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解惑了我一直以來對人生的困惑,更讓我了悟這宇宙真相、生命的真義

(桃園)江巧鈴

2012-08-20


今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接受 妙禪師父的渡化與教導。依循師父所開示的方式修行,其中之一就是懂佛理。在了解佛理之後,感恩讚歎 師父大智慧與大威德,開示精準的佛理超越我過去數年的知識學習,解惑了我一直以來對人生的困惑,更讓我了悟這宇宙真相、生命的真義。 師父所開示唯一無二的最究竟佛理,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皆是空,唯有如來是真,而被如來所創造的這一切皆是暫時存在。當每次執著或產生負面意識時, 師父所慈悲開示的這最究竟的真理,讓我與 師父印心,很快的放下回到師父的中道。


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包含人身、靈性與佛性三位一體所組成的我們,皆由如來所創造,本自俱足如來。與過去所學向外求佛,求心安有許多差別。原來我們眼睛所見、耳朵所聽、鼻子所聞這一切所有皆由如來所創,且皆具有如來,而我們人身上六十兆的細胞中,當然也皆有如來、佛性。   


我們本自俱足的佛性、如來,現在無法展現大自由、大智慧、大慈悲與大安定,皆是因宿世累劫所累積的因果業力,今生有幸成為人,擁有人身法船,且大福報造化跟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修行,有明師的印心度化,才有機會跳脫這宿世累劫的因果,這也是我們此生投胎成為人的最大的生命意義。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給予靈性佛保護我們,渡化地我們,可以安心修行。而弟子也隨時隨地提醒自己戒慎戒恐,不要被意識心與無明所打敗,唯有依教奉行,緊跟著師父的大法船,不斷在行中,覺知自己的習氣,才有機會回到彼岸。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意付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巧鈴叩首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