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最棒的禮物

朝向永生永世的大圓滿前進

(鳳山)謝火鉊

2019-09-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首先自我介紹我姓謝名火鉊,從事產物保險的工作已經有37年了,目前自行創立一家產物保險代理公司,我的業務很忙也很煩,總是從雞叫忙到鬼叫,因為必須常常陪著客戶喝酒、應酬、搏感情換業務(台語),所以同事都說我的業務是用啤酒灌出來的,我的客戶有個人、有車行,從摩托車到汽車、從小貨車到大卡車、曳引車、遊覽車,輪船都有,大家就可以想像是多麼的複雜,一旦客戶出了事故,我就得為他們想辦法解決,於是我從鬼叫想到雞叫,沒辦法好好睡覺,失眠了10幾年,必須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也因為失眠這件事情,埋下了我入門的契機。
 
我會入門是因為大兒子,他原本是位非常虔誠的基督徒,每個禮拜天都會上教堂做禮拜,吃飯前總是要先禱告,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開始學打坐(禪定),左一句 師父,右一句 師父,是 師父喔!而不是神父,我腦裡浮起某個禪寺因一群年輕學子參加了一場佛學講座後就帶他們去剃度出家,他們的家人在外頭哭著、喊著、叫著要孩子回家不要孩子出家;想說我也好不容易把兒子培養到念成大法律系,如果他也跑去剃度出家,庵儗不是攏去了了啊(台語),所以無論如何我必須要來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我參加了一場禪行分享會。
 
分享會中一位女企業家,分享她患有多年的恐慌症入門後依教奉行就不藥而癒了,我心想這也太誇張了吧!但是主講的老師告訴我們說,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3到6個月來實證看看,如果沒有任何的改變或體會,歡迎自在離開。我是位保險的風險管理師,觀察這裡沒有販賣任何東西,我評估了一下真的是零風險!只要依教奉行,像這樣零風險,卻有可能帶來這麼高的效益,於是我就給自己機會試看看。
 
我長期失眠,藥吃多了,身體就出現問題,什麼問題?就是『傷腦筋』,我的記性變得很差,常常前面一秒鐘要說的講的話,後面一秒鐘全都忘光光,我是從事保險工作的人,怎麼可以忘東忘西呢!這造成我的生活、工作非常大的困擾。可是我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大概兩個多禮拜,還不到3個禮拜喔,我居然好睡到忘記吃安眠藥了,早上睡到我太太跑來叫我:『已經七點多了怎麼還在睡啊?而且還會打呼』睡到會打呼,初期總是認為這是巧合,但是我們要有實驗的精神嘛!所以我刻意將安眠藥停下來實驗看看不靠吃安眠藥可以維持好睡覺多久?大家想知道維持了多久嗎?到現在已經有7年又10個月了,我再也沒有吃過一顆安眠藥,每天都很好睡,好睡到會打呼。失眠好了,當然就更有信心,我更認真的依教奉行,氣色也逐漸變好,現在我一樣從雞叫開始工作,但一整天精神都很好,精神百倍啦~我只是每日一禪定,整個身體 師父幫我修復得好好的,代謝循環變好了,身體自然就變健康,整個人精氣神飽滿容光煥發,感恩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妙轉了我的人身。
 
