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禹君禪行體悟

有幸今生遇見您,指引我們這群迷途羔羊回家的路

(北屯)陳禹君

2012-07-27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在1998年12月見證諸相非相如來成就佛道。他將所了悟及見證到的宇宙真相、生命的真意,以三聖教來為弟子開示:讓弟子覺悟修行,開啟本自俱足的無上智慧也就是佛性,達到人生最大的圓滿.

  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開示的三聖教第一條:最究竟的佛理。就是要告訴弟子宇宙的真相。最究竟的佛理:就是至高無上、只有一沒有二的真理。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皆是空,唯有如來是真。如來(造物主)創造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還未創造前,沒有一切天地萬物;創造之後,從如來立場還是沒有,這是究竟空。而從因果法則來看,被創造出來的一切天地萬物,都是暫時存在的。這個真理是境界,不需要也無法參悟,只要先相信並依教奉行,開悟了自然明白。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釋迦摩尼佛的開示:所有跟祂一樣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不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釋迦摩尼佛、耶穌、穆罕默德乃至達摩祖師等,都以一大事因緣故,出現於世:惟以佛之知見,示悟眾生。佛之知見就是 妙禪師父開示三聖教的第一條:最究竟的佛理、宇宙的真相:如來是唯一的真。如同釋迦摩尼佛在心經的開示:色即是空。所有大成就明師的一切示現、教導,都為了帶領弟子悟佛所悟、入佛所入,開啟眾生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而所依的理都是最究竟佛理:這是如來法則。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只要沒有成就佛道,十地菩薩以下靈性都是眾生,皆因有業力而有所苦,只是程度不同。如同達摩血脈論中,達摩祖師開示:若不見性,善惡歷然。而依如來法則:十地菩薩以下靈性,必須投胎到人身法船,方能追隨一位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開啟無上智慧,成就人生最大的圓滿。所依的理還是最究竟佛理。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有幸今生遇見您,指引我們這群迷途羔羊回家的路。七年多來,感恩您費盡多少口舌、多少勉勵、多少安慰、多少期待,我們總讓您掛心;讚歎您不可思議的佛法,從來沒有離棄我們,保護著我們,開啟我們佛之知見,讓我們覺悟修行。在此也請您接受弟子的大願: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無限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