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很清淨,師兄姐的臉都亮亮的,心想是沒問題的地方吧

短短一個多月得到總經理的肯定,因為我有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

(北屯)陳思愷

2016-08-11


        我是陳思愷,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已快兩年了,當時我的接引人與我分享,他跟隨一位  師父修行,走過人生最低潮而得到前所未有的改變,並說在這裡修行不需苦修苦練,我因為這樣,升起了好奇心,也因為想過得更好,於是就這樣入門了。記得第一次踏入禪堂,注意到眼前的法相,直覺這位  師父好慈祥且怎麼好像有種熟悉的感覺,同時覺得這個環境很清淨,師兄姐的臉也都亮亮的,心想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地方吧!一開始的依教奉行,做的普普通通,但又因為老師說  師父開示,做三到六個月實驗看看,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在新班法會上聽到許多師兄姐的心得見證,心裡也想跟他們一樣;而聽禪行教導法會覺得十分有趣,一開始覺得跟我過去家族拜拜所認定的修行很不一樣,雖內心也有些問號,但又想著嘗試六個月的投資報酬率也算很高,反正想想人生有多少個六個月呢?如果在這就真能跳脫命運軌道,我也非常期待自己的改變,於是督促自己要好好試試,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心得見證。
 
        健康方面,從學生時期的生理痛毛病一直困擾著我,出社會後更是害怕每個月的身體狀況造成工作的不方便,而且大多痛左邊,也會不正常出血。記得在23歲的那年去看了婦產科,醫生說我長了左邊長了顆水瘤,如果生完小孩應該就好了!於是我繼續承受著這樣的身體困擾,吃了很久的中藥以及健康食品,看似好一點但不從真的根治,印象中有幾次真的太痛了,痛到暈睡了過去,有時又在睡夢中痛醒;但就在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不知何時開始我已經不再因此而困擾,現在的生理期完全不會痛了!且來到  師父座下的我沒有像以往吃中藥調養身體,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好疼弟子,把困擾我已久的疼痛地不知不覺的妙轉帶走了,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另一個困擾,從高二開始就有鬼壓床的現象,有段時間每天感受二到三次,於是我害怕睡覺,睡眠品質也不好,總希望旁邊有人陪著,但從來並不因我多了安全感而改變這個現象,當時媽媽經常帶我去拜拜,每次我都想著今晚一定可以睡得好,但就在某次拜拜後的晚上,鬼壓床的現象又來了,當時心想難道拜拜沒效了嗎?之後,為了不再讓媽媽擔心,從此沒有再告訴媽媽我有睡眠的障礙,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雖次數不比以前頻繁,但思愷後來才明白自己也算敏感體質的一種,有師姐們與思愷分享,在睡覺時做了惡夢,在夢裡記得觀  師父住位,因此跳脫可怕的夢境,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就在保護我們;而自己也有一次閉著眼還沒睡著之前,突然腦海浮現,我置身於黑夜的場景,前方一片森林,四周是空地,路燈幾盞,我獨自在大馬路上,當下覺得害怕不知該如何離開那裡,想起要觀  師父住位,於是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當我打開眼睛,便回到現實當中的自己。現在思愷更提醒自己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更要珍惜  師父傳給我們的妙法,與  師父佛心印心!現在睡前一定記得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道晚安!每當這樣睡著,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真的好殊勝!  師父的佛法無遠弗屆,無時無刻保護著每一位在世界各地的心肝寶貝!透過依教奉行、禪定,我的睡眠品質大大提升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過去的我是個非常壓抑的人,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活在他人的眼光裡,即使我用了各種方式想得到更多的認同,但是心真的好累好累,我發現不斷地迎合別人,原來是我不知從何證明自己,深層的自卑感,就算得到掌聲仍覺得不夠。而我也是個非常喜歡找樂子的人,喜歡嘗試各種新鮮的事物,很多的時間放在逛街買東西、享受美食、玩樂上,想要因此活得更充實快樂!但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結束了這些休閒後伴隨而來的反而是內心的空虛,因而更無法讓自己定下來靜下來。我是個容易想很多的人,庸人自擾,所以負面也總是籠罩著我,心裡有苦但表面卻裝得過得很好的樣子,更對於人生充滿太多的疑問!感恩  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我終於找到了生命的答案,透過簡單依教奉行,發現自己已經不需要用各種娛樂方式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心安心定;體悟到,原來真正的清靜、安定,非外求是本自俱足,唯有追隨  大成就明師方能開啟;思愷依教奉行,內心無比法喜,認識很久的朋友發現我變開朗了,而現在認識我的朋友,會說思愷是個正面、感覺自在的人,這些是過去從未有的評價,思愷心裡清楚明白,是因為有  師父,靈性有了救贖的機會!得以脫胎換骨! 
 
        感恩  師父也圓滿了思愷的工作,薪資福利都不錯,主管也很照顧,並告訴我,觀察這段時間以來,相信我是個可以交付的人,包括管理公司龐大的金額;過去的我從來沒有特別的經歷或優秀的背景,因為不是我能力好,而是思愷心裡清楚明白,短短一個多月能得到總經理的肯定,都只因為我有  師父引領著我,開啟我的智慧,能夠面對生活上的一切。最後想分享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只要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每一位弟子必能行中見證,生活一切隨順而圓滿。只要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依教奉行,您也會跟我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您必會感受到  師父對弟子的那份細膩呵護,是全然無私的大愛,帶領我們生命最究竟的真理,靈性永世大圓滿。
 
佛弟子陳思愷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子陳思愷向妙禪如來發願,我願意全然交付依教奉行,以  師願為己願,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成為  師父的大法器,讓如來大用!弘揚明師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老師!
佛弟子思愷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