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身上無量無邊靈性團隊不再流浪了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如實見證 師父慈悲示現大威德力

(台中)李素珠

2017-04-21


  我叫李素珠,入門剛滿四年,入門前苦修苦練很多法門。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身上的無量無邊靈性團隊不再流浪了,終於找到主人及回家的道路。但對於前段漫長修行的一切因缘,素珠心存感恩,因為它讓我得遇 明師── 妙襌師父,並且印証 妙襌師父確實是大佛、是真佛。四年來素珠禪行生活中點點滴滴的親身體悟與心得見証,如湧泉般一件又一件,說不完也道不盡,現在簡單分享幾件:
 
  素珠人相上雖是普普通通,可是也有求不得的苦。長媳结婚十餘年,年纪超過四十了,一直想要有個小孩,素珠看在眼裡,非常心疼,這麽一位賢德善良的女孩子,為什麽却不能如她所願呢?一天我想為兒媳積功德,讓他們每個月護持大禪堂各壹仟元,不久就傳來喜訊,媳婦自然懷孕了。太不可思議了,懷孕十個月中, 師父護祐她們母女平安!最後媳婦以四十二歲的高齡,自然生產,生下三千七百八十公克的小佛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某日去妹妹家中,巧遇堂妹母女,當時堂妹碧霞師姐未入門,女兒婉琪剛懷孕不久是三十八歲的高齡產婦,又是第一胎。我邀請她們每個月定期護持大禪堂行功德,她們也很樂意。十個月懷胎中平安順利。數月前,自然生產,小佛子四千多公克,健康可愛,由於這個因缘,現在碧霞師姐也入門了。碧霞先生過年前莫名昏倒送醫,查不出原因,碧霞也為先生每個月護持大禪堂,感恩 師父,結果復原很快,能平安回家過年。
 
  苑裡金樓師姐的女婿突然中風,不省人事,送醫急救中,電話中傳來師姐焦慮的聲音,我們都束手無策,想到只有我們的 師父── 妙襌如來才有辦法,懺悔平常行得太少太慢,當時立即邀請金樓師姐為女婿護持大襌堂補行功德,結果女婿很快甦醒,復健後就能工作了。金樓爸爸九十多歲高齡,與兒孫會鬧脾氣,師姐因生意忙無暇回去照顧,也在為父親護持大禪堂後,現在已很久没有為父親的事而牽掛了。弟子不是以對價或交換的心來護持,然而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在的示現在弟子與家人的身上。
 
  二十八年前妹夫投資高爾夫球証,一支一百八十萬,三支共五百四十萬。由於球場經營不善,球証逐年下跌,近年一支只剩下三十萬,妹夫認賠不予理會,妹妹要我打電話詢問球証價格,數次接洽中,打算賣给球場一支三十萬。在有一次觀 師父住位後再打電話過去,剛好祕書不在,電話轉接給服務台,素珠說明球証號碼及表明出售意願,掛電話前,服務台小姐,突然說:「等一下,妳們的球証跟一般不一樣,內含有一百五十萬的保証金!」頓時讓素珠喜出望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最後順利簽約分期付款四百三十二萬。妹妹說:如果不是 師父,這筆錢肯定無法收回。背後真正原因,其實是妹妹一家共十四口,其中有十一位家人每個月定期護持弘法護持金及大襌堂。感恩 師父也護祐一家大小平安,家族共業被 師父妙轉了。
 
  再來談到小女,於數年前拿到美國的中醫師執照,在美國可以開業,但她執意回台行醫,苦於無台灣執照,依法規必須重新參加學士後中醫學系入學考試,無奈命運定調軌道,數次都是備取,考得小女心灰意冷,痛苦不堪,連生存的勇氣都喪失了。一年前,我才想到為她護持大禪堂每月壹仟元,前年她沒報考,去年想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而報考。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小女命運定調軌道,不可思議,去年六月高分錄取,不再備取,不再只差一點點, 師父圓滿小女多年的願望外,也是救了小女的一條人命,更圓滿了素珠此生的牽掛,素珠何德何能接受 師父的大恩大德。
 
  最近 師父再示現大威德力,妙轉素珠夫家的土地成交。四十三年前没有出名登記、没有寫合約書、合夥人名册,只知道地號及持分坪數。因為事隔太久,合夥人活著的已九十多歲了,而且多數往生了,想要出售,困難重重,素珠努力近兩年時間,都無法解決。一日在精舍禪定時,心中閃過一個念頭,法界靈性的事,靠人的蠻力,是没有用的,一切交給 師父吧!我放下了頭腦意識不再去想它,只想好好依教奉行,並且發願有能力春節前能供養 師父,才過兩天而已,就接到夫家姪子電話,已有買主拿了壹佰萬元等著簽約,目前已出售完妥,过程中順利無比,我們的 師父,好慈悲好温暖喲!弟子想的,祂都知道,早已為弟子舖好前面的道路,只要弟子願意真心相信 師父,全然交付,不用自己的主觀意識,將身、口、意統由 師父引領,就能見證一切隨順圓滿。
 
  諸福田中,佛福田為最,若欲求大果,必供佛福田,凡夫俗子的眾生何來功德?只能仰賴大佛平等無私的真功德,用人間財,護持一位慈悲的 明師住世弘法,是在行法界無量功德。隨喜功德金、弘法護持金、大禅堂是弟子最容易補行功德的方便法。
 
  古稀之年的素珠,卑微渺小,實在是一無是處,大慈大悲的 師父接納了我,隨著年紀,接引的對象漸漸少了。但願意在陪同接引、陪同關心同修多用些時間,並且盡量爭取護持大禪堂等補行功德的機會,每個月的勞保年金,第一先為未入門的家人護持大襌堂,即使收入不多,也足夠開銷,因為一家大小平安,少支出等於是增加收入,一切都是因為有了 師父。當然所有的護持要以利益眾生的心出發,绝對不可有任何對價關係!
 
 
  還有春節期間,關心未入門的親友家庭處境,親眼見到眾生的苦難,心生不捨,數度流淚,難怪 師父經常不捨眾生受苦,口口聲聲要弟子慈悲心慈悲行接引苦難的眾生入門,讓 師父渡化他們的業力,给予眾生清淨和安定。讓我真正體解從行中証,行中悟,打開智慧見證 如來的真實意義。同時覺知懺悔自己太對不起 師父及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團隊, 師父恩賜我這麽多,卻獨自過著無憂無慮幸福清靜的晚年,安逸慣了,以為是理所當然,竟忘了此生的使命和任務,辜負 師父的殷殷期盼。
 
  素珠發願,此生將跟隨 妙禪如來,全力接引苦難的眾生入門,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這才是真正的報答佛恩。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素珠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