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88歲爸爸的身心靈得到治癒!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

(八德)王瑜涵

2015-11-16


感恩 師父!
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是王瑜涵,目前任職於出口貿易公司上班,瑜涵是於101年7月31日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至今已經3年3個多月的時間,瑜涵是由一位住在台南很要好的朋友林信志師兄接引入門的,當時信志師兄才剛在台南精舍入門一個星期,就很熱情的與我分享他遇到了一位很厲害的 師父,可以清凈渡化我們身上不好的,當時雖然他也說不太清楚,湊巧那段時間瑜涵也想找個地方修行,想要開啟智慧,當時師兄說,來到 師父座下不用燒香、拜佛、吃齋、持戒,這些剛好都是我不想要做的事,依教奉行的4件事又是那麼的簡單,於是我就答應他來聽聽看禪行分享會,一開始跟先生溝通,先生很反對,因為常常在新聞媒體中看到很多關於宗教的負面新聞,基於保護我,所以他不同意我參加,先生上班的工作是隔週六休假,因為答應朋友要去分享會已經拖了一個多月,於是決定在一個先生要上班的星期六打算自己偷偷去聽禪行分享會,想不到,先生卻說從那週開始,他的上班時間改為週週休二日,只好跟先生再溝通,請先生陪著我去評斷這個環境,於是先生就陪著我參加了分享會。聽分享會時,老師在法台上說我們來到 師父座下是來開悟、開智慧的,並且當你願意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 師父的靈性佛不但保護著弟子,也會保護弟子的家人,聽到這些我當下決定要入門,先生聽完也看過環境後也認同這個地方,同意讓我入門,我當時想這是 師父的示現,要我真心的跟家人坦白,這樣我才能心安心定、沒有罣礙的來精舍禪行。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瑜涵入門後乖乖照著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很快地就看見自己已經痛了三年多、幾乎每天下午就會發作的偏頭痛不藥而癒了。以前發作時,通常是下午開始持續痛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才結束,所以瑜涵幾乎每天都需要視頭痛的狀況決定是否要吃普拿疼,嚴重時來不及吃藥就會痛到狂吐,所以我無論在公司、家裡、還有包包裡都是隨身都帶著普拿疼,嚴重時需要吃到兩顆。剛入門時,開始發生輕微偏頭痛時,我就先試著禪定,有時很快的頭痛症狀就消失了!而在入門後一個月,某一天赫然發現偏頭痛到了下午時間竟已沒在發作,直到現在都很少會有頭痛。
 
另外,瑜涵在入門前還有長達5年的時間,雙腳會一直有痠痛麻的問題,原本一直以為是長期坐辦公室的職業病和缺乏運動造成,但是無論我如何努力跑步、爬山、運動都得不到一點改善,上班坐著打電腦痠痛難耐,甚至後來嚴重到連睡覺時都因痠痛麻到無法入眠,到處尋找解決的方式,看了中、西醫、針灸、整骨,問題依然時好時壞無法解決,連長庚骨科醫生都說我的雙腿骨骼看起來很好,我問:「那為何我會痠痛得如此嚴重,我該怎麼辦?」醫生雙手一攤回答:「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初期入門要我參加法會與禪行教導會,坐在禪堂裏約兩小時,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折磨,我總是需要咬著牙偷偷槌著腳熬過,整骨師說過我是因為髖關節的問題,空隙太大,所以建議我不可以盤腿打坐,否則髖關節會跑掉壓迫神經,所以入門初期我只能坐椅子,常常感覺自己是跟年長的師兄姐搶椅子感到很不好意思,但在一次如來正法班, 師父開示,如果禪定能盤腿是最好的,我內心好期望自己也能盤腿,於是在一次禪定後跟 師父發願,希望自己能夠盤腿禪定,弟子願意更依教奉,沒想到幾天後我的腿痠的問題更嚴重了,於是我又去找了整骨師,想不到整骨師卻告訴我髖關節的空隙問題沒了,於是他幫我雙腿拉筋,告訴我可以開始盤坐了!現在的我上如來正法班都坐蒲團區了,法會圓滿也可以向 師父行跪拜禮,腳痠痛麻的情況都完全好了,內心真的無限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瑜涵腳痠痛麻的問題,是入門後將近一年好的,所以鼓勵師兄師姐們,因為我們不了解自己身上的業力多寡,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都不斷的在為我們印心加持和渡化,有些的業力真的需要時間,所以請不要來個幾次或幾個月就放棄了。
  
  瑜涵的父親今年高齡88歲,原本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一直以來只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也算開朗,但卻在今年一月初父親突然開始出現恐慌焦慮的症狀,原本以為父親是年老擔心太多所造成,一開始帶父親去老人精神科看診,拿了些藥吃,沒想到才短短的半個月的時間,原本健康硬朗的父親,很快的退化到無法行走,行動需要兩人攙扶著,或用輪椅推著,精神方面恐慌焦慮到無法看報看電視,連坐在椅子上2分鐘都坐不住,只要沒人在他身邊他就會害怕的要人陪他,醫生開的安眠藥也無法讓父親入睡,母親24小時陪伴照顧著父親,白天要做家務,晚上也被父親拖著一直起來走動無法睡覺,在短時間內也爆瘦了好多,期間因為父親的恐慌引起很多不舒服的情況,也出現了吞嚥困難的狀況,只要他說哪裡不舒服,我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帶他就醫,一個月有大約20天都在帶父親跑醫院,甚至在醫院住了十多天,但每次醫生檢查報告出來都說,父親的狀況除了年紀大有退化現象,其他的都很正常,後來父親狀況急速的惡化到連躺在床上都無法自行翻身,也要擔心母親的身體也因為照顧父親過度勞累而跟著病倒,老人尤其不能跌倒,期間父親曾經想自己起來行走,跌倒過4次,感恩 師父!父親都沒有受到一點傷,父親每天難過的跟我說,他只希望自己還能夠靠自己行走不想連累家人,瑜涵知道這是家族轉出來的共業,也僅記的 師父的開示,身體的病就交給醫生,業力的部分就交給 師父,所以我們還是想辦法找最好的醫生替父親看診,也真心依教奉行把一切交付給 師父,就在今年4月底,父親的狀況也奇蹟似快速的好轉,一天我下班回家的時候,父親要我看著他,不用任何的輔助,靠自己的雙腿走了一圈,當時我真的好感動,心裡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父親的恐慌焦慮的部分也都完全好了,現在回復到正常的生活,吃的好、睡的好,也可以靜心的看看電視和報紙,每天可以跟媽媽牽著手去逛市場、和到公園散步,前幾天還很開心的告訴我,現在跟親友打12圈麻將都不覺得累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只要弟子真心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不但保護弟子,也保護了我的家人。
 
 以上是瑜涵的心得分享,在此也要跟 師父發願,瑜涵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 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瑜涵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