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 師父靈性佛護佑,不再受低層靈性干擾

脾氣不再暴躁、不再瞎忙、不需再擔心兒子,體會「相信的人有福了」!

(中壢)陳明沂

2020-06-16


感恩 師父讓明沂有此機會分享我的心得見證。我的名字叫陳明沂,入門已6年5個月,目前和先生邦成師兄經營一家原木加工買賣的公司。
 
我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因為家境不好,看著家裡父母為錢奔波為錢吵,貧賤夫妻百事哀,心裡告訴自己只能努力才會出頭天,因此,從小到大一路求學都不用家人操心,一路走來堪稱順遂,工作上也受到很多長官的親睞,是老闆們心中的明日之星。要結婚時,擔心自己個性太強悍,就找了一個個性比較溫和的先生結婚,外相來看,我的先生邦成師兄很有責任感,工作很認真,對家人很孝順的人。沒想到,婚姻竟然讓我的人生起了那麼大的變化。
 
我們公司是家族企業,看起來家大業大,事實上,財務困難,先生因為孝順,所以無條件承擔了一切好好壞壞,對於我而言,這是一個燙手山芋,為了讓公司順利運作,我放下高學歷的身段,也跟著先生從早到晚工作,懷孕我還是挺著肚子工作,直到孩子快出生了,才放下工作去醫院生產,這樣的努力公司還是沒有起色,反而更搖搖欲墜。第一次體悟到人不一定勝天,努力不一定會成功,因為是家族企業,家裡也為了錢的事情吵鬧不休。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看不到未來,開始暴怒、怨恨,把所有不滿的情緒都發洩在先生身上,從早到晚,從這到那,就是不停地找他麻煩。因為自己很容易被低層靈性干擾,夜裡會被噩夢嚇醒,或是不敢入睡,常要去宮廟收驚喝符水,去著去著就變成在宮廟修行,開始念經、持咒、折蓮花、做蓮花壇,平時需要花很多時間摺蓮花,也要花很多時間念經做壇,還曾經為了要還宿世累劫的債,動用兩台車,載了滿滿的金銀紙錢,大半夜到山上的大廟裡去燒紙錢,也常常捧著神像往鞭炮堆中衝,幾年過去了,日子還是一樣沒有變好。
 
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接引人樽璿老師慈悲接引,因為樽璿老師是客戶,為了禮貌,所以我順利入門了。入門後樽璿老師常常來公司,因為擔心不知道怎麼應對,只好乖乖禪定,就可以跟老師分享禪定的狀況,也開始參加禪行教導會,以防被問起時一問三不知,就這樣開始我的禪行。因為老師來得太勤,只好一路被動地跟著,沒多久,先生邦成師兄也入門了,他就是一顆簡單願意相信的心,希望身旁的人都能一起禪行,一起變好,逢人便分享,不斷地接引。就這樣我們兩夫妻一起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給了我們一個脫胎換骨的人生。
 
因為人生遇到種種困境與壓力,加上容易被低層靈性干擾的體質,出門只要碰見有人辦喪事,我就得繞遠路走,所謂越怕越容易中,我常常為了閃避喪家跑進巷弄間,沒想到出巷口又恰好碰上另一家,搞得自己整天都是緊張兮兮。白天面對一堆不順遂的事,夜裡睡覺還要莫名地害怕,常常等到天亮才敢睡覺,想著「人活著怎麼那麼辛苦」。很感恩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入門後,因為有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不知何時開始,我可以自在地經過喪家不受干擾,夜裡也能好好睡覺,能夠好好睡個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我過去因為鼻子過敏,經常不是過敏引發感冒,就是感冒引發過敏,生病發燒是家常便飯,看遍中西醫也沒有辦法根治,在依教奉行後,多年的過敏不藥而癒,也很少感冒。更感恩的是,過去心中經常有股怨氣常常想要發火,這樣的火不只是對先生、對家人、甚至對客戶也是很不客氣,更曾挺著大肚子跟喝醉酒的員工吵架,先生很無奈,只能在背後默默收尾。而在一次的禪定中,發現心中的那股怒氣不見了,火爆脾氣就這樣被 師父圓滿了,我輕鬆了,家裡的氣氛也和樂了。
 
