需要大約3至4年以上的時間才有辦法放下。有一天前女友跟我提分手,沒想到我卻跟以往不同,竟然可以心安心定。雖然過程還是有很多負面,也問著    師父很多很多無明的問題,但我感受到我在心中每問一個問題,就被 師父抽離感情的痛苦,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渡化,分手後,從前女朋友住處騎機車到精舍不到15分鐘的路程,竟然不再有分手的痛苦,心裡越來越開心,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明白交付後的自在。
 
在我入門半年後,得知媽媽去醫院檢查出子宮很多小肌瘤,醫生說情況好像不太好。當天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我在路上不斷掉淚,在法會現場也跟 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護祐媽媽平安,也回報輔導幹部寫了請示單恭呈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護祐媽媽,最後媽媽的檢查報告出來是一切正常。現在我的父母也都來到了 師父座下,父母只是願意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裡現在不像以前時常出現爭吵的情形。跟大家分享接引妹妹入門的過程,讓我有機會學習 師父不離不棄苦難眾生的慈悲心。妹妹第一次入門後就沒有再來精舍,輔導幹部鼓勵我不要放棄,要不斷的跟 師父發願,持續跟妹妹分享,當我再次跟妹妹分享,妹妹卻甩房門離開現場。我第一時間打電話給輔導幹部,還飆了粗話說如果我再跟我妹分享,我就不叫做黃千益。輔導幹部帶著我觀 師父住位,我原本生氣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很快的時間我不再有很大的負面情緒。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再次關心妹妹的感情,鼓勵妹妹再次回到 師父的座下,妹妹願意再入門,現在的她也有滿滿的收穫體悟以及改變,感恩 師父!
 
在父母入門大約半年左右,家裡又爆出了爸爸過去的龐大債務,可是這時候跟還沒有入門前的我們完全不同的,有別於以往暴躁不安,感恩 師父讓我們一家人可以更心安心定的解決與面對這些原本就存在的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爸爸不斷依教奉行, 師父妙轉一個貴人來幫助爸爸處理大部分的債務協商,而爸爸現在也不再像過去一樣,亂投資造成家裡負擔。因為家裡狀況以及自己過去沒有穩定收入,造成自己很執著金錢,一開始會罣礙弘法護持金的護持,可是透過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感恩 師父妙轉讓千益不再執著,聽得下大家的建言願意轉換工作跑道,我開始有穩定的收入,我想要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我只是願意護持有限的人間財,感恩 師父就妙轉了一個工作!很神奇的是當千益才剛打開人力銀行網站填寫完畢後,不到五分鐘就有人打電話來詢問是否需要工作,我只問了對方兩點:第一就是六日是否有上班,第二是否正常上下班,因為我真心想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以及護持精舍。對方說我們都是正常,見紅就休,我便立即赴約面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過程很順利而且薪水比我以往的工作都還要來的高,下班時間都很準時,也都週休二日。在 師父不斷的妙轉之下,我的經濟狀況被改善,當我體會到必須讓每個人都得遇明師,要有更多地方有在地精舍,我也開始調整護持弘法護持金從1000元到2000元,不可思議的事出現了,原本非常愛玩的我,為了想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用堅定的心,在心中跟 師父發願,我願放棄公司的員工旅遊改為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沒想到老闆後來決定取消員工旅遊,改發放旅遊津貼6000元,連續兩年到現在都是如此,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弟子可以無後顧之憂,來追隨明師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也讓千益放下對於金錢的執著。
 
來到 師父座下三年多的時間,千益發現整個人脫胎換骨.也體會到有身皆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可是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前都不知不覺。感恩 師父給予的這一切,我知道這是 師父要護持我們有健康的身體可以追隨明師,在最短的時間明心見性,成就佛道,用最長的時間利益眾生。
 
佛弟子黃千益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大願大行,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絕不辜負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千益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