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心裡不再憂鬱與無助

原本體弱多病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

(台中)王彩琴

2016-05-29


   感恩當初簡餐店的老闆娘願意開口分享,聽著她說有一個修行的地方磁場不錯!透過此因緣,才讓彩琴可以聽聞佛號,為彩琴搭起那座接通 師父的橋樑,102年6月26日這天是彩琴重生的日子,讓彩琴此生有機會得遇 明師!感恩當時入門時屏東如來精舍的老師及師兄師姐給予彩琴的鼓勵及教導,讓彩琴了解了生命的真實義,而且還告訴我要珍惜和 妙禪師父殊勝的佛因佛緣,即便回到豐原也一定要好好依教奉行,更要大願大行!才不會辜負慈悲的 師父,把我給找回來,讓靈性此生此世可以找到回家的路。

  
    入門不久之後,彩琴就領受到 師父給的禮物!剛開始雖然生活環境障礙了禪行,面臨著很大的考驗及挫折!但是想追隨 明師的心是堅定不移的!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就在彩琴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後,才短短的時間內,彩琴身體上的舊疾及病痛全被 
     師父妙轉與渡化!以前因為職業傷害,造成左手肌腱炎及肩關節沾黏,整隻手都舉不起來,肩頸部也時常痠痛不適,看遍中西醫也服用藥物治療一段時間,但就是不見好轉。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後,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了貴人相助,很簡單的做了小手術,並輔以復健半個月就康復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真的有 明師超幸福快樂的!以前困擾十多年的過敏性鼻炎,只要到冬天就會發作,吃再多的藥也只能稍微控制,常常嚴重到額頭鼻樑都很酸痛,就像是得了重感冒一樣,非常的不舒服,感恩 師父不可思議大威德力的示現,讓彩琴來到 師父座下後的第一個冬天,鼻子不再過敏不適,至今鼻炎也不曾再復發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彩琴本身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體質,觀得到低層法界的靈性,因此在入門前容易被低層靈性干擾,當被干擾的時候常會心神不寧,心不安不定,當然也造成嚴重的失眠多夢症,甚至影響到生活作息最後變成了日夜顛倒,工作常常無法專注一切都相當不順心。而來到 師父座下簡單依教奉行之後靈性位階被提升,就不曾再被低層靈性干擾,也不再失眠多夢了,生活作息也變正常了。

  很懺悔,記得剛入門的時候並不相信看似平凡的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直到入門快兩個禮拜時,有一次去精舍參加禪行教導會時, 師父慈悲示現讓彩琴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出現在彩琴的眼前,當時整個人就像是被電到一樣,感覺頭暈暈的,眼睛無法張開,這時眼前呈現出很大很亮的白光!而  師父就出現在面前,當時感受到有一股暖流通達全身,而我卻不斷地流眼淚,那時我的靈性清清楚楚明白 妙禪師父就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當時的心很堅定的告訴自己,此生此世一定要追隨 妙禪師父好好的依教奉行!就在入門滿一個月後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在法會的過程中及法會圓滿後,彩琴感受到身體的輕鬆與自在,靈性充滿著法喜感恩!那是彩琴這輩子不曾有過的體驗,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渡化彩琴的靈障業力,感恩 明師的慈悲與大威德力,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在彩琴願意打開心門真心依教奉行之後,原本體弱多病的身體也變得越來越健康,而曾經一段破碎的婚姻,跟兒女的關係形同陌路,這些長期深埋在心裡的痛苦,如今也被 師父妙轉渡化帶走了!感恩 師父圓滿了彩琴盼望已久的兒女親情,因為在兒女讀小學的時候,我跟孩子就分開住了,想要見面都不容易!每次去看孩子的時候,前夫都會伸手跟我要錢,沒有拿錢給他,就威脅我不讓我見兒女,要帶兒女搬到我找不到的地方去住!從此我就跟兒女失去了聯繫,直到他們長大成人後與他們再聯絡到的時候,每次去看他們時卻都不太愛理會我,身為母親的我那種感受真的讓我心如刀割,也因此對前夫的怨恨越來越深,但真的好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自從來到  師父座下之後,彩琴過去的傷痛全都被  師父妙轉渡化了!現在我跟孩子的互動良好,感情也變的越來越親密了!他們會主動約我吃飯,過年的時候還會包紅包給我,真的讓我又驚又喜!而對前夫的怨恨也都不見了!心中不再常常感到鬱悶與煩惱,生活過得平安、喜樂,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讓弟子擁有不再牽掛,以及不用擔心的幸福。

  而在精舍看見師兄師姐都很真心的在護持 師父弘法的淨土,當時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跟他們一樣,可以成為 明師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於是就不斷的跟 師父發願,我要大願大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的生活終於穩定下來了,回到豐原如來精舍,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也如願的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在護持的過程中也不斷的開悟與突破!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彩琴加入如來正法班護持化妝室清潔組,很懺悔剛開始護持的時候,總是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做的很好,直到有一次在如來正法班,相印到 師父的正量,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叮囑彩琴的心要靜、要定!這時才讓彩琴覺知自己在護持的過程中,心不夠安不夠定,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傲慢與不足!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彩琴學會覺知要突破習氣,成為 師父更到位的千手千眼!彩琴深深體悟到在禪行路上,有時候難免會遇到考驗及挫折,面臨生活壓力時禪行被卡住了,心裡非常掙扎,也無法好好靜心禪定!感恩 師父慈悲再次示現,心中浮現「孩子你只管好好依教奉行!其餘的都交給 師父!」這時我含著眼淚忽然覺醒,對呀!我 師父是住世佛!我只管持續堅定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好好扎實持續依教奉行, 師父是不會讓依教奉行的弟子受委屈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現在彩琴生活上的困境也被 師父圓滿了!更懂得以謙卑感恩的心去護持同修關心同修,因為我們都是如來的一家人,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

佛弟子彩琴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要大願大行,以 師願為己願,與 師同心同行,同心同體,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彩琴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