我是教育研究所畢業,深信小孩就是個海綿,給他什麼就吸收什麼,過去的教學經驗也證明「沒有教不會的孩子」,但發生在我兒子身上的卻截然不同,他的學習就像是頭上罩著金剛罩,訊息進不去也出不來,甚至連要完成幼稚園的功課都有困難,每當教學觀摩時,我總是在後面偷偷的掉眼淚,因為我知道老師在掩護這個孩子,讓他回答他唯一會的題目。小一時,學校老師甚至打電話跟我們溝通,好了解孩子是否有手眼不協調的狀況?知道孩子注意力無法集中,我就一個字一個字手指著格子陪著寫,免得他思緒飄走後,又找不到要寫的格子,晚上要花很多時間在陪伴孩子完成作業,因為他經常學了後面忘了前面,真的不知道要幫他預習還是複習? 但隨著我們的依教奉行,孩子也不一樣了,小學二年級時,有一天孩子告訴我:「今天學校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這是以前從來沒有發生的事,他終於聽懂老師在說什麼了,頭頂的金剛罩好像被拿走一樣,之後他放學後就開始寫功課、主動整理書包,老師交代的話也會放心上,而我只需要簽名就好!真的很感恩 師父,這是入門前不敢想,也無法想像的。
 
在面對工作時,總覺得自己最聰明,業績不好是因為別人能力不足,我開始介入工廠的事務,希望有所作為,對員工沒有感恩心,只有批評跟指責,當時員工打架、借錢、喝酒等問題層出不窮,為了加速生產流程,我也跳下去當生產線員工。當時是沒有休息日的,即使是週日我們還是備料讓員工週一順利接軌,晚上也經常要忙到半夜才能休息。這樣的努力,不見生意起色,換來的卻是身心俱疲。入門後,我們開始分享接引客戶,白天分享,晚上陪同他們入門及參加禪行活動,客戶間因為禪行多了很多話題,生意變得更好做了,常常是花很長時間在關心彼此的禪行,最後只花幾分鐘就把生意談好了。因為禪行,智慧開啟,心安心定,工作效率變好了,工時變短,也開始懂得感恩員工的付出,進而看到的是大家的更共心,事半反而功倍,這也是想都沒想過的事!真的很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開啟我們的智慧,提高人生的格局,我們開始走進辦公室,用智慧面對公司,邦成師兄入門三個月後,開始進行工廠的大整頓,機器設備大挪移,讓生產流程及貨物移動路線更加順暢,增加效率也節省成本,婆婆還笑說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工廠這麼乾淨。原本很木訥的個性也因為分享接引而變得更開朗,客戶總說邦成師兄不一樣了,整個臉都在發光,也更有自信去呈現自己的專業。 
 
最近這一波新冠病毒疫情下,大環境不好,我們也是受到相當程度的影響,以前的我,會因為擔心無力回天,就無心工作,甚至就把氣發在邦成師兄身上,讓他蠟燭兩頭燒。但是這一次,我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給予的妙法,當發現自己擔心、焦慮時,立刻觀 師父住位,護持自己心先安定下來,那一瞬間,我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我此生不是為了賺錢,花錢,生活而來,我是要來成佛的!所有的境都是修行,必然有我要面對的,所謂「心安心定智慧生」,開始覺知到這個境是要我用心去面對工作,用智慧去面對公司長遠的未來,也才看到我們公司裡很強的優勢,只是之前一直被我們忽略。因此,這樣的擔心沒有持續多久,我又開始繼續工作,沒有逃走,也沒有生氣。該來的境都還是會來,但我的心卻因為有 師父而安定,安定了我有智慧來面對!
 
回想過去,如果沒有遇到 師父,我們夫妻應該還在工廠裡瞎忙,晚上還在為孩子的課業煩惱,自己長期被低層靈性干擾加上火爆脾氣,不知道身體還能撐多久? 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深深體會到禪行不是一件事,是讓 師父引領我們行在生活的每一日,有 師父引領的我們真的好幸福!真正體會到「相信的人有福了」!
 
相信 師父,單純地依教奉行,不要想太多,就是去做就對了,一定可以在行中突破,在行中開悟的。
 
佛弟子陳明沂在此真心發願,誓願全力追隨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明沂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