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第一天,心就被 妙禪師父安定了

長期的失眠、淺眠問題不藥而癒

(中和)宋瑛芳

2015-12-0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們晚安!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給瑛芳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心得見證。我的名字叫宋瑛芳,是一位警察,2011年6月11日入門。出生在屏東鄉下的公務員家庭,爸爸是國中老師,媽媽在私人公司服務目前都已經退休。我是家裡第三個女兒,還有一個弟弟。我印象深刻的是約4、5歲時每天傍晚就會陪著曾祖母到村子裡的大小廟宇拜拜,從小就喜歡拜拜。 
 
  我的家庭快樂幸福、衣食無缺。但小時候的身體卻不好,曾和姐姐玩耍時從高椅背摔下來,後腦著地,昏迷中感受到自己一直蹲在黑暗的角落很久很久,到清醒時才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入門後才清楚知道,當時昏迷的感受是靈性在失去人身時,感覺是那麼的恐怖無助。摔倒的後遺症是經常頭痛,我還有扁桃腺常發炎,醫生曾建議我將扁桃腺割除,經痛及經期不順的困擾,而這些惱人的疾病讓我長期的吃藥,看醫生。
 
  在父母親的鼓勵下報考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後分發至新北市警察局永和分局服務至今已20年多。主要負責婦幼安全,如:家庭暴力、妨害性自主、兒童虐待案等工作,我的工作所看到被害人及家屬都是社會上最黑暗的一面,他們的苦和壓力,讓我不自覺得常常失眠,及緊張、擔心、害怕。深怕那裡又會發生重大婦幼案件,那一件案子又會被監察院糾正彈劾,也因此我加入慈濟團體,很喜歡參加慈濟的活動,祈求天下無災無難,每個人都可以平安渡過每一天,這是我每天都會向老天爺說的話。
 
  入門前,我的心很擔心害怕,很苦,但卻不知道苦從何來,我有經常性的失眠及淺眠的問題,因此先生常要我吃助眠藥改善睡眠品質,我也常常因此喜歡算命、拜拜或祭改,但這一切對我都沒有任何幫助。個性上雖然不愛與人計較,但卻很容易因別人的一句話或行為而讓我傷心難過或生氣。婚姻生活亦是如此,和先生雖恩愛,上班時先生有空會打電話來,只是幾句簡單問候,他都很開心。但是兩人相處時,說話不但刺來刺去,針鋒相對,還會吵的無法停止。我們曾在悠閒假日早上為了煮早餐而大吵一架,入門前,我和先生就是常常吵架,雖然短時間內會和好,但也造成我心理困擾,明明是愛著對方的兩人,為什麼會這樣傷害著對方,我常說先生總是在我的傷口撒鹽,他總是笑笑的說:「這算什麼傷口啊!」原來這些都是家族共業。
 
  先生也是警察,他的工作是刑案鑑識,工作量超大。他的觀念裡,只要能照顧到家庭,假日可以休假和家人一起過就滿足了。但我們的工作、家庭真的混亂到難以想像,不知道在多少深夜裡我和先生的電話會輪流響起,我要去做妨害性自主筆錄,他要去看刑案現場,家裡的小孩則是殷殷期盼著媽媽可以早點回家。白天忙工作,晚上忙小孩,先生又是個孝順的人,雖然二個小孩出生後是由婆婆帶,但生完老二時,公公婆婆都以我們工作忙碌,小孩要用心栽培為由,叫我們不要再生小孩了。所以曾意外懷孕二次,選擇流產,這二個未出生的小孩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因此我更愛到處算命、拜拜、祭改、進香等,舉凡那裡可以改運、算命的地方我都去過,如密宗、一貫道,台南關子嶺「掛香」都經歷過,一直找尋可以彌補的方式。但一樣的失眠、心不安不定,還跟先生說當人好苦,下輩子不要再輪迴了,所以我一直尋找可以跳脫輪迴的法門。
 
