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涵薇禪行體悟

睡眠品質已有了大幅的改善能一覺到天亮

(嘉義)李涵薇

2012-07-27


自小我的體質就很特殊,往往到了一個磁場不太好的地方就會容易想睡覺或是焦躁不安,更別說好好的睡一覺了,常常會在半夜中突然驚醒或是莫名其妙的被叫醒,這樣的情況困擾了我好幾年,但我始終找不到答案,所以也只能無奈得讓這樣的情況繼續發生,而這也說明了我的眼睛下面總是掛著深深的黑眼圈。

 
但就在我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後,短短兩個禮拜的時間,我的睡眠品質已有了大幅的改善,我不再會半夜被驚醒了,而且也常常能一覺到天亮。這所有的改善,我其實沒有特別做什麼,只是開始禪行,而我落實每日一禪定之後,透過禪定不斷的跟 師父印心,就好像每天幫自己的靈性洗澡一樣,還給自己一個清靜安定的靈魂,更是透過這樣的過程,讓自己的人身能不斷被如來改造成一艘靈性可以好好修行的法船。
 
禪定雖然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但卻能有著不可思議的妙力存在其中,因為這是來自於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傳的法。更何況,簡單的事情持續去做,就不簡單,所以持續的每日一禪定不只是提升自己,也是練習讓自己成為一個不簡單的人。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以上是我如實的心得見證, 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涵薇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