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感恩 師父

只是願意相信、依教奉行, 師父慈悲給了我好多

(屏東)方美華

2016-03-11


感恩 師父給予美華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體悟及收穫!
  我叫方美華,入門至今一年八個多月。感恩 師父透過親朋好友將美華找了回來!入門的契機,是因為突然想起一位許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於是打電話給對方,去她家敘敘舊。無意間在她家看到禪服,禪服上的「禪」字,深深吸引著我,我便好奇詢問她:「怎麼會有這件衣服呢?」朋友沒有特別跟我說什麼,只說她在禪行。大約過了二個禮拜,再度打電話給她,朋友說她正在鳳山體育館參加法會,電話那頭換了一位師姐自我介紹後,邀約我參加週二禪行分享會,當時只回答她:「再看看吧!」分享會當天,接引人再度邀約之下,我便答應了。聽完禪行分享會後,覺得精舍磁場很好,隔天順利入門。開悟後我才明白,原來能聽聞佛號、入到佛門,都是我們過去世與大成就 明師結下了殊勝的佛緣,是 師父將弟子一個個找回來的。
  
  透過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讓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給予美華心安心定,並妙轉美華與孩子之間的親子關係。入門前,因為家族共業的引爆,家族的男丁一個一個離我而去,深深體會到人生的無常,更對人生感到絕望及無奈,因而導致長期失眠,常常對孩子發脾氣,與孩子間彷彿築起了一道高牆。入門後因為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照著做時,我發現家裡磁場變好了!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與渡化,我與孩子間的共業不再障礙我們相處,那道高牆消失不見了,彼此的心更加緊密,這些都是美華過去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做到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
  
  美華的體質很特殊,入門前常被低層靈性(也就是俗稱的阿飄)干擾,每到農曆七月他們放大假的期間更加嚴重。入門後透過紮實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提升弟子的靈性位階,從此免於低層靈性的干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與清淨自在。
  
  感恩 師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讓美華免於業力無常的傷害。三年多前,美華因為業力引爆,腳部疼痛影響了我的生活長達二年多,經醫院診斷出我的腳底得了靜脈栓塞,需要從大動脈開刀治療。當時擔心孩子沒人照顧,所以隱忍著疼痛不敢開刀,只能靠吃藥舒緩,曾找過通靈的人處理,疼痛雖然很快舒緩,但隔沒多久又復發了。就在美華入門後約六個多月,當時關心我的師姐問我:有沒有意願想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於是美華找了輔導組長瞭解千手千眼的意義,聆聽說明時,就相印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內心雖然很激動,但因為害怕自己做不好,於是跟輔導組長說:「卡慢ㄟ啦!」隔了幾天,想要更瞭解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真實義及護持內容,於是再次約了輔導組長瞭解,但如同上回,擔心害怕又湧上心頭,於是我再次打了退堂鼓!一個禮拜後,我的腳疾突然復發,就像有人拿針一直在扎的刺痛感,每天痛到昏睡過去又痛醒過來,持續一個禮拜。當時醫生建議開刀,回家思考了好幾天,我突然體會到「千手千眼」的殊勝意義,美華立即觀 師父住位,向 師父發願:「我願意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感恩 師父!沒想到腳部的疼痛竟瞬間舒緩。隔天找輔導組長表明願意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時,淚水一直停不了,就在此時我發現腳竟然不痛了,腳部的靜脈栓塞也在兩天內不藥而癒!美華深深體悟到:我們的靈性清楚知道,人就是要追隨 明師解脫業力,但業力不希望我們好!總是以各種呈現阻礙著我們更提升。慈悲的 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 明師,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更讓弟子免於無常業力的傷害,當弟子願意全然的交付與大信 師父,障礙我們成佛的一切會被 師父慈悲渡化與圓滿,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
  
  最後與大家分享,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與家人心中最深的遺憾!美華有一個弟弟,在二十多年前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這個痛深深烙印在我與家人心中,彼此間也不願意再提起,更不願意向外人提及此事。直到某一次與老師共心,我很自然地說出這件事情。就在當天晚上,接到我同學的來電,跟我說弟弟的同學潘先生在找我,當聯繫上潘先生時,他不斷在啜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而改由他的太太與我通話。原來這二十幾年來潘先生透過各種管道都找不到我,他一直夢到往生的弟弟穿得破破爛爛說著他很冷,沒有衣服穿也沒有錢花。美華聽到後心想,這些年來,為弟弟跑了許多宮廟及辦了許多超渡法會,甚至為弟弟吃齋唸佛、誦經持咒,原來這些都沒有幫助到弟弟,他依舊在辛苦的幽冥間徘徊。過程中得知潘先生中風又洗腎,身體較為虛弱,心中浮起一個念頭「接引他的太太」!於是美華隔天就前往拜訪,並且觀 師父住位與他太太分享,分享的過程中,好像有種力量引導著我,美華明白這是 師父給予的力量!感恩 師父!他的太太很順利入門了!二週後,潘先生再度夢到我弟弟,而這次弟弟穿得西裝筆挺,同時跟他頻頻點頭道謝。感恩 師父!美華明白,弟弟透過我將大成就 明師住世弘法的福音傳揚給弟弟同學的家人,而 師父也圓滿我往生的弟弟,讓他的靈性得以救贖,並引領弟弟到他該去的法界,從此不再漂泊流浪。
  
  入門至今,美華透過紮實的依教奉行,所得到的收穫與體悟不勝枚舉。美華真心感恩 師父!感恩 老師、與我的接引人以及關心我的師姐師兄一路以來的護持,讓美華打開心門,懂得如何真心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也感恩社會同修護持的弘法護持金,讓屏東精舍得以成立,美華才能就近入門追隨 明師,脫胎換骨。想鼓勵在場的社會同修們,若您明白 師父弘法的艱辛與慈悲,鼓勵一起來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把握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讓其他偏遠地區也能成立精舍,幫助親朋好友也能與美華一樣脫胎換骨,讓明師帶領我們回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