因為依教奉行 師父也圓滿了我的工作。大家知道我的客戶是那麼的多元而複雜,一旦客戶出事故,我就必須陪著他們去調解、調解再調解,調解不成就要跑警察局跑法院等等,當我夾在這些立場不同的人當中裡外不是人,因為被撞的受害者,希望賠越多越好,那我的客戶呢?當然希望通通由保險公司賠,保險公司立場當然是賠得越少越好,不用賠最好,我就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整天『頭殼抱著燒』(台語)! 可是來到 師父座下後依教奉行,過去那種你贏我輸不再發生,現在不只雙贏、多贏而已,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做事事半功倍,在協調過程中竟然可以做到全都贏,事情圓滿解決,大家都滿意,7年多來再也沒有一件送到法院處理的,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 師父不但保護了我,竟然也神奇的保護了我的客戶,我經手業務發生事故的比例越來越少越來越小,我可以空出更多的時間來好好的禪行,好好的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我的工作,真的太感恩 師父了。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的家庭、家人的改變,這是我最最感恩 師父的!因為最讓我擔心的大兒子,因從小就有氣喘症,常常無預警的必須要送醫院急救,高中時好幾次上課上到一半要叫救護車去醫院急救,可是來到 師父座下大概一年左右,因為要提醒他隨身要帶氣管擴張劑,該去醫院拿藥囉,結果才發現那瓶藥,從入門後再也沒用過了,直到現在!真是太感恩 師父了!還給我一個健康的孩子。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兒子,小兒子他是無神論者。無論怎麼邀約他就是不願意跟我們來禪行的,覺得我們很誇張,他還笑我跟大兒子:『爸爸我才不像你跟哥哥一樣都變得阿達阿達,嚨起笑(瘋)啊!』(台語)! 我跟大兒子來到 師父座下深深體有 明師的護佑是人生最大的福報造化,怎麼可以讓我們這位寶貝跳過讓過呢?(台語)我跟大兒子在小兒子要到台南考研究所的前一天,提前載他到台南,請他吃好吃的台南小吃後,把他硬架到台南聖地共心會所直接就給他入門!  共心會結束後氣得不得了,他說:『爸爸我是來考試的耶!你們怎麼可以帶我來入門呢!』但其實他對這次的考試一點把握也沒有,哥哥請他安心聽佛曲,他真的就乖乖地聽了好幾個小時的佛曲,容易緊張的他竟然能安穩地睡了一覺,第二天面試的時候,他體會到是 師父讓他心非常安定,否則主考官無厘頭的問了他跟專業完全無關的問題,容易緊張的他,絕對不可能輕輕鬆鬆游刃有餘的回答,出乎意料的他高分錄取成大碩士班。而且一入門回到學校第二天他就很自在地跟同學朋友分享。他每天都認真的禪定至少30分鐘以上,以前成績怎樣都考不到第一名,入門後紮實依教奉行,就在該學年拿到第一名,最重要的是他嚴重的脂漏性皮膚炎,竟然也不藥而癒了。
 
至於我們家最鐵齒的太太,她是念佛學院的,打死都不跟我們來禪行,但在小兒子的溫情攻勢下終於入門。我們這個媽媽啊,體型像航空母艦,大家就知道份量夠大吧,份量大就容易傷到膝蓋,所以她爬樓梯很辛苦,不能爬山不能走遠路、不能跑步,可是真的很神奇她入門後就認真的依教奉行,也很快的加入共心會護持團隊,有一天她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搬蒲團爬上爬下的時候突然發覺『我怎麼可以從一樓爬到三樓,上上下下那麼幾趟竟然不用休息、也不會痛耶』,當然現在她的體重也開始在減少中,健康變好了。
 
其實兒子在接引她時,給她的母親節賀卡裡面寫到:每次我都在想,要送給我最親愛的媽咪什麼禮物呢?我希望媽咪有健康的身體、無憂無慮的生活、天天都快樂、不用擔心的人生,有最完整的保護以及活得長久平安,但過去的我卻無能為力。我現在有個最大最大的禮物,這個禮物可以一次把以上全部送給我最愛最愛的媽咪,最重要的是,媽咪未來能夠和我們一起回到最美好最圓滿的境界,我絕對不允許媽咪未來還要在輪迴中受苦受難,我們今生是一家人,在接近永遠的未來我們還要繼續當一家人。
 
現在火鉊也要將這一份人生最大最大的禮物,送給在座所有的新同修,未來我們也要當一家人,得到永生永世的最大圓滿。
 
佛弟子謝火鉊真心發願,誓願以 師父的悲智願行為己願,全然交付,願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全力以赴,與 師父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火鉊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