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能夠擁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渡化!

在眾生還算幸福喜樂的時候及早與他們分享接引,他們才不會白受苦

(竹北)陳秋樺

2012-07-27


剛開始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為什麼我最好的朋友會說一個我看起來不像神也不像佛的人就是一位住世在人間的佛陀呢?當時我並沒想那麼多,只是覺得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證明祂是真還是假。如果被我證明祂是假的,我一定要把我朋友帶走。

但就在我第一次參加 妙禪師父所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在法會最末 妙禪師父為我們印心時,我親身見證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整個身體都在劇烈撼動,內心開始相信眼前的 妙禪師父是真的!之後我也親自見證靈性的存在,以及 妙禪師父所傳的慈悲妙法如何時時刻刻保護著我,讓我免於靈障業力的攻擊。更不可思議的,在我依教奉行開悟之後,我竟然可以自在放下障礙自己四年多的感情,斷除愚痴的執著導致的輪迴之苦,對他不再有任何感覺,就像抽取衛生紙、輕輕抖落灰塵那樣的自然。我心裡很清楚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對我的慈悲和愛!
 
有感於自己在 妙禪師父的帶領下以及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和師兄姊們共修的美好,我開始和親朋好友分享、行接引利他。我真心希望所有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都可以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接受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印心與渡化。然而過程中發現業力真的會阻擋眾生開悟見性,親朋好友會有各式各樣奇特的理由推拖不要來入門。我回想起自己要入門的當天早上,也是突然心情鬱悶不想赴約,更有種莫名的忿怒。原來這都是業力的緣故!也有些朋友是想來卻來不了。曾經和有位精神方面有問題的朋友分享,我想幫助她身體變好,但就在我和她分享時,卻相應到她身上的業力讓我昏昏欲睡,而最後她也因為自己無法接受新的方法而沒來入門。從這件事讓我更深刻體會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原來眾生其實都有很多的苦,但卻自我麻痺不覺苦,以為受苦是一種歷練,殊不知要有大成就明師帶領的修行才能化煩惱為菩提。我何其有幸能夠擁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渡化!應該要在眾生還算幸福喜樂的時候及早與他們分享接引,他們才不會白受苦,甚至失掉珍貴的人身法船。有些苦難也許是歷練,但有些苦難是不會給我們時間去歷練的。我們都看不到自己生命的軌跡,根本無法掌握自己能活多久的壽命,這就是人生的無常啊!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我願實踐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幫助人們提升自己的靈性,讓世間不再有黑暗的角落, 妙禪師父的真愛普世流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