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帶走我長達四年的菸癮

(豐原)羅建顯

2016-09-1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建顯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羅建顯,2014年9月1日入門,目前從事鐵材加工(俗稱西工)的工作,很感恩國小同學李芸師姐接引,雖然當初會填單只是因為不會拒絕別人而答應,到了入門當天早上,原本我想了很多拒絕入門的方法,只因為李芸師姐不放棄的護持,而讓我順利入門了。當天入門法會,我一直聞到檀香味,入門後聽師兄師姊分享,才知道原來第一天入門就聞到法界的味道,入門兩個禮拜後,因為一個人去到精舍很無聊,就分享邀約朋友建偉入門,因為要護持建偉師兄,所謂的陪公子念書,因此開始依教奉行了,透過依教奉行,原本慌亂的心變安定了,心門也變得越來越開。
 
    入門前,心很不安不定,很喜歡到處拜拜,不管大間小間的廟宇,我都喜歡去拜,因為覺得拜完求完,神明都會幫我,常聽人家說,某家廟宇很靈驗,香火鼎盛,所以我一有問題就會去那裡拜拜,求個籤,但問題還一樣沒解決。另外,由於在家裡跟著爸爸一起工作,但常常因為爸媽的關係不好時常吵架,加上我工作的狀況不是很好,爸爸又是急性子的人,常常給我壓力,叫我趕快學會他的技術,因此常常工作無力和壓力很大到晚上睡不好!
 
    而從小我跟著媽媽在一貫道,因此小時候就開始吃素,同學都會嘲笑我,所以變成一個自閉又沒自信的人,總是害怕別人的眼光與嘲笑我吃素,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互動,不太會說話,為了可以跟朋友拉近彼此的關係,也因此學會了抽菸的習慣。在入門依教奉行之後,我的心被 師父安住了,現在心安心定,不再需要到宮廟拜拜了,入門前,爸媽經常吵架,媽媽就經常帶著我到宮廟求神,希望家裡能夠和樂,但從小到大始終沒辦法改變狀況,直到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的妙轉我的家庭共業,現在爸爸媽媽的相處狀況改善了很多。
 
    在工作方面, 師父也妙轉我跟爸爸之間的關係,入門後,我跟爸爸的關係也改善了,爸爸不再給我太大的壓力,也沒有再叫我出去外面找工作,現在會聽取我的意見並且會和我一起討論工作,和爸爸之間的互動變多,也因為壓力變小了,我的睡眠品質也變好了,感恩 師父!
 
        入門這段時間很感恩關心我的師兄師姐,因為他們的關心讓我體會到還是有人可以真心的關心我,讓我知道這世間還是有溫暖的,讓我從害怕到打開心門知道如何跟別人互動,現在不再害怕別人的眼光了。更感恩 師父轉動我的習氣,抽菸的習慣已經大約四年多了,在入門半年多,有一天內心突然想要省錢也想改掉不好的習氣,因此向 師父發願:我想從此戒菸,就在當週去參加中部如來正法班,剛好坐在一位師兄的旁邊,師兄全身都是煙味,讓我覺知到抽菸的人會發出惡臭的味道,也讓我從中真心的懺悔,我如果是那一個人,旁邊坐的人是討厭抽菸的人,會是怎樣的感受呢?從那天起我的菸癮被 師父帶走了,從中體會到真心的發願真的有力量。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與弟子的家人,雖然我真的行得很慢很少,但慈悲的 師父總是不斷給予弟子,在我被提升為種子輔導幹部時,剛開始因為我不太知道要關心別人,心裡想說那就從關心媽媽開始,媽媽的睡眠品質不好,媽媽是乩身也觀得到法界,於是我就跟媽媽分享一些 師父開示的佛理,媽媽聽了也很認同,後來我陪她看佛曲影片,陪她看心得見證,當天媽媽心情舒緩許多,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她看同修的心得見證後,沒多久她就睡著了,醒來後媽媽就跟我說, 師父剛剛在她夢裡跟她比手勢,一開始媽媽以為是看錯,但 師父跟媽媽說就是妳, 師父說:妳照著我的手勢做,媽媽就照著做,結果我媽感覺有痰出來,本來害怕想停止,但 師父就跟媽媽說:不要怕,有我在,妳身體很虛弱,那是業力造成的, 師父會幫妳渡化的。
 
        入門八個多月了,有一次媽媽找我聊天,媽媽跟我說:早上聽到三樓有開門的聲音,媽媽所供奉的神明跟媽媽說: 師父來你兒子的房間看到磁場不好,因此在房間清淨渡化房間的磁場,當下聽了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過了兩天!因為在外工作不知道媽媽在家身體不舒服,當下午回到家的時候,媽媽就跟我說,她今天早上拉肚子很不舒服,跑去大醫院檢查,當我媽媽到了醫院檢查身體的那層樓,在等待中,看著病床不斷推來推去,都是病危的患者,我媽媽感到身體更為不舒服且又害怕,我媽媽就趕緊請求 師父救她,媽媽心中就跟 師父說,雖然我不是你的弟子,但求求 師父趕快來救我,沒有多久 師父就來到我媽媽的身邊, 師父請我媽媽不要害怕,還請她檢查完就趕緊回家。當醫生檢查媽媽的身體,真的都沒問題,我媽媽就趕緊回家,回家後身體也慢慢恢復健康,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如實護佑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和弟子的家人,也感恩 師父給予我媽媽的示現,讓我知道 師父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
 
        在2015年4月23日,當天幹部共心結束載著鎮麟師兄回家,快到大甲收費站時,疑似有撞到東西,但是車子還可以行駛,但過了沒多久,就聽到有鐵絲拍打的聲音,當時還詢問鎮麟師兄是否有聽到什麼聲音,我立刻強烈觀 師父住位,下了苑裡交流道後,我只是稍微摸一下輪胎,發現輪胎還硬硬的,於是我就不作理會,先護持鎮麟師兄回到他家的路口,我就繼續開回家,就在我剛好到家停好車,輪胎瞬間消氣!早上起來仔細看輪胎,發現輪胎上有一個大約五十元硬幣大小的破洞,以及輪胎內的鐵絲也插出輪胎皮外。我看完內心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裡清楚的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我們重業輕償,若沒有 師父真不敢想像那天的結果會怎麼樣。
 
        而入門四個月後我才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但護持的過程都是斷斷續續的,很懺悔弟子的無明,後來婷韋師姐和我說明弘法護持金真實義,當我明瞭真實義後心裡很想補回之前沒有護持的部分,但因手邊的錢不夠,內心還在想該如何有這一筆金額時,透過向輔導幹部回報後,不可思議的,在下個月初爸爸就讓我加薪六千元,圓滿了我讓我有行補功德的機會,真的當弟子有心, 師父都慈悲圓滿我們能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在加入法會護持團隊鞋置物櫃護持組後,由於自己害羞的個性一開始不知道如何開口引導同修,為了讓護持到位,因為想要護持的那顆心,感恩 師父讓我突破了開口說的金剛門,感恩 師父讓我從一開始面對護持任務的擔心害怕到最後學會懂得珍惜任何可以行和突破的機會。
 
       最後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當初入門從來沒想過 師父會給我這麼多的禮物,只因為我願意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在此鼓勵還沒依教奉行的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您也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和體悟。
 
  佛弟子羅建顯,真心向 妙禪 師父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可以大用的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建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