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人際關係障礙被 師父給圓滿了

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也讓我了解人身法船的難得與重要

(台中)林欣儀

2016-06-02


 
   師父、老師、與師兄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能在此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3年4個多月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我叫林欣儀,目前在弘光科技大學擔任行政助理一職,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我的接引人中壢精舍的張淑婷師姐,當初不放棄的接引了我大約一年半的時間,讓我終於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沒想到當初只是一顆願意試看看的心,就讓自己能有宛如脫胎換骨般嶄新的人生。自己就像是在泥土裡的蓮花,依著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讓原本混濁的心能如蓮花般的清淨而不染,透過簡單的禪行四件事,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懂佛理與接引利他,心漸漸地安定,就像重生了一般,回首一看真的有很大的轉變!
   
    先從我的人際關係開始分享,十幾年來,對於人際的往來心中一直有著障礙,因為中學時曾被排擠與誤會而逐漸封閉自我,從那時候起,有十多年的時間害怕交朋友,交到新朋友總是不敢太快靠近或熟識,不敢主動關心,總是先長時間遠遠觀察後,再慢慢靠近,這個人際關係的障礙,一直無法放下,時常過一段時間就會想起這段令我彷彿活在地獄般的日子,就一直如此重複上演著。但這些情況,很神奇地就在我依教奉行並參與每週的蒲團經文組護持後的兩個半月,有天,自己的心感覺到,在自己不斷願意依教奉行中,慢慢地,這件心中最在意的人際障礙被 師父給圓滿了,當時我真的知道是 師父妙轉了我們的共業。入門短短兩個半月左右,就發現自己不再這麼害怕與執著在過去人際關係障礙的日子,我知道是 師父讓我卸下如此沉重的心房,這是我不曾想過可以放下與圓滿的事。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是我第一次真心且感恩的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此之後欣儀更願意依教奉行,全力以赴在法會護持團隊任務上,透過不斷的行,我發現自己的心真的變得很安定,過去那段交友障礙的日子,讓曾經開朗活潑的我,漸漸變得冷漠無情,從很有自信,變成毫無自信,說話不敢直視他人眼睛,我從真心到蒙蔽自己真心,不再主動關心他人,也把自己封閉起來,開始裝酷而沒了微笑。但入門後,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在行之中,我不僅找回臉上的笑容,也願意開始試著真心關心自己的親友,懂得感恩、謙卑與更慈悲。
  
    在課業方面,入門當時還是碩士生的我,入門前對於碩士論文,總是一想到就心煩意亂,不知從何寫起,總是藉由看偶像劇來麻痺自己,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卻毫無進度,在碩三時,也想過要休學,想放棄只差臨門一腳就拿到的碩士學歷,感恩接引人淑婷師姐不捨我如此苦惱與心煩,不斷真心與我分享並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護持我依教奉行,讓我能心安心定地用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完成學業,不再負面沮喪,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原本一直退我論文題目的指導教授,也在我依教奉行中成為我很重要的貴人,讓我順利在碩四畢業,取得碩士學歷,這一切都要感恩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感恩 師父提升了我的靈性位階,真的如同同修們常在分享的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
   
    在家庭方面,國二時,家裡業力引爆,爸爸突然失業,一夕之間家裡的重要經濟支柱沒了,家中陷入經濟危機,全靠媽媽一人支撐,爸爸最後決定與幾位朋友投資,開始到越南工作,我們與爸爸從此三個月才能見一次面,家人間的關係也越來越疏遠,爸爸每次回國,一直都是爸爸主動找哥哥聊天,哥哥才會勉強的與爸爸聊幾句,但就在我入門後的那年中秋節前的聚會,哥哥開始會主動跟爸爸聊天,主動要合照,而在我入門前,原本哥哥就是爸媽最擔心的小孩,工作總是不超過三個月就換工作,在我入門後,發現哥哥的工作已做滿一年多,也因此哥哥對自己更有自信了,爸媽也更放心,真的好感恩 師父!而我和媽媽的關係,也因為從高中時就在外地讀書的我,不知不覺中關係也漸漸疏遠,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欣儀能夠在碩士畢業後回到家鄉,在離家不遠的弘光科技大學工作,不僅跟媽媽變成同事,每天也會一起共乘汽車上班,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師父不僅圓滿媽媽擔心小孩在外地工作,還要不時擔憂小孩安全的罣礙,也讓媽媽與我的感情越來越親近,真的好感恩 師父。另外,在我入門那年,媽媽娘家的兩位舅媽終於願意同桌吃飯,聊著小孩結婚的事宜,以前總是看到兩位舅媽技巧性迴避,全家人同桌吃飯,這是我們家20幾年來不曾有過的景象, 師父都知道弟子內心的罣礙,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的家庭更圓滿了!
   
    感恩讚歎 師父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讓我得以重業輕償,在去年12月5日第一次參加中興大學如來正法班的回程,我騎著機車返家,當天下過雨地面濕滑,在轉角處,與逆向騎車時速20的年輕人撞上,當時因為紅燈剛綠燈,我當時的車速也大約是20,卻因為緊急煞車,人飛出去肋骨撞到龍頭,右邊膝蓋流血受傷,當時心想這次應該會很嚴重,但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雖然人都飛出了但只有皮肉傷與淤血,只需休養幾天,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也讓我了解人身法船的難得與重要!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感恩 師父的慈悲,不允許學生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在我還是學生時各地精舍師兄姐發心的護持,讓當時還是大學生的我得以安心的禪行與完成學業,當時我清楚知道精舍的水電與管銷等等,都需要人間財,也是身為弟子的我們要共心護持,我也期許自己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學業,並找到工作,共心護持我們的精舍,讓自己也能成為可以護持其他家人安心禪行的人,就在我找到第一份時薪助理工作時,第一次法喜的至元大銀行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隔天,當時公司的會計同仁,發現原來勞健保的金額算錯,還要再給欣儀兩千元,感恩 師父! 整整兩千元,剛好是前一天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金額,讓當時的我清楚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在默默幫我,也讓我體會到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一顆真心。
鼓勵在座的師兄師姐,真的只要願意照著 師父的方法試看看3-6個月,人生就會完全不一樣!感恩當初的自己,因為一顆願意試看看的心,而獲得這人生最棒的大禮,讓自己脫離原本的命運軌道,提升靈性格局!現在的我,如同李秉宗老師所寫的頌如來佛曲歌詞一樣,滿滿的感恩 師父給予我繼續向前的力量,讓我的人生從此大大不同,是重生的開始!感恩 師父療癒我心裡的傷,感恩 師父的慈悲無條件渡化弟子的業力,禪行的路上,因為有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帶領,在這條禪行路上不會徬徨,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迎向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之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林欣儀誓願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在此生開啟本自俱足如來大智慧,此生必要追隨 妙禪如來,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欣儀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