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感情、健康圓滿

心定開智慧,夫妻間感情增溫

(屏東)林靜蘭

2016-03-16


        感恩 師父給予靜蘭可以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體悟。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也感恩妹妹靜宜師姐接引我入門。我叫林靜蘭,入門已三年十一個月,以前的我,執著要做好家人的榜樣,所以做事情很堅持、很有原則,平常外表看似平靜什麼都不在乎,但其實是武裝出來的,也因為固執的個性,常常家人都要配合我,事情在決定之前會猶豫很久,一旦決定以後,就一定要照著我的方式去做。連自己都很討厭這樣的個性,因此入門前的我總是充滿著煩惱與憂愁。

       真的好感恩 師父!讓靜蘭的生命重生,入門後的我,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就是「心安心定」,這份心安心定,帶給我在工作與家庭上許多的隨順圓滿。

       先分享工作上的收穫,靜蘭是從事壽險服務,是屬於高壓的職業,面對每個月的業績歸零,上班心情其實是很緊繃的。入門後,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依教奉行的四個妙法,心安心定,便能開啟智慧。面對工作時可以心平氣和地與主管溝通,不再是以負面情緒處理;而面對客戶時能更有智慧的處理問題,有些客戶的理賠是屬於有爭議性的,但都因為智慧開啟而更快看清問題點,協助客戶補足資料,順利的讓理賠通過,讓客戶不再抱怨。業績上,也因為善因緣變多,每一件都能平順過關,更常常成交高額的保單。如此的順遂,靜蘭如實見證,這些都是靜蘭以前做不到的,而因為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  師父都給予弟子最好的安排。

       接著分享夫妻關係的改變:婚後的我們,雖然家庭人口只有兩位,但縱使人口簡單的兩個人,卻時常充滿著冷戰與不愉快的火藥味。未入門前的我是不跟先生溝通的,脾氣又硬又臭,一直覺得自己很厲害,冷戰到最後我一定會贏,而且只要對方先開口,就覺得很得意,因為「伊輸阿」。入門後透過扎實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妙轉了恩怨情仇的夫妻共業,也因為開啟了慈悲心與同理心,現在覺得不再是他要讓我,而兩人交談就像朋友一樣可以好好的聊天、溝通、互動,好好的關心彼此。

       常常聽師兄師姐說 師父會護祐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弟子的家人,先生是從事飲料店的工作,由於競爭超多,所處的店面附近、大品牌的飲料店有數十家,在經營上是很艱辛的。但不可思議的靜蘭入門後,先生的飲料店,從一開始的不順遂,到現在的穩定,經濟上也大幅改善許多,讓我們夫妻可以不用再為飲料店的事業擔憂。真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而 師父更妙轉未入門的先生,免於一場可能會發生的經濟損失。有一次先生跟我分享,他下車時皮夾掉出來卻不自覺,就到店裡忙了,路上行人超多,在馬路對面的一位婦人,看到先生的皮夾掉在馬路上,特地穿越馬路把皮夾拿到店裡還給先生,而且還不收取任何的回饋,當下的靜蘭,只有滿滿的感恩。心中非常的感恩 師父!因為當天的皮夾裡準備了三萬多元、要付給廠商的貨款,如果沒有被撿回來,以一杯二十元的飲料來算,真的要搖好幾杯、好幾杯才能赚回來,我們如此的幸運,靜蘭心中非常清楚明白,這一切的圓滿以及所遇到的貴人相助,都是慈悲的 師父在法界妙轉的,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

       再來與大家分享身體方面的改善:入門前,有長達三年的嚴重過敏、蕁麻疹,雙手的十隻手指頭是裂開甚至流血的,只能每天吃藥、擦藥,忍受皮開肉綻之痛,醫生也無法說明什麼原因造成,中醫師只說是好細胞攻打壞細胞;風濕免疫科的醫生,更是直接幫我退掛,說這不屬於他能治療的範圍。當時的自己心裡還想著、到底是怎麼了?這樣的疾病到底要困擾多久?我是不是很早就會離開人世間?入門半年左右,腳指頭、竟然長達一個月不斷的冒出小水泡,當時的自己真的很納悶,但不至於不安,心想如果這些毒素能排出來,總比在體內好。所以還是持續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有一次發現不再冒出水泡時,整個過敏居然已經好了,現在除了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時,偶爾有發作外,其餘都沒有之前嚴重,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還給弟子一個健康的身體。

       去年的一月,健康檢查出子宮肌瘤的範圍比以往還大,而後又到婦產科照超音波掃描,醫生說只有四公分大小,不用太擔心。但透過回報請示,老師建議我到大醫院檢查,感恩 師父!妙轉了善因緣,透過精舍師姐的介紹,在高雄的榮總醫院詢問醫生,檢查後,醫生卻建議要動手術,以前的我最害怕別人形容開刀的過程,更不用說自己身歷其境,但入門以後的靜蘭因為心安心定,也因此聽從醫師的建議。而在去年二月進行手術,在開刀的過程中,赫然發現在子宮裡面不僅是一顆四公分的肌瘤,而是「十幾顆肌瘤」在我的子宮裡面,醫生評估原本只要三個小時就能完成的手術,卻從早上七點半開到晚上十一點半才出恢復室。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若因為自己的遲疑不去面對,這樣的子宮肌瘤會因為太大而破裂,且會造成生命危險,感恩 師父!讓弟子免於業力的傷害,整個開刀過程順利,住院期間透過聆聽佛曲,看週報,心安心定,睡得很好,恢復期間沒有細菌感染,一切順利,且復原也超快。

       感恩 師父!透過參加禪行教導會,靜蘭明白了生命的真實意,知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為了擺脫業力,投胎擁有人的身體,可是沒有遇見大成就明師的我們,就只能自業自擔,而入到 師父座下後,只要依教奉行,生活、工作、家庭、事業等等,我們所擔心的一切都能夠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讓靜蘭在依教奉行中不斷地開悟突破,開啟弟子慈悲真愛的心,體會到 師父愛眾生的慈悲,只要我們願意,就能成為大成就明師的千手千眼,幫助更多親朋好友入到 師父座下,平安喜樂免於無常。慈悲的大成就明師給予弟子最簡單的法,也給予弟子好多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只要願意, 師父就會給予。

       以前的靜蘭對於人生沒有太大的目標,通常都是得過且過,更不用說什麼叫解脫,而現在明白生命真實義的靜蘭,真的體會到人身難得!成佛三難,在座的大家我們都擁有了,現在的靜蘭覺得每天、法喜充滿、無比自在。

       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試看,因為相信 師父既不吃虧,更無須擔心,也一定要相信接引我們的人,他們的改變我們都看得見,扎實的依教奉行,一定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林靜蘭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千手千眼,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