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沒有要我戒掉麻將,但一入門後就完全不想打

老公向朋友說:我老婆向我道歉,真不可思議啊

(北屯)張慧櫻

2016-08-04


        我叫張慧櫻,弓長張,智慧的慧,櫻花的櫻。入門至今4年又5個月。當初會入門是因為看到大女兒的改變。我女兒最大的改變是個性,還有婆媳之間關係的改善,結婚3~4年因為一直沒有生孩子,公婆逼女兒若沒有生的話要逼他們離婚,女兒女婿當然不願意離婚,但女兒卻受到很大的煎熬,半夜常常打電話回家哭訴,女兒晚上幾乎都無法入睡,女兒被逼得差點得憂鬱症,做父母看到女兒受到這樣的煎熬,心裡又擔心又不捨,我因為擔心女兒,每天睡覺前,就擔心等等半夜會不會再有電話聲響,我也開始無法入睡,女兒都差點要得憂鬱症,連我擔心的也差點要得憂鬱症了…當狀況很嚴重鬧到要分居時,就在這個時侯,女兒的同事知道後,告訴女兒先別急著找房子分居,就跟她分享:我有一位很棒的  師父!請女兒先來看看,再決定是否要分居?當天女兒就跟著同事,到南京東路的台北精舍入門了!當天女兒見到  師父!女兒說感到是靈性的法喜,就哭了2小時,回家後竟然一覺到天亮。
 
        隔天女兒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她遇見一位很棒的  師父!好像把所有的煩惱全部帶走了!從入門那天後,就再也沒有再打電話回家哭訴了。她的個性改變了!看著女兒的改變,當媽媽的就安心了..很感恩 師父,如果女兒沒有遇到 師父,現在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真的是無法想像,當時我甚至很擔心女兒會想不開,慧櫻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女兒入門約1 個多月後,我因為業力引爆住院22天,就在出院後,女兒就帶我就到台北精舍入門了!當時逼我女兒要離婚的公公婆婆,最後也都入到  師父的座下,真的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都給我們人間最大的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接著我入門後,師父慈悲妙轉送我很多很多的禮物,因為時間的關係,跟大家分享三個很棒的禮物。一入門的第一個禮物:我本來每週打3~4次 麻將,入到  師父座下, 師父 慈悲妙轉。  師父沒有要我戒掉麻將,但不知道為什麼,一入門後就完全不想打,朋友電話一直打,我就是不想去,到現在都完全都沒有再碰過!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的第二個禮物:入門前脾氣暴躁傲慢,全家人我最大,什麼都不怕。入門後有一次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覺知到自己的脾氣,我竟在禪堂就一直哭,哭倒無法站起來,還是女婿扶我站起來的,回到家後向老公道歉,過去對老公種種的壞脾氣,都是我不對,老公竟然向我們的朋友說:我老婆慧櫻竟向我道歉ㄋㄟ,真的不可思議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慧櫻傲慢壞脾氣的習氣,都慈悲都妙轉了!
 
        入門後第的第三個禮物:入門一年多,在2011年6月時,自己發現脖子腫腫的,就到台中醫院做檢查,醫生宣布有1.5公分的腫瘤要開刀,從醫院回到家我馬上禪定向 師父發願,因為當時如來正法班在高雄,慧櫻護持 師父休息室的任務,我想要每週都參加並護持,如果開刀就要請假了,慧櫻當時心裡就只有想,就是不想要請假。3週後再回診要確認要開刀,很妙的超音波檢查時,醫生說:居然變小了不需要開刀,以後只要半年回診一次,至今都沒有再長大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要一顆想要的心,好好的依教奉行,  師父不只慈悲妙轉我的健康,還讓我的家庭一切就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可以渡化妙轉弟子的業力,圓滿生活與家庭,一切隨順圓滿。
 
佛弟子張慧櫻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弟子慧櫻真心向 師父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接引更多的家人一起「回家」,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慧櫻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