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與家人都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

入門三個月,心安心定能入眠,父親肝癌痊癒

(北屯)江富真

2016-08-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富真有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體悟和改變。

 

 向大家自我介紹,我叫江富真,入門110個月,我是家庭主婦。小時候我家不富裕,我有個愛我的爸爸,但和媽媽感情不好,小時候我渴望有一個溫暖的家,所以很年輕就結婚,但事情並沒我想的那麼單純,結婚後和老公不是吵架就是冷戰,讓我有輕生的念頭,但我又很擔小怕痛,那時就覺得自己真沒用,為什麼我只想過平凡的生活都辦不到呢?

  在第一個孩子出生時,老公說趁我們年輕好好打拼,就這樣工廠越開越大,導致資金需求龐大,無可奈何,我只有跟會,到處調頭寸,跑三點半,也讓我看人性的百態,每天一張眼就煩,錢從哪來,這就是我的人生,因此我對任何人都產生不信任,認為世上只要有錢就是大爺,沒錢什麼都不是,就這樣我和老公戰戰競競,克服一切,有點成就了,但老公想轉換跑道,想讓我輕鬆點,哪知命運並沒有放過我,朋友的一句話勝過我的千言萬語,好不容易的積蓄就這樣沒了,我的心碎了,想離開,看著孩子,我哭了,想這就是我的命吧。

  一次偶然的機緣,珮筠師姐也是我的小姑,分享了他的 師父,告訴我如果有人可以保護你的親人平安、順遂你願意嗎?那時我的父親在加護病房,心想有那麼神嗎?我不以為然,心想或許你跟你的 師父比較有佛緣吧!但珮筠師姐並沒有放棄接引我,與我分享的隔天就帶我去聽分享會,當我坐下看著 師父的臉,說也奇怪,我一直看著 師父的法相,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就這樣我入門了,就在我試著相信且依教奉行中,神奇的事發生了,在我入門的三個月後,我的爸爸竟然從肝癌切除,呼吸困難,氣切,到如今已完全康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沒入門前的我是一個恰查某,在老公的眼中,我是蕃且不講道理,遇到事情就會對老公發脾氣,因此夫妻總是吵吵鬧鬧的,也常為了孩子的事吵架,導致我的心有向外的念頭,只要朋友邀約唱歌,喝酒,我就想讓我自己短暫的麻痺忘掉煩腦吧。把心中的不平借著歌聲,把他發洩出來吧,哪知短暫的快樂,使我的身體越來越差,睡眠品質不好,長期下來臉色變暗沈,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的,想說這一生就這樣虛渡了吧。

  很感恩珮筠師姐,帶我入門,入門後的我依著 師父的教導,只是依教奉行照著做,在短短時間, 師父渡化妙轉,讓有睡眠障礙的我,竟也可一覺到天亮,更改善我的臉色,讓我看起來活力充沛,也讓我的心,更安,更定,不再心浮氣燥,更重要的是 師父圓滿了我的家人,不再吵吵鬧鬧變得和樂,透過禪定,聽佛曲,讓我不再亂發脾氣,感恩 師父把我父母保護平安。

  入門後,因帶我入門的珮筠住臺北,所以我都自己到精舍,雖然師兄師姐很親切,但生性怕生的我,總是獨來獨往,之後齊佐師兄,主動打電話關心,當時覺得師兄很煩,為什麼一直打,讓我有點不想到精舍,直到我心房打開,才覺得師兄很可愛,鍥而不捨的護持我,希望我能融入精舍,也鼓勵我護持精舍,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感恩齊佐師兄,也感思佳昀師姐,總是關心每個師兄師姐,當初就是看我法會結束後,總是匆匆離開,後來佳昀師姐總會主動來關心,讓我從匆匆離開,到現在我只要到精舍都笑眯眯,在一次組聚,宜君師姐看我笑眯眯,直說想起法會結束後的我,是那麼害羞,現在卻笑的好開心,真是判若兩人,真的很感恩師兄師姐,讓我知道人間處處有溫情

  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有那麼好的 師父當然要將更多親友一一帶到  師父座下給 師父疼,於是我分享了給我女兒,起初我女兒也不相信,但我每見我女兒一次,就分享一次,直到某一天,我女兒說好,我去看看,真是太感恩  師父,我女兒入門了,就如老師說的,只要分享,靈性清清楚楚明白,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持續我也接引淑敏師姐,這時我想到我的妹妹,他和老公相處不好,就在去年中秋節,我家姐妹都回家,想說機不可失,我問我妹,如果有人可以保護你的家人,你求不求,如果有人可以讓你一切順遂,你要不要,我妹很爽快回答,當然要,好那妳願意跟我去聽分享會,我妹笑笑說,再說,就這樣一次一次……

  就在放棄時,我妹主動打電話給我,說他想去聽聽看,當下我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一直讓富真有補行功的機會,也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行出去,讓眾生知道,人生所為何來,將為何去。

感恩 師父在富真無明時拉我一把,我今生得遇明師是何等稫報,能遇見如此慈悲的 師父,除了深深對 師父的感恩,弟子也要將 師父大慈悲心,告訴更多親友,讓 師父佛子滿天下。

佛弟子江富真誓願跟隨 妙禪師父,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富真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