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品質提昇

經前症候群改善,經痛減緩,身體變健康

(豐原)林詩涵

2016-09-08


  我的名字叫林詩涵,感恩師父!讚歎師父!感恩老師!讓詩涵能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我入門以來的種種體悟和改變。
 
  我是在2015年10月底的時候入門,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師父給的禮物和愛,讓詩涵有著滿滿對 明師的感恩和讚歎!
 
  我的接引人-劉麗娟師姐是在去年3月第一次跟我分享 師父的好,當時也有另一位朋友稍稍跟我提到 妙禪師父,但我都只是微笑的點點頭,聽聽而已,之後師姐有再一次分享,只是我還是沒什麼興趣,直到第三次,也就是去年十月份,小麗娟師姐這次分享到她自己身體狀況的改善,我才開始想要進一步瞭解。
 
  我不是那種師兄姐一分享,就說要來的那類型,所以,真的很感恩當時的接引人不離不棄不斷的分享,才讓詩涵有機會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成為 明師的弟子。
 
  入門前的我自認身體狀況還可以,但唯一的困擾是生理痛。學生時期都還能忍受,也有吃過中藥調理,但都是有吃有改善一點,沒吃就沒效果。出了社會後,竟然變本加厲,只有越來越痛,甚至產生眼睛痛、頭痛等經前症候群的狀況。不願因生理痛而請假的我,不敢直接買止痛藥吃,因此只能找認為最快也比較信任的西醫來改善。所以,入門前我每個月生理期都要吃六包藥,但在入門後就每月遞減,目前只需一個月一包藥。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經前症候群讓我覺得最難受的眼睛痛及頭痛等狀況改善許多,以前要承受整整兩個星期的疼痛,現在只發作一兩天就好了,這些改變是詩涵從入門一個月之後,就收到 師父慈悲妙轉的第一份禮物,回想這一個月,依教奉行中我也只是願意到精舍參加法會而已啊!我在想這也是老師為什麼鼓勵剛入門的同修,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的原因,因為這就是打開心門的開始。
 
  記得入門後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在某一天中午用餐過後,要騎車回公司上班的路上,差一點點就要發生車禍了!很感恩 師父讓詩涵在當時有警覺,並即時煞車,很平安的渡過危機,安全回到公司上班。其實我是看不到也觀不到的,但我就是知道這是 師父的護佑,在千鈞一髮的那時刻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避開了無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詩涵入門前不容易入睡,也很淺眠,即使睡著了也常做夢,更困擾我的是,我的頭絕不能吹到風,更害怕吹到冷空氣,一吹到就會引發頭悶症狀,因此,睡覺時一定用毛巾或薄外套將頭蓋好,我才能安心睡覺。入門後,總覺得似乎好像有比以前好入睡,但狀況時好時壞,反覆不已,我知道這一定是自己行得不夠,無法讓 師父渡化妙轉,於是就在今年一月份,填寫了法會護持單,以爭取補行功德的機會,不可思議地,就在二月中開始護持場外引導組後,詩涵明顯感受到睡眠品質的提昇,而在四月中時發現自己開始不用再將頭蓋上任何保暖物就能睡著,且隔天起來還沒有頭悶的現象,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就在四月底,家裡發生了一些事,久未爭執的父母,卻在四月底晚上起了大爭執,我很清楚是業力的引爆。當下自己的心並沒有像小時候那樣慌亂無助,即便難受到無法思考,但在明心輪想著 師父,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給了詩涵勇氣和力量去面對並處理這件事,更保護了未入門的家人,讓這些傷害減到最輕。
 
    我將老師常說的 師父妙法記在心中,常常練習時時感恩、事事感恩,即使遇上了這樣的境,我依然感恩,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 師父,這件事就沒有這麼快能化解,傷害也無法降到最低。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懂得感恩,讓詩涵及家人能在爭執中圓滿落幕。
 
  在六月中時,中午十二點多詩涵為幫家人準備中餐,在烹煮的過程中,右手內緣的手腕到手肘中間,不小心被熱燙的鍋邊給燙出了長達八公分的傷,當下很鎮靜的沖了冷水一分鐘,敷了鹽巴十分鐘,還是定定的把中餐準備妥當。
 
  待整個中餐結束後,詩涵持續敷鹽巴,這樣斷斷續續約敷了三次,共半小時左右。因已有邀約同學碰面,兩點多就出門赴約與同學碰面喝茶。當時同學看到詩涵手上的傷並沒有說什麼,而詩涵那時候也因一心只想跟同學分享自己入門七個月來身體健康等改變,並沒有再注意到手上傷口疼痛的狀況,只是誠心與同學分享自己的體悟,並邀約她入門試試看,當下她只說下個月會排班休息一天來聽分享會。直到結束聚會回到家,真心再一次與同學用line分享我們佛教如來宗的官網,才突然意會到:我的燙傷竟然在和同學碰面分享時,好像一點都沒有紅腫熱痛的情況!!當下立即告訴同學這個情況,因為同學是護理人員,她也有點驚訝竟然沒有起水泡,而且這麼長的燙傷在短短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就沒有紅腫熱痛只剩下燙傷疤痕,實在是很不可思議。詩涵懺悔!事情發生當時並沒有立即意會到,也忘了感恩!透過這個境,這個事件讓詩涵知道,這是慈悲的 師父在幫弟子妙轉渡化,師父的法真是妙法,弟子只要願意利他,過程中卻是滿滿的利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今年六月份,詩涵也接引了就讀大學的妹妹入門,最近因暑假大學團返鄉,妹妹-思妤師姐就回到中部依教奉行,就在七月中一天晚上騎機車出門,為了要避開前方大量車潮,而騎到中間車道,沒想到就摔車了。事後,妹妹跟我說:就在左轉過去後,當時腦袋浮現出一個念頭–該不會有障礙物吧!所以因此放慢速度,哪知道沒多久確實前方有個已置放三角椎的坑洞,但等妹妹回神還是有點來不及煞車。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摔了車,但妹妹只有雙腳部分瘀青而已。同時間,也聽到我曾分享過,但未入門的同事竟然騎腳踏車摔車了,她告訴我,她還撞到胸腔而且四肢擦傷嚴重。但反觀有 師父護佑的妹妹,卻幾乎毫髮無傷,真的有 明師及沒有 明師差好多!「無常」在不知不覺中都被 師父妙轉帶走了!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妹妹平安,我們能成為 明師的弟子,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只是詩涵也很懺悔,當時沒有為同事堅定分享 師父的真愛慈悲,沒讓她及早入到 師父座下,現在詩涵發願,也要如同當時我的接引人般不離不棄地持續跟我的同事分享,讓她也能入到 師父座下。
 
  鼓勵師兄師姐要慈悲的為自己親友堅定,將 師父的好跟身邊的親友持續分享,即使沒有入門,但每一次的分享都是成功的,不需要感到挫折,只要秉持真心誠意並持續發願,一定能讓他們也能及早來給 師父疼愛與護佑!
 
  佛弟子林詩涵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一定要在這一世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父浩瀚的恩澤。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詩涵合十懺悔感恩