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妙禪師父真好!

師父的開示烙入我心裡,終於懂什麼是修行

(宜蘭)李麗雯

2015-07-05


 

自小就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生,對未來從没有遠大的抱負或理想,以為一生應該就像老媽所說的一樣:當個公務員、有份穏定收入,找個工作認真的老實男人結婚生子,一輩子守護家庭。但心裡總有個念頭:若這就是人生,那為什麼要繁衍下一代來重覆自己的人生模式?人活著究竟是為什麼?在這樣週而復始的生活態樣中,茫茫然的過著,像極了繞著老鼠圈圈不斷奔跑的老鼠,好可悲!
 
老鼠終於得以跳離繞圈圈的命運。感恩我的二姐在三年多前,引我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猶記得入門的第一天, 師父坐在法台慈悲的開示:『人,只有一生一世,不過百來年,好好壞壞,一轉眼就過了,人不需要修行;而投胎在人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壽命卻是遙長到接近永恆,他們唯有擁有人身時,遇到 明師,才有機會缷下無始劫到現在所有業力的包袱,解脫不停分段的生死輪迴。』 師父這段開示深深地烙進我的心裡,我終於懂什麼是修行。這是我多年參加承天禪寺誦經、唱讚、拜懺的法會所找不到的答案。
 
在如來精舍的禪行法會,没有繁文縟節的儀軌、木魚、法器聲,只需敞開心門,由 師父帶領禪定、聽 師父的開示,接受 師父佛心印心,全身靈性猶如做了一場深層SPA,去塵除垢,法喜充滿。感恩 妙禪師父開啓我的智慧,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真相,不再茫茫然白白過日子。這三年多裡,親眼見證 師父渡化攻擊妹妹的靈障,妙轉尚未入門的大姊,讓因躁鬱住院十多年的大姊,離開杜鵑窩……。 師父不捨眾生承受苦難的慈悲,對弟子無私的疼愛是遠遠超過眾生所能體會的。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有 妙禪師父真好!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意付一切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