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

學習 師父對同修們永不放棄的那顆心

(土城)唐逸翔

2012-07-27


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以前的我,面對媽媽的態度總是很不好,在和身邊的親朋好友相處時,更常常帶著怨恨。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 師父座下僅半年的時間,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讓我體悟到禪行跟生活是一體的,也知道要怎麼樣去愛自己身邊的人。對媽媽的態度不斷的變好,並且會開始主動的去關心父母。

我也發現自己對朋友的態度漸漸地從怨恨轉為真心,寒假在與一位高中時期的好朋友分享時,我突然發現自己回到了國小時的純真,還有那份不求回報,想要幫助人的心。在 師父座下的這段時間,我也看到每一位師兄姐那份全力以赴的心,即使面對不相信、不願意的同修,依然有著無比的耐心與關心,就像 師父對同修們永不放棄的那顆心!

感恩讚歎 師父,給予我一切歷練的機會! 師父對我們都有深深的期許,將來必是 師父要大用的佛弟子。佛弟子在此向 師父發願:此生一定要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唐逸翔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