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祐 脊椎開刀短短九天即恢復

了悟生命真實義 家人獲得真正的平安.喜樂

(頭份)張躍薰

2016-05-18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我叫張躍薰,現在從事美容服飾業,至今來到 師父座下九個月。我在家中排行老四,上頭有兩個哥哥,一個姐姐,下有一個弟弟與一個妹妹,也許是因為排行中間,所以我的個性非常孤僻,總覺得在家中是沒人疼的小孩,也造成了我不愛在家,愛往外跑的個性!十九歲就開始到北部發展,自力更生,白天在貿易公司上班,晚上在PUB工作,在閒暇之餘,就找老師學做美容,往後就開始在美容業發展到現在。
 
    入門前,因好友的邀約曾去一貫道求道,了解人投胎在世,是為了要還債的。冤親債主找上門,以疾病、災難、痛苦、意外來呈現,只能承受,無法改變。但我如今來到 師父座下更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又會將往何處去,躍薰感恩 師父透過清華師姐的接引把躍薰找回來。
 
  清華師姐是我的客人,她有一天來店裡買兩件長裙,我問師姐為何不找一件上衣搭配,師姐說 :我是要禮佛穿的,已有禪服不用買上衣。後來我就開始產生好奇,我便詢問師姐是在哪個宗教修行,師姐就開始和我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與如何渡化妙轉弟子的業力,後來師姐邀約我好幾次,但我都碰到有事情,但清華師姐還是不放棄的邀約我。其實當時的我,覺得自己的福報造化還不錯,其實不需要修行,但是腦海中,浮出許多親朋好友,他們都很苦,都很需要 師父的妙轉,因此促成自己入到 師父座下的機緣。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在追隨 師父禪行的過程中,我體悟到有 師父真好!沒有人不需要大成就明師。
 
    入門時,聽到老師說,只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做到依教奉行四件事, 師父就會無條件妙轉度化金剛弟子的業,得到靈性向上提升的禮物,要來行中悟、行中證。我當時聽了心裡就想,那不如來試試看,反正來都來了,就好好的做,有了這樣的想法後,便開始試著依教奉行,也開始收到  師父源源不絕賜予的恩典:
    
    得到第一份的禮物是關於我自己,因為脊椎第五節壓迫到第一腰椎,所以必須要開刀。入門後第二週開刀,九天後就出院,我的恢復時間很迅速,原本醫生說要穿三到六個月的腰架,在兩個月後的回診,醫生說不用再穿腰架了,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免於手術的後遺症,這有可能造成不良於行,也讓身體恢復得這麼快!
 
    第二份禮物是關於娘家的爸爸:他雖然沒有入門,但是 師父依弟子的心行慈悲妙轉,保護弟子未入門的家人,讓弟子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他的心臟已經裝了二支支架,原本要在去年的十二月四日再裝第三支,後來,醫生說爸爸不用再裝支架了,只要繼續追蹤觀察就行,家中也省下了一筆要裝支架的錢。
 
    第三份禮物是關於我與大哥:入門前,娘家的大哥與其他兄弟姊妹是同父異母的關係,所以與其他兄弟姊妹都不親,常常都是板著一張臉不愛說話。感恩 師父的妙轉,將我與大哥的恩怨情仇都帶走了,現在大哥在我還未開店門時,都會幫我留車位,還會進來店裡與我聊天說話,表情也不再是一副臭臉,甚至幫我倒垃圾。躍薰真的很感恩 師父,倘若我沒遇到 師父,這些都不會獲得妙轉改變。在這九個月裡, 師父讓我的心更慈悲了。
 
    第四份禮物是關於我的小姑淑嫈師姐:淑嫈師姐本身有睡眠障礙,每次生理期一來,都要痛到躺在床上,還會大量出血,但來到 師父座下後的三個月,她很認真的依教奉行,現在的她一夜到天亮,也不受生理期的痛苦了,我看到她從一個自卑的女生到現在充滿了自信,我們一家人真的很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讓淑嫈師姐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第五份禮物是關於我的小女兒:今年的一月中旬,小女兒因為牙痛在頭份的牙醫診所就醫,發現了一顆很大的膿包,醫生不敢處裡,建議到大醫院檢查。於是我帶著女兒到新竹馬偕醫院就醫,醫生說要斷層掃描,報告出來疑似血管瘤!血管瘤的缺口很大,開刀時有危險,醫生馬上開轉診單要我帶女兒到台北馬偕醫院就醫!台北馬偕醫院醫師看了轉診單,安排照X光,看了X光,馬上安排住院!感恩 師父 !人生地不熟的我,沒有任何的特權和關說,在 師父的妙轉之下,竟在一位難求的台北大醫院可以馬上住院!隔天早上九點,醫生安排做血管攝影檢查,需要一個小時至一個半小時的檢查時間,等待過程中,我不斷的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等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到1個小時,女兒的檢查出來了!不是"血管瘤",只是根尖芽囊腫,回新竹馬偕門診即可。若是血管瘤,不僅難處理,更擔心生命安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在帶女兒求醫過程中,不用跑那麼多的冤枉路,貴人不斷,一路順遂圓滿。
 
    第六份禮物是關於我的婆婆:婆婆秋蘭師姐入門前走路易喘,在今年農曆過年時,突然感到不適,食不下嚥,後來經醫生診斷,婆婆心血管嚴重阻塞,可能要裝支架,在四月十六號時,我帶婆婆到馬偕醫院住院,等待四月十七號早上的心導管檢查,就在九點五十分時,我的妯娌玉玲師姐說,婆婆沒事了,下午可以出院,檢查出來只是心臟功能比較弱一點,心臟只塞四成,還不到做支架的程度,後續只要吃藥觀察就好。 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我的婆婆還能繼續跟隨 師父禪行。
    
    一個女人一生忙碌求什麽?無非是一家人的平安。感恩 師父讓我及家人平安喜樂,免於人生無常,更讓躍薰了解人生所為何來。
 
    佛弟子張躍薰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此世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躍薰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