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當時不是同修的身份

仍然能感愛到 師父的慈悲大愛

(三重)蕭如書

2016-06-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再次入門至今約八個月。您一定有聽過  師父及很多老師及師兄姐說過:「剛入門同修一定沒辦法馬上相信  師父,如果您說您相信,  師父也不相信。」但是我真的從一入門就相信  師父!
 
  在二十九歲那一年,無預警的昏倒後,當我再次醒來時已經不知過了幾天後,看見病床旁的媽媽瘦了一大圈,覺得很意外,後來才知道我腦部長瘤......之後的我變了,每天都在檢討自己的言行舉止,嚴格規定自己犯過的錯不能重複再犯,我將自己這樣的行為稱作靈修,一直想找一位老師能教導我。
 
  2012年,在職場上認識了子慶師兄,透過師兄的分享接引,我便入到  師父座下學禪定,因為特殊的體質關係,在一入門時就有觀到佛光,心中不知為何就很清楚  師父就是真的大成就明師,所以我每天必定禪定,一有時間就積極的去參加法會及教導會,很快的,我發現自己不太一樣了!
 
  首先是因為生病而導致腦部受損,工作的狀態已大不如前,很感恩老闆寬容,不在意我的工作能力,仍希望我能回去上班,我的工作是自助餐廳的會計結帳,我的速度決定了一天的營業額,在入門前很努力要做好但速度就是快不了,甚至連生病前的一半都不到。入門才兩個禮拜的時間,居然恢復了原本的速度,連同頭裡面悶悶的感覺不見了!原本腦海裡就像有滿滿的烏雲,都被  師父帶走了!
 
  當時心想,我與  師父非親非故,又不是什麼達官顯要,  師父就慈悲轉妙改善了我的健康,我真的是何其有幸能受到  師父的疼愛,便更勇敢的去接引利他,還跟當時在追求我的男友開玩笑說他要答應入門,才能當我的男友。
 
  但很懺悔,因為奶奶過世辦喪事期間未留意便退轉了,雖然退轉了,但心裡還是常想著  師父,某天晚上正在想如何護持  師父到世界各地去弘法時,突然間看見一個畫面,在一個很大的禪堂裡,有很多同修要進來,而我正要忙著引導同修;隔天接引我的師兄就打電話問我是否願意再入門,但因為腦部的病未滿五年所以暫時不能入門,於是只有男朋友先入門,雖然當時的我暫不宜入門,但我又更相信 師父了,即便不是同修身份仍持續分享接引,再經由男友師兄將他們帶入門,當時的我因為不是  師父的弟子,所以常常在分享時,感受到對方負面磁場,每每在分享後我都打電話給男友,請他趕快回家來,因為雖然他不是很依教奉行,可是透過他仍然可以接受到  師父的力量。
 
  直到去年九月,我生病痊癒滿五年了,終於有此福報可以再度入門,我終於又可以每天禪定、參加法會及禪行教導會,當然一樣持續接引利他。我有個可愛的女兒今年10歲,從小就有氣喘,在我入門後她氣喘情況好轉了許多,我也可以一夜好眠,女兒也很清楚這是  師父幫助她,也會向親友分享  師父的好!
 
  再次回到  師父座下後,聽到了很多師兄姐全家人都入門了,我也好想可以把我認識的人都帶來到師父座下。爸爸是家族裡的長兄,每次祭祖的日子時,所有親戚都會回來拜拜兼聚餐,我趁這時關心大家,才得知有個表妹沒工作,感情也不穩定,表妹的家人都不知怎麼辦,於是我便跟姑姑建議讓表妹來  師父這裡禪行,雖然表妹入門了,但每次約不是放鴿子就是常常遲到,甚而打給她還掛電話,約了幾次表妹也發現我是真心想護持她,心門逐漸打開,而我自己也在想,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是飆罵外加再也不理她,但是想起  師父給我的愛是如此的慈悲,自然而然有包容心,只要她肯來我一定等她,漸漸的自己的壞脾氣不見了,變得比較有耐心,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尤其是行接引利他,不斷妙轉我的習氣,因此另一位表妹韋伶發現以前的臭脾氣姐姐,竟變得如此有耐心,並主動打電話和我聯絡,向我吐露她最困擾的人生問題,於是我觀  師父住位,認真傾聽,並真心關懷,中肯的給她意見並邀請她來到  師父座下,上週六她和先生一起在台北精舍入門了。
 
  我常常提醒自己要觀  師父住位,在家做家事時也一定恭聆佛曲,依教奉行要紥實,每個我們遇到的人都是  師父的有緣弟子。很感恩  師父!只要用心的依教奉行,時時行在  師父中道上,必定能開悟,我們的習氣也一定會被轉動,具體的改變是最好的分享,身邊週遭親友一定會發現!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我的總是比我做的還要多,太多的感恩無法用語言和文字表達,只有依教奉行,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