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易怒的我也變得更加溫和、願意傾聽別人的意見,不再只有以我為中心

生死一瞬間 師父把弟子保護的好好的

(台中)王志倫

2016-06-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志倫有補功德的機會,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王志倫,入門至今三年多,目前任職於電子公司資材部職員一職。入門契機,因為業務接洽所以認識了善茹師姐,師姐與我分享她在禪行,我很好奇也因為相信接引人所以我就抱持著聽聽看也沒關係的心態,於是參加台中精舍禪行分享會並且入門了。感恩善茹師姐的分享,讓我有機會能夠來到 師父座下,接受 明師的引領及護佑,讓我的生命從此脫胎換骨。
    入門前我的個性暴躁,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甚至易怒,不會主動關心別人,求學時期因靠自己在外打工賺取學費及生活費用,面對一切事物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因此個性較為獨立,以自我為中心,來到 師父座下透過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提升我的格局,我的貴人變多了,工作上受到主管肯定與賞識,順利升遷,與以往刻苦耐勞、事倍功半差異很大,而且同事彼此之間會互相幫忙,讓我在工作上面對稽核、督察都能順利完成。不只如此,感恩 師父轉動我的習氣,在個性上原本暴躁易怒的我也變得更加溫和與體貼、願意傾聽及接受別人的意見,不再只有以『我』為中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如實護佑著弟子的人身法船安全,有天與善茹師姐陪同接引回程路上,因西濱快速道路有道路施工關係,因標示完全不同,我們差點因走錯路線與對向車子相撞,當時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對方的車子完全沒有減速,伴隨著刺耳的喇叭聲快速行駛迎面而來,不可思議的是當時突然有一股力量帶著我閃過對方的車,彷彿是 師父的大手輕輕的將我們往旁推了過去,只有短短約不到幾公分的距離就兩車相撞了,因為距離太相近,真的是把我們嚇傻了,感恩 師父!若不是 師父,我們根本無法躲過那場意外,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不償,弟子何德何能,做的這麼少, 師父卻把弟子都保護的好好的。
    而慈悲的 師父不僅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更如實保護著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有一天下班途中,接到媽媽的電話表示爸爸突然覺得不適,莫名的心臟附近劇烈疼痛,我趕緊趕回家帶著父親就醫,當時的父親連路都無法走,攙扶到了醫院,醫生檢查判斷為急性肺炎,高燒39至40度,媽媽在旁著急地不知所措。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透過回報當時關心我的輔導幹部,師姐請我要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才能接通 師父的力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原本著急沒有病房無法好好照顧身體不適的父親,透過簡單回報真的就接通 師父的力量,父親竟然在短短一個晚上退燒且平安無事的出院了,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保護我最愛的家人。
    而當我開始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後,透過護持過程中,不斷打開心門、融入精舍認識更多師兄姐,每一位家人彼此真心關心,法喜面對,一起護持 師父的淨土、護持我們共同的家,感恩師兄姐共心的護持,才有舒適的禪堂,並從中覺知自己的習氣,讓自己有突破的機會。
    佛弟子王志倫,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願全力以赴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志倫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