  就在2011年6月11日,感恩住高雄的二姐、二姐夫,佳陵師姐和炳華師兄北上接引我入門,真的是我重生的開始,從入門的第一天,感受到心是如此的安定,當天新班法會圓滿後,我非常想留下來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尋尋覓覓這麼久,總算找到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終於找到回家的路。此生我就是為了要追隨 妙禪師父,要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從入門開始,我非常的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每天一定要做好四件事,每日一禪定,每週一定上法會,懂佛理,積極接引利他,從入門的第一週後我就開始帶親朋好友來參加分享會,因為我知道分享接引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代表著一整個家庭都將被妙轉與提升。
 
  感恩 師父從入門的第一天禪定後我不再失眠,不用再吃任何助眠藥,在我內心那個黑暗的角落也有了陽光,不再擔心害怕,心安心定了。長期頭痛,扁桃腺發炎和經痛的問題,也在這入門後四年多,幾乎都未再復發,尤其是頭痛的毛病,之前一頭痛就要吃止痛藥,現在打開家裡櫃子,擺滿許多止痛藥,才驚覺我已經好久沒吃止痛藥了。
和先生的關係也變平和,不再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受傷或生氣,工作上遇到任何難辦的人、事、物只要觀 師父住位,(觀 師父住位是 師父給親帶如來正法班的弟子所傳的特別法),都可以很順利又快速的解決。我的同事在看我處理事情時,問我為什麼可以這麼淡定,我一定會回答說因為我有 妙禪師父啊!之前工作上需要大型的宣導活動時,都必須找代理人,因為我對麥克風有恐懼症,拿著麥克風時我會緊張的忘記呼吸,腦筋一片空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我可以拿麥克風從容不迫的說話了。
 
  入門至今 師父給了我很多很多,很懺悔我卻行的如此慢及不足,但 師父還是把弟子及家人保護的好好的,就在今年的3月底婆婆發現得2期乳癌,就在婆婆知道得乳癌的那一刻,大哭大喊,並一直抱怨公公,這時我觀 師父住位,牽著婆婆的手說:「我們一起去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身體上的病痛交給醫生,其他的就交給 師父,祂一定會保佑妳平安的。」我的婆婆在知道乳癌要開刀切除,及手術後要如何,過程中是心不安定慌亂的,我則非常堅定的告訴她別擔心,有 師父在,一定都沒問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瑛芳給了婆婆安定的力量。婆婆在手術當天心較安定,我在手術室外也用手機透過回報輔導組接通 師父的力量,恭請 師父妙轉讓婆婆手術平安順利,感恩 師父!婆婆的手術時間不但縮短了約一小時,婆婆清醒後的感覺像是睡了一個又香又沈的覺,整個復原狀況也沒有什麼不舒服,只要注意傷口清潔就可以了,更在化驗結果癌細胞沒有擴散到淋巴,屬於0期原位癌,不須要化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將弟子及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全台灣有30個在地精舍,和隨喜功德金供養 師父,將有限的人間財化成無量的大法財,讓世界各地的眾生都有機會得遇明師解脫若難,也能和我們一樣被 師父疼。瑛芳因為護持弘法護持金及參與精舍的各項護持任務後才更開悟,當發出我願意時,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一切,我知道在這一世我一定全力以赴,一定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從三年多前中和精舍成立後就開始參與護持任務,當時先生只要知道我要到精舍,就一定會比我早回家,對我多加阻礙,但只要有堅定的心及對 師父的大信,一切就變得圓滿了,現在先生非常護持我,不但會天天提醒要到精舍,更當我的接送大護法,當禪行擺第一時,一切都會隨順圓滿,而且會愈護持、愈法喜、愈開悟喔!
 
  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家人機會依教奉行3~6個月,試著相信一定會開悟,開悟就會明白,開悟就會脫離苦難。
 
  佛子宋瑛芳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瑛芳最愛的家人,朋友能再入到 師父座下,與瑛芳一起開悟突破,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宋瑛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