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我與哥哥開了悟,願意向對方懺悔,不再像過去互相憎恨

到醫院探望膽結石開刀的外婆,外婆問 師父不是住在台北?怎麼在這裡

(永康)洪俊銘

2019-06-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機會,在此分享俊銘入門後自己與家人全方位脫胎換骨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洪俊銘,就讀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系四年級,在家排行老么。入門前,媽媽總是叫我「酷哥」,因為小時候不懂禮貌,不會主動與人打招呼、不愛講話;和同學相處,嘲笑他人是一種習慣和樂趣,滿口髒話、脾氣也很差;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透過內省覺知,願意面對自己的習氣,讓我有了很大的改變,不再是個脾氣暴躁不懂感恩的人,學習謙卑、變得有禮貌,對任何事積極主動,不需別人提醒就會做好自己該做的,懂得感恩父母、孝順父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沒上小學前,在自家工廠前玩耍,不慎掉入施工中的水溝,旁邊鐵條斜刺在胸口,當下我愣住了,只能吸氣不能吐氣,只要吐氣,胸口就劇烈疼痛,持續很久很久,等我爬上馬路,還是感到疼痛,當時我以為是不是要離開人世,回家後看見胸口有一大條紅色擦撞痕跡,也不敢跟家人說,從此以後,胸口常會刺痛,有胸悶的後遺症,沒想到只是透由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渡化,改造我的人身法船,胸口不再疼痛,我明白是 師父的妙轉,這一兩年做了心臟與胸腔檢查,完全沒有問題,感恩 師父讓我擁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可以好好依教奉行。
 
外公希望洪家能有長孫,所以我從母姓,從此哥哥都笑我是從外面撿回來的小孩。我與哥哥俊豪師兄從小感情不好,眼紅哥哥買新衣服,我只能穿他穿不下的衣服;我沒叫過他一聲哥哥,直到聽媽媽分享哥哥的禪行心得才知道,哥哥覺得媽媽對我比較好,所以也很討厭我,因為業力讓我們彼此好像隔了一道牆,誰也不讓誰,他總是對我酸言酸語,我對他則是非常嗔恨,打架就是要打到你死我活,彼此都受傷。來到 師父座下才明白這是宿世累劫的因果共業,沒有人是故意的,當彼此開悟後,願意向對方懺悔,放下恩怨情仇,打開心門關心彼此,我們不再是過去互看不順眼的兄弟,即使互開玩笑也能非常自在。
 
