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滿為人母、為人女的心願

工作圓滿,女兒免於霸凌,父母健康平安

(屏東)呂美寧

特殊心得見證

2016-06-17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是呂美寧,在屏東市勝利國小課後輔導任職,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至今已有三年一個月的時間。
  
我還記得我的朋友卉玓,她跟我提到有個 師父很棒,可是她說等等,她先去看看,這麼一看,耽擱了三、四個月,反而先接引了我的妹妹曉蘋。妹妹入門後,因為不捨看我這麼辛苦,就把我帶到 師父的座下。
  
我的先生是一位海巡人員,長期在外工作無法經常回家,所以我必須同時扮演嚴父慈母的角色,要獨自一人打理家中裡裡外外、大大小小的這一切,還要面對工作及照顧娘家。當工作結束後,同事們還留在學校閒話家常,而我需要趕著接送孩子放學和補習,一直忙到深夜,長期以來身體疲憊不堪。妹妹看到我從早到晚忙啊忙,像陀螺一樣打轉,希望 師父能幫助我,就把我找來了。
  
剛入門時,聽老師說這一世得遇大成就明師,只要我們依教奉行就能佛心印心,簡單照做就可隨順圓滿。從小我的個性就是聽話照做,來到 師父座下也是如此,美寧入門就願意依教奉行照著做,在這麼行著行著的過程中, 師父給的不知不覺,我沒有發現 師父早就給了我好多禮物,一晃眼就過了一年,因為體會到 師父這麼慈悲,覺得 師父真的很辛苦,看到這麼多人有改變,我問自己我能為 師父的弘法做些什麼呢?
  
那時剛好我在幫爸爸媽媽找房子,我心裡這麼想著,希望能找到一個能提供給師姐師兄們作為組聚與共心用的房子,當我動了這個念, 師父很快就圓滿我們找到了一間空間寬敞適合共心的房子,就在此時,我才用心的發現原來在這一年當中, 師父已經給了我好多好多的禮物。
  
首先,我的睡眠情況改善了。入門前,每個晚上都要起來上好幾次廁所,一直無法一覺到天亮,可想而知我的睡眠品質是如何不好,真的很感恩 師父!也很懺悔!我入門一年了才體會 師父慈悲給予的禮物!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好一段時間可以一夜好眠了。
 
也在回顧的同時,發現我在這一年來工作上,有極大幅度的改善。我是一位國小中高年級的課輔老師,這個階段的學生很調皮,有的個頭比我還高大,教室裡總是吵吵鬧鬧,非常浮躁,大小摩擦不斷,甚至會打架。這邊問題還沒解決,那邊又有狀況,火氣上來就會跟他們大小聲,但依然鬧哄哄,上完課已經快累癱了。自從來到 師父座下,自己每天聽佛曲,也會在教室裡播放,把 師父的正量帶到教室,很奇妙的小朋友很快的就可以安定下來,雖然偶爾會有些小摩擦,但是很快的就會平息了,學習環境變得非常好。感恩 師父!讓我在工作上心安心定,輕鬆管理學生的秩序,課業輔導更有效率,與學生的關係變得融洽,學生更願意聽話,家長竟然也變得容易溝通了。入門第二年, 師父更妙轉我帶低年級,課業內容簡單、小朋友單純好帶、課輔時數增加了、薪水也就跟著增加了,比起過去每個月多了七、八千元,真的很感恩 師父!
  
我又發現就讀國中,總是被同學捉弄與排擠的女兒,也得到 師父妙轉的大禮物。她那時被霸凌,因此壓力大到不想上學,我想方設法要解決卻無能為力。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三到六個月左右,就在我依教奉行後,欺負女兒的同學自動轉走了,導師也異動了,女兒和同學之間相處變得融洽,整個班級的氣氛與過去相比有如天壤之別。女兒終於可以安心上學了。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一個為人母最最最掛心卻又無能為力的部分,而我僅僅是願意依教奉行,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
  
而為人子女的,最盼望的就是父母親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喜樂,現在我才體會到這一生做的最孝順的事情,就是把他們帶到 師父座下。
  
我的爸爸現在八十八歲了,他在三十多歲胃就已經切除一半,心肺功能較弱,心不安不定,入門前一週有三、四天跑醫院,要和醫生說說話才安心,家人們因此而身心疲憊,我們一家人入門依教奉行後,爸爸現在幾乎不喘了,氧氣機也很久沒有使用了,這三年來爸爸的身體健康真的有了極大的改善。爸爸會每日恭讀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三聖教,看週報,聽佛曲。最棒的是爸爸能心安心定的面對生活了。
  
我的媽媽阿柑師姐、姐姐淑蘭師姐、表妹旻儒師姐、表妹夫博文師兄都觀得到法界,媽媽阿柑師姐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當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弟子印心加持時,阿柑師姐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現彌勒佛相,由高處而下、由遠而近,漸漸明亮了起來,非常莊嚴殊勝的景象。也數次觀到好多的靈性佛圍繞著 師父的法相。媽媽還在如來正法班現場觀到有兩尊和 師父一模一樣的靈性佛和六位護法,媽媽和姐姐也在看影音檔週報,聽佛曲與同修共心時,都能聞到一股股清香的氣味,表妹旻儒師姐也觀到 師父發出無量光。
  
姊姊淑蘭師姐分享,她在禪行分享會過程中,觀到禪堂內師姐師兄所接引的新朋友們,雖然都還沒有入門,但每位新朋友的身旁都有一尊 師父的靈性佛護持著, 師父慈悲的在法界妙轉與清淨渡化著新朋友。同時也觀到在精舍法會護持的師姐師兄們的身上,圍繞著許多耀眼的白光。
  
表妹夫博文師兄,也分享第一次參加禪行分享會,從聆聽點亮心燈佛心印心佛曲到播放分享影片,都觀到很舒適的鵝黃色光亮,接著入門當天,師資在代師弘法時,發現 師父法相對他微笑且點點頭,好像在給予他肯定般!同時觀到 師父法相周圍有如雲海般,一層層的氣不斷的在翻騰,老師坐的法座是一朵蓮花。透過他們的分享與見證,讓我無比讚歎大成就明師在法界中是如此莊嚴與殊勝。
 
感恩 師父慈悲,感恩過去北部師姐師兄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能有屏東如來精舍。讓美寧得以就近在屏東精舍入門,距離的障礙減少了,讓我可以好好依教奉行,才能有這麼多的改變,體會 師父弘法的艱辛,身為弟子的我們,不能只是享受 師父給我們的圓滿,如此殊勝的佛緣,美寧無以回報,懷著一顆感恩珍惜的心,美寧也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希望更多偏遠地區的親友,也能有就近的精舍,與一個屬於自己、可以接受 師父親帶的大禪堂,讓 師父親帶的殊勝法會,不需要一再地搬遷、流浪。更期待身邊的每一個親朋好友能夠早日入到明師座下,一同體會禪行的美好。
  
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試著打開心門,紮實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實證,您必定會有專屬自己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呂美寧真心向 妙禪師父慈悲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護持明師弘揚佛教如來正法,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