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見證都是入門前始料未及

提升靈性位階,職場上貴人變多

(鳳山)郭千華

2016-07-13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3年多的心得與見證。
我是郭千華,出生在屏東鄉下三代同堂的大家庭。會入門的原因是因為當時我工作的地方調來了一位新的主管,她經常送我回家。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差,她關心我和我的室友。因為我的室友很苦,其實我也很苦但我不自覺,於是主管向我分享,禪行能夠幫助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記得她說了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話:「千華,你要相信佛渡有緣人」那時候我想成為那位有緣人,於是我邀了我的室友一起參加禪行分享會,而且我很驚訝我的室友竟然這麼容易就答應我的邀約。禪行分享會時聽到入門要交300元弘法護持金,我猶豫了一下,結果我的室友竟然二話不說填下報名表,她說:「3-6個月甚至一輩子才300塊很划算耶!以前我們家去三地門問事一次就要300元」,於是我們就這樣入門了。
 
入門初期我真的覺得我不需要 師父,但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我的主管,她每次假日或晚班下班時都載我回家,如果我不繼續禪行,我怕以後沒人載我回家。所以我只好開始試著依教奉行,但是依教奉行前期,因為我常常加班很累,趕到精舍的時間通常八點半,所以每次我一合十就開始打瞌睡,就這樣一路睡到了功德迴向,然後自己就會醒來,精神也超好的。所以剛開始接引的時候,朋友問我去精舍做什麼?我都回答他們:我去睡覺…
 
於是在我2266地依教奉行一周後,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改變,我的同事發現我變得愛笑了,很少看見我擺臭臉,而且我的心安定了、焦慮感消失了,心裡的陰影撥雲見日般一掃而空。我終於擺脫皮笑肉不笑的生活,終於可以真心面對每一個人。從小到大我只要經過廟會、人多或磁場不好的地方,甚至出門就會莫名發燒、生病、睡不醒睡不飽的情況。看遍了中西醫甚至吃西藥,吃到大量落髮還是無法得到改善。因此經常感到焦慮、心不安定而有失眠、偏頭痛、生理期不規律等狀況。當然這樣的情形也影響課業,考試失常、讀書效率不好,進入職場之後更是影響到工作。想當然這樣的狀態,脾氣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很情緒化常莫名其妙發脾氣,喜歡和人爭辯自己卻不自覺。入到 師父座下後,過去那些需要依靠收驚喝符水、泡藥草湯才能得到短暫紓緩的現象,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被靈障干擾了,現在有大佛的保護那些狀況都不再發生了。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的工作效率提升。與我同期進來的同事天天加班,假日也要加班,而我幾乎每天準時6點下班。每周六參加如來正法班,前陣子雖然老闆嫌我太閒了加很多工作給我,感恩 師父的妙法,觀 師父住位讓我依然可以每天在6點前圓滿工作。下個月開始老闆還要給我加薪,但那位天天加班的同事卻在上個月被Fire了。大家還記得我剛剛說的嗎?我連入門護持300元都很罣礙,更不用說要每月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我是一個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人,同修要我去護持我就去護持了,雖然剛開始不是自己發心願意護持,然而在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後,  師父在工作上妙轉了我大大小小的額外收入。甚至在我轉換工作未滿一年,照理說年終獎金只有薪水的十分之一,可是莫名其妙地主管卻私下幫我爭取了一筆獎金,金額大概是薪水的2倍,真的體會到只要願意、有一顆護持  明師利益眾生的心和行、  師父不會讓弟子匱乏,  師父給我們的比我們付出的還要多更多。生命中許多意想不到正與善的改變,都在每一天發生,所有在我身上發生的見證都是入門前始料未及的。
 
入門半年左右,在這條禪行路上我回頭一看 師父給我許多的禮物,我的生活中多了好多好多的幸運,大大小小數都數不清。最感動的是我的阿公,他因為長期酗酒而罹患肝硬化。在我入門之前醫院常發病危通知,甚至我到很靈驗的宮廟裡問神明,神明說:「你阿公活不過2012年年底,你要放下!」後來我在2012年8月入門,半年之後2013年3月,我忽然有一天回家看到阿公的時候,以前那一個因為肝硬化臉色發黃、黑黑乾乾瘦瘦的阿公,竟然臉色發亮、氣色好的不得了,還吃得胖胖的,我才驚覺已經渡過了2012年了,我心裡非常明白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保護好未入門的阿公。 師父開示:「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甚至把我們的家人都保護得好好的。」 師父真的說到做到,我的爸爸沒有入門,他不菸不酒、飲食正常卻突然在去年9月大量出血排血便昏倒在廁所中。檢查之後知道是十二指腸潰瘍,但他沒有任何引發十二指腸潰瘍發作的不良作息,我非常清楚知道這是業力的呈現,醫生說:十二指腸潰瘍的療程是用藥三個月甚至不一定會痊癒,可是爸爸住院2天出院後也沒有持續吃藥,病就莫名其妙好了,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我們也都清楚這是 師父的妙轉與保護。
 
從小到大,家裡的氛圍都是吵吵鬧鬧的。因為爸爸是獨子,所以婆媳問題非常嚴重,從小我們就看著阿嬤罵媽媽、媽媽頂嘴、爸爸把桌子、椅子、碗盤都砸爛,阿公在旁邊喝悶酒,吵到後來彼此就不說話,家裏氣氛非常冰冷。爸爸又很嚴肅不與孩子互動,孩子都很怕他。所以只要爸爸在家,家裡就安靜到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家人之間也不敢彼此關心,有一次我只是問爸爸吃飽沒?爸爸就回我說:管好你自己就好!所以家人彼此之間的關係是很緊繃的。從我入門之後,家裡的氣氛就被  師父妙轉了,家人之間不再冷漠、爭吵減少了,爸爸不再對孩子不苟言笑,他那冷峻嚴肅的臉龐多了笑容,有一天我回家我爸爸竟然跟我打招呼說:「哈囉!寶貝」我簡直嚇傻了。而我這個從小爹不疼娘不愛的孩子,在去年生日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竟然在我的FB留言「二寶貝生日快樂!」我真好感恩、好感恩 師父!非常難以想像只有透過簡單依教奉行,我和家人之間可以真心的關懷和表達對彼此的愛,這樣簡單的幸福,若不是 師父真的好不簡單。以往即使相處的時間雖長卻像刺蝟般,無法彼此擁抱、彼此關心,每次說出來的話像利刃一樣彼此傷害,入到 師父座下後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業力,因為有了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我開始懂得關心別人、懂得愛、懂得表達愛也開始愛自己。入門前我沒有生活目標,每天都渾渾噩噩生活著,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開悟後,每一天都充實有意義,就好像睡了很久的覺終於醒來,我清楚明白自己是為了明心見性而來。
 
感恩 師父圓滿我的工作、個性、健康與親情,如實的妙轉渡化家族共業,保護千華以及未入門的家人。千華無比感恩今生今世擁有人身,得遇明師,成為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感恩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不分男女老少、貧富貴賤,平等妙轉渡化弟子的業!
 
佛弟子 郭千華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