感恩 師父妙轉姊姊重業輕償,脫胎換骨。國中時,每到放學時間總是故意留在學校運動或放慢騎腳踏車的速度回家,因為只要回到家,都會聽到媽媽與姊姊的爭吵聲。姊姊當時極度叛逆,把家當飯店,不想住就去朋友家,當她們吵完,姊姊出門後,我就掃到颱風尾,我時常想:這個家到底怎麼了?後來姊姊出了一場嚴重車禍,腦部出血,口吐鮮血,須立即送醫急救,但是第一間醫院不敢收,另一間醫院因為沒有病床也不願意收。爸媽當時已入門,紮實觀 師父住位並回報輔導幹部,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榮總突然願意派救護車送姊姊去醫院,奇怪的是抵達時醫院卻表示沒有病床,醫生更怪罪怎麼將病人送來,媽媽翠卿師姐心安心定和醫生溝通,不久後,醫院居然通知有病床了。當時還沒入門的我嚇得不知所措,隔天到醫院看姊姊時,她還在昏睡,不知何時會醒過來,心中無比不捨流下眼淚,但我看著爸媽從容不迫的樣子反問他們:「你們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媽媽告訴我:「因為我們有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妙轉,這場看似很嚴重的車禍,經過治療,診斷後居然不用動腦部手術,腦部出血只需要休養,姊姊一週後就出院了,後續追蹤至今七年,非常健康沒有任何後遺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由全家人依教奉行, 師父轉動家族共業,姊姊知道 師父救了她,願意入門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妙轉,姊姊願意內省面對自己的習氣,加入護持團隊,行接引利他,不再叛逆,現在我們三兄妹感情很好,和過去有很大對比。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同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弟子家人,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外公的個性好強,即使出過車禍還是習慣開快車,常搞得家裡很不安寧,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幾次的車禍中都被 師父救回來,安然無恙。2017年初,外公記憶開始退化,一兩個月後失智失能,後來成大確診為『隱球菌』感染,還加上肺結核。此病毒病例很少,病毒很短時間就會侵蝕腦部,輕者可能會變成植物人,嚴重則致命。看著最疼愛我的外公全身插滿管子,怎麼呼喊就是沒有反應,我卻無能為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外公第一天進醫院,醫師還發佈病危通知,沒想到在加護病房一個月後,居然能轉到普通病房。醫生說外公能從加護病房出來已經是奇蹟。轉至一般病房幾個月都昏睡沒說過一句話的外公,有天突然叫我的名字"阿銘",我相印到 師父滿滿的證量,非常震撼也很懺悔。只要播放佛曲,外公就特別有精神,還落下眼淚,甚至還能平安出院回家至今兩年,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2017年外公住院的同年年底,外婆膽結石開刀治療。外婆說開刀結束後手術室門開啟那刻,當醫護人員推著外婆要到病房時,她看見了 師父, 師父在身邊看著她好久,直到進病房才離開!我到醫院探望外婆時,外婆問說:「阿銘, 師父不是住在台北嗎?怎麼在這裡?」我說:「這是 師父的靈性佛, 師父很慈悲都把我們保護的很好!妳不用擔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護佑著弟子,同一年我們經歷了外公外婆生病,他們都有入門,是 師父的弟子,若不是大成就明師的救渡,怎麼經得起接連家族共業的摧殘。
 
爸爸宏智師兄從年輕就經歷爺爺賭博欠債、弟弟投資失利,房子差點被查封的成長環境,雖然透過創業和努力工作經濟無虞,但對過往的經濟壓力及家庭失和的恐懼,讓他心不安不定,入門前常因朋友介紹去批流年、算命,覺得算命能補運、補財庫,前後花了不下數百萬,而我的童年就是跟著爸媽到處跑宮廟,印象深刻是有次到澎湖朝拜,當時的老師請我們對大海大喊,我很疑惑仰著頭看著爸爸,他告訴我跟著喊就對了,我跟著喊,卻不知道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像是輪迴一樣,爸爸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一位老師,直到入門開悟後,爸爸說他找到了,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可以帶領我們回到永恆 如來的家,了悟生命真實義。
 
回想從小到大及入門到現在的轉變,真的很不可思議,現在家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得見證與改變,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入門,我們家會有多麽殘破不堪?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過程中,也引領我看見自己懶惰的習氣,內省後才發現自己安逸許久,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派了許多千手千眼護持我,如果不是 師父,我的人生還渾渾噩噩過每一天,沒有開啟智慧,就無法判斷事情輕重緩急,沒有接引利他,就不曉得什麼是有身皆苦,感恩這一切的示現與歷練,在一次次的面對自己的習氣,懺悔交付後讓自己變得更透明、更全然,感恩 師父在我高一時就把我找回來,我的家人們因為 妙禪師父而重生,現在的我們有說有笑,很幸福、很溫暖,這是入門前想像不到的溫馨和諧,平安與喜樂,發願更紮實禪行,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因為只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才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鼓勵師兄師姐,給自己一個機會,只要我們願意,慈悲的 師父心心念念就是要弟子成就靈性永生的大圓滿,好好依教奉行給自己一個真行實證的機會,開啟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提昇靈性位階格局,必然和我們家一樣,有說不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現在開悟後的我更加清楚自己是靈性,此生要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洪俊銘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用法器,紮實依教奉行,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洪俊銘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