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的自由人生

依教奉行每天法喜滿滿

(北屯)徐湘庭

2016-08-25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姊,大家晚安
    我姓徐名莠甄,我是一位美容師,我是在103年12月入門的,在入門一年多來,真的很感恩 師父和我的接引人峙瓔師姐、一路護持我的師兄姐,讓我有機會可以留下來開悟。一開始之所以願意來入門是因為有次跟峙瓔師姐聊到姐姐,那時姐姐婚姻生活不好,心情很糟,擔心她會有憂鬱症,不知道怎麼幫她。峙瓔師姐聽我說完就跟我分享,她說她有在禪行,那的環境跟磁場都很好,師兄師姐人也很好,對待彼此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可以自己跟姐姐都去看看,這些不舒服很快就會不見,我就跟她說那妳先帶我去看看環境好了。就這樣我入門了,還記得第一次去精舍只覺得這地方真的很清靜,禪定時肩背特別的痠痛,還聽了一位師姐上台分享說入門後的改變,說著 師父如何妙轉了她的工作、感情,連家人也保護著,雖然當時不懂,但我心中卻想著我一定要來好好試試看,因為除了姐姐的問題外,還希望爸爸的健康問題可以改善,因為家族裡都有B肝問題,而我自己也有個交往6年多的男友,但我們的相處總是爭吵不斷,就這樣我為了我的家人跟男友入門了。
 
    入門後,我跟男友的爭吵就多了一項,就是參加法會後回家的時間太晚,甚至男友看了網路負面訊息後,還邀我的家人一起阻擋我來精舍依教奉行,很懺悔當時還不瞭解這些都是業力阻擋,自己當下不但沒穩住情緒,還跟男友家人吵架,我的障礙就越來越大,但很感恩 師父跟師兄姐的關心,不斷鼓勵我,提醒我其實家人跟男友都是愛我的,而會爭吵跟障礙都是業力的傷害,就在這樣的鼓勵下,雖然沒有每週穩定出席,我還是等到可以上如來正法班的這一天,記得第一次參加時內心特別的感動,雖然 師父都沒特別說甚麼,但參加完回家路上,心中有著從來沒有過的的安定與法喜,可是還沒到家門就接到男友的電話,他就霹靂啪啦的一直唸我,我還是沒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就這樣之後每次去完精舍就要面臨跟他的戰爭,吵了半年多我們還是分手了。
 
    分手後我把時間都放在了依教奉行上,開始穩定每日禪定、出席法會、禪行教導會還有持續的開口分享,就在我認真的依教奉行中,就收到 師父的禮物,很感恩 師父把我的業帶走了,讓我的心真正的安定清靜了,就好像之前總是因為男友的關係把我的心綁住了,而現在得到真正的自由、自在,也真正看清當初會跟男友爭吵就是彼此的共業,是業力讓我看不到別人對我的關心和愛,是業力讓我的心不安不定,是業力讓我管不住自己脾氣,總是用最不好的態度對待最愛的人,感恩 師父讓我看清自己的問題,也給我一個心安心定的自由人生!
 
    第二說到我自己原本就有的睡眠障礙,在還沒入門以前的我,睡覺都要躺好久才能睡著,而且常常做夢,就算睡著也很難熟睡,常常有一點的聲音就會醒來。但很感恩 師父讓我入門後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不知不覺中,就可以一夜好眠,隔天的精神變好,每天起床的心情也變得很開心。
 
    第三,說到自己健康部分的改變,入門前鼻子有過敏的問題,只要天氣轉變,晚上一定沒辦法睡覺,一定會鼻塞,但很感恩 師父的是在入門半年多後的一次禪定過程中,原來鼻塞的鼻子突然就通了,之後再也沒發生過鼻塞的問題,可以一覺到天亮了,不只如此,莠甄還在一次禪定時,先是感覺到腰部非常酸痛,接著聞到一陣陣惡臭撲鼻而來,但在持續禪定一段時間,陣陣惡臭轉為無法形容的香味,當時莠甄並不明白為什麼,是透過回報才明白這都是 師父在與我們佛心印心以及清淨渡化我們業力的過程,也因為這樣我更愛上每日一禪定,因為我很清楚知道,透過每日一禪定 師父都在清淨我們靈性一天所沾染的塵垢,也透過禪定氣脈越來越通暢,身體可以越來越好,以前的我只要到冬天天氣變冷,睡覺睡到半夜,都會因為腳的骨頭很痛而睡不著覺,我都要起來拿刮痧板刮我的腳,原本以為是不是得了風濕病,想說看醫生會不會變好,但看完看醫生,醫生只說我是血液不循環,身體太冷才會這樣,叫我要好好吃藥,結果連續吃了一~兩年的藥也都沒有效,但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在入門一年多後,我才發現自己的腳痛的毛病已經不藥而癒。
 
   師父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真的很感恩 師父把弟子身體的毛病都帶走了,現在我的身體不再被這些毛病摧殘,我的睡眠品質有了真正的改善,能有快樂的心情面對每一天,心中充滿著感恩跟法喜,真正的自由、自在,這些正向的改變都是當初入門的我想都沒想過的,但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就給我滿滿的力量,讓我可以跳脫原有的生活方式越來越好,所以鼓勵在座的師兄師姐,來到 師父座下您一定要打開心門依教奉行試試看,很快您就會收到自己的禮物跟改變。
 
  佛弟子徐莠甄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沒有自己,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的大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徐莠甄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