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讚歎 師父親自到醫院為受靈障攻擊的爸爸加持2次,把爸爸從鬼門關救回來

師父引領我開悟,明白此生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中和)邱德正

2016-01-05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我叫邱德正,現在遠東園區的凌華科技服研發替代役,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我有補行功德、跟大家分享的機會!

  入到  師父座下前,我常覺得生命不知為什麼忙碌,人生過得很苦!入到 師父座下,
師父引領我開悟,明白生命的真相。

  小時候,我們家收入不好,曾過著沒有錢買菜的辛苦生活,爸爸媽媽為了家計辛苦工作,省吃儉用!然而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累積的情緒和生活上的壓力,家裡每天大大小小爭吵不休。懺悔過去很不慈悲沒智慧,因為想遠離這些爭吵,我不和家人說話相處,把自己關在自己的空間。心門關起來的這段時間,我也越來越封閉,心情常是藍藍的憂鬱,而我的身體可能也因此跟著憂鬱起來,所以入門前,我年紀輕輕還在念大學,但卻多年嚴重的失眠,更會莫名胸悶胸痛到無法呼吸!為了讓身體變好,我花了很多的時間運動,四處找醫生調理身體,但沒有任何一點起色。運動沒效,看醫生也沒效,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跑去學校的氣功社練氣功,希望可以像小說一樣打通任督二脈起死回生,但一樣沒有改善,這個社團一共只有5個人,每個年級一個,幾乎都是看醫生看不好才來的。人家說,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的,我失眠胸痛,憂鬱封閉,心不安定,我真的常常問自己,我的未來在哪裡?

  感恩我的媽媽沒有放棄我,接引我入門,感恩慈悲的 師父接納我, 讓我脫胎換骨!我從2005年12月26日入門第一天起,就不再失眠了,胸悶胸痛也不藥而癒了,憂鬱早已煙消雲散。原來這一切苦難都是業力, 師父度化了我們的業力,生命就不同了!而當我開悟的時候,我終於明白生命是要來明心見性,利益眾生,也發願一定要全力以赴,追隨  師父!我持續依教奉行,我不斷看見自己開悟突破,而 師父不止改變弟子, 師父真的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

  我爸爸在台安醫院做病理檢驗的工作,2005年12月,我爸爸陪阿公上山踏青回到家後,人開始感到不舒服,接著發燒,剛開始以為是感冒了,但沒想到連續好幾天高燒不退,而且越來越嚴重!我媽媽很擔心,心想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感恩 師父,我的爸爸沒有入門,而 師父竟然說:「帶爸爸來精舍, 師父要為他加持渡化!」真的非常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 師父為他加持後,我看到爸爸原本生病慘白的臉,馬上變成紅潤起來,容光煥發!加持後,慈悲的 師父更跟告訴我們,他連日的高燒不退是因為靈障業力強烈的攻擊,而雖然 師父現在度化了靈障業力,但一定要好好的在家裡休養兩週,因為身體還沒復原,特別是醫院喪家靈性眾生多,千萬不可以去,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第二天,我爸爸覺得自己變的精神百倍,然而我爸爸沒有把  師父的苦口婆心,以及他的承諾當一回事,他跑去醫院上班了。   師父警告是真的,然而他一踏進醫院,就來不及了,他馬上又發高燒,這次嚴重到直接被同事送到病房住院!住院檢查,心臟內膜發炎,非常棘手,死亡率6-8成。因此,醫生就開始施打強烈的抗生素來對抗在心臟裡滋生的細菌,然而住院治療一個多月,病情卻不斷惡化,最後併發敗血症,醫生告訴我們,他盡力了,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要我們有心理準備!他說:「他不敢繼續打抗生素,因為副作用太強,身體已經受不了,可是不打抗生素,如同放棄治療。」我爸爸當時幾乎沒有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身體幾乎沒有抵抗力,更沒有生命力!焉焉一息的躺在病床上,三不五時就會從鼻孔流血,一旁垃圾桶滿滿的都是擦血的衛生紙。我們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只能看他在病床上痛苦的哀嚎,走完生命最後的一哩路。真的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儘管他這麼不把 師父的話當一回事。
 
   而在最後關頭, 師父還是慈悲不捨弟子,親自來到醫院,為他加持! 師父加持完後,還不斷安住我們的心,跟我們說,不要擔心,很快就會好起來! 師父大威德力,真的超乎想像!這麼嚴重的病情,竟然隔天一早,還不到24小時,所有的檢驗數字包含白血球,血小板全部都和正常人一模一樣!我爸爸快速的好轉,康復出院!沒有一個醫生明白為什麼怎麼會有這樣的奇蹟!但我們很清楚是 師父將我爸爸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感恩 師父, 師父常常慈悲地說告訴我們:「 師父的救命之恩,不是要我們的感恩讚歎,更不是我們的謝禮,而是要我們發大願,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師父常開示:「眾生皆苦, 師父不是只帶領我們, 師父祈願要救每一個人。」 師父是真佛,而 師父的慈悲大願,絕對需要很多很多師兄師姐的護持。現在有很多地方,還沒有如來精舍,有很多人,還沒來有機會聽聞佛號,見佛一面!很真心的希望各位師兄姐,一起護持 大佛在世間住世弘法!我們的弘法護持金,以及開口接引,可以成立地方精舍,讓很多人,得遇明師,苦難命運徹底翻轉!

佛子邱德正發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全力以護持 師父弘法利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德正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