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變健康、工作變得隨順圓滿、跟爸媽關係現在變得融洽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入門後人際關係由差變好

(北屯)黃景民

2016-07-13


敬愛的 師父!
老師及師兄師姐,大家好!感恩 師父讓景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黃景民,入門至今1年6個月。當初會入門是因為在上照服員課程時遇見柯玉華師姐,一個剛認識10天的同學居然跟我分享她在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禪行,問我要不要去參加禪行分享會?當時我居然就答應了,分享會後也就入門了,但入門後並沒有依教奉行,所以一直拖到9月多才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在等待 師父的過程中我聞到一陣陣的檀香味當時便知道 師父是真的大成就明師,但是心中還是半信半疑。
 
 入門前個性孤僻是個不喜歡說話的人,有胸悶、胸痛、心悸、便秘、很嚴重的偏頭痛與失眠這些身體不健康的狀況,且不喜歡工作、人際關係不好、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會生氣,過去沉迷於網咖跟爸媽以及姐姐弟弟關係也不好常常一言不合就吵架,所以我就不想回家常常逃家,做錯事情也是只想逃避責任。
 
    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失眠跟偏頭痛、胸悶、胸痛、心悸都不藥而癒,原本便秘的現象,現在排便也變正常,感恩 師父讓我的身體變健康了。工作變得隨順圓滿,跟爸媽關係現在變得融洽,也跟姐姐和弟弟三不五時就會旅行,人際關係變好,也不再沉迷網咖,真的只要依教奉行,一切都會隨順圓滿,現在不會想逃家了,因為想到我逃家只會讓家人為我擔心,至於做錯事情會勇於承認錯失,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入門後人際關係由差變好,剛開始我都是法會結束後走第一個,都不留下來共心,直到揚杰師兄不離不棄一直護持著我,要我會後要留下來共心,當我願意留下來時心門慢慢就打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去年要幫爸爸拿慢性處方簽,在回程路上看見右手邊有艘船感覺好稀奇,但當下發覺自己是在行進中,轉頭時看見一台大卡車就在我的正前方,心想完蛋了,要撞上去了,自己馬上緊急煞車,差10公分就撞到了,很感恩 師父我知道是 師父救了我!入門前,我一直找不到工作,揚杰師兄告訴我說要向 師父發願,但是發的願必須是要利益十方眾生的願,這樣才會成真,果然過沒幾天就找到一份清潔員的工作從104年1月8 日到至今都還是在工作,工作找到時就忘記 師父,把所有護持任務都退出,直到揚杰師兄2月17日再問我要不要來精舍,當下就答應了,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我的,我卻忘了不懂感恩。很感恩 師父,感恩護持我的師兄師姐們,沒有你們的護持,景民就不會留下來。
 
    在此要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只要試著依教奉行,會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及成為人的真實義,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人事物,都不是平白無故出現的巧合,而是 師父示現的聖蹟。只需要给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您就會有所體悟和改變!
 
以上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佛弟子黃景民發願此生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追隨